電腦高手請幫忙解決一下,電腦高手請幫忙解決一下

時間 2021-12-20 06:53:13

1樓:牽高軒

百分之80是中毒所致,百分之15是外掛程式所致,百分之5是設定所致,用360查殺木馬、清理外掛程式,如果不能解決,重做系統對於你來說,是最簡單的方法。

請各位電腦高手幫幫忙解決一下電腦問題。

2樓:張昭和李雪

簡單點來做,就是先軟體後硬體。

你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刪除最近安裝的軟體,防毒。

若不能解決,先使用最小系統法,檢測你的硬體有沒有問題。

首先拔出記憶體和硬碟,開機。若主機板有警報說明主機板ok插上記憶體條,然後開機,若提示找不到引導項,則說明記憶體ok插上硬碟開機。然後使用硬碟檢測工具,檢測硬碟是否有壞道。

到這一部,若硬碟沒有壞道,就可能是你系統出問題了,重灌把純手打,若滿意,請予以採納

3樓:青於藍芷

你的電腦是台式電腦吧,把usb拔了試試,有的電腦插著usb開不了

4樓:慶月靈

一種好的可能就是系統壞了(重灌系統),壞的可能是電源晶元壞了,望採納!

請電腦高手幫忙解決一下謝謝

5樓:滕長烏雅易蓉

在還原的時候有檔案損壞可能是你做的gho出了毛病,建議你重做一下系統,硬碟有壞道可能是硬碟有問題建議你用windows自帶的硬碟檢測工具檢測一下

6樓:查公尺管和泰

丟失comres.dll檔案

comres.dll應該是com

services所用的檔案,

檔案細節

檔案路徑:

c:\windows\system32\comres.dll檔案日期:

2002-08-29

14:00:00

版本:2001.12.4414.42

檔案大小:

846.848

位元組http://www.dlldump.

7樓:堅頎犁天薇

拿盤重灌下系統就好,至於硬碟壞道只能換硬碟

出現檔案損壞應該就是那個造成的

8樓:堯宵雷經義

可能是你在備份系統的時候,寫入檔案的時候恰好寫在壞道上,重新裝系統吧,再把壞道遮蔽一下

電腦高手請進?幫忙解決下,電腦老是跳出以下內容對話方塊 5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這種情況,我的電腦也遇到過,建議如下:請先分析出是軟體故障還是硬體故障,軟體方面好解決,可以通過重灌系統來解決;硬體就有點麻煩了。不關機軟體方面可能是缺少關機的元件,譬如shutdown.

exe,或者安裝系統的時候有資料丟失,通過系統重灌一般可以解決軟體方面的故障。硬體方面,你可以重新插拔記憶體條,或給cpu加點散熱膏,因為記憶體金手指若接觸不好或者氧化都會導致接觸狀態不佳而出現你的這種宕機不響應狀況,cpu溫度過高也會導致系統不響應或宕機狀況,當然除此外,你也可以檢測一下硬碟看是否有壞磁軌,壞磁軌也會影響電腦的執行故障。若你實在搞不定,那也只能去維修處花錢請高人處理了。

不過,一般情況下,若你動手能力強,拆電腦自己維修應該問題不大。我自己的筆記本都成天拆,不過小心點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該檔案,然後從那個資料夾裡剪下到別處,再執行你要執行的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的解決了沒有,我也出現這麼乙個問題了,基本十幾分鐘或者幾分鐘不等就會彈出這個視窗,煩得很,有沒有不刷系統解決的辦法呢。

12樓:lazada實操運營

最好的解決方案;重灌乙個純淨版系統,這個是最好的方案。

理由是:對於很多網民給出的實操的步驟,我不建議不懂電腦的人群去操作,很多實操可能需要敲擊**,或則拆開電腦來排除,最後再找到問題,這個過程需要時間,精力,提心吊膽的去嘗試,不建議去這樣做。因為一旦操作失誤可能會導致其他問題的出現。

請電腦高手幫幫忙解決下

13樓:

第一步:正確安裝win7印表機驅動。如果是某些只有vista驅動而沒有win7驅動的老款印表機,可以嘗試手動指定驅動位置的方法。

在開始選單的「裝置和印表機」設定中選擇新增印表機-本地印表機-使用現有埠lpt1,然後選擇從磁碟安裝,手動指定vista驅動的位置。如果能夠安裝成功,在印表機屬性裡再選擇新增列印埠,指向xp的網路埠。

第二步:配置印表機共享設定。win7的防火牆要好用了很多,要想共享印表機,必須開啟印表機共享並設定為允許,如果不會的話直接關掉防火牆吧。

開啟列印共享時,必須右鍵選擇共享的印表機選擇「印表機屬性」,在「共享-其它驅動程式..」勾尋windows2000 或 xp」驅動,並安裝好此印表機for xp的驅動,否則xp的電腦連線到共享印表機時,會提示放入驅動盤。

第三步:網路設定。區域網中要使用印表機的電腦最好在同乙個工作組中,另外如果是作為伺服器的電腦應該設定乙個固定的ip。

xp系統的電腦直接的執行選單中輸入「\印表機所在電腦的ip位址」即可看見共享的印表機,右鍵選擇安裝即可。

另外你可能有個服務禁用了

右鍵 計算機 屬性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找到這個print spooler 服務設為自動啟動 試試

下面這個是在網上看到的你也試試

win7 連線 xp 共享的印表機,雙擊後自動安裝驅動程式,完成會仍然顯示無法連線印表機,win7 連線 xp 時自動安裝的驅動是xp 的驅動,驅動不通用,所以無法正常使用裝置。

以下是自己實踐過的方法,全部操作在win 7 的機器上做

1. 安裝win7 印表機裝置

2. 控制面板中的印表機視窗,選擇『新增印表機』

3. 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

4. 選擇『建立新埠』-> 『local port』 這裡輸入印表機的絕對路徑,如 \\192.168.1.2\canamx320

5. 選擇好印表機的『廠商』『型號』,安裝了印表機裝置型號應該會出現的列表中,如果沒找到,就找接近的型號

6. 有提示時選擇『覆蓋原來驅動』

7. 列印測試頁-> 成功 ^_^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7裡有印表機驅動麼?

15樓:

參考一下吧 特別的簡單

我的電腦中毒了,請各位高手幫忙解決一下,謝謝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中病毒,一般來說只會感染你的系統,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重新做系統,像你所說的那種情況的話~你可以考慮換一下記憶體條.

17樓:

那你的任務管理器調的出來嗎?如果explorer.exe 這個程序還在的話 那就是你的系統檔案出問題了

恢復下系統看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可以手動在任務管理器裡加如explorer.exe程序

我的電腦不知怎麼了,請高手幫忙解決一下好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ie工具》常規下的設定預設頁》確定

不行就有上網助手修復ie

再殺防毒

20樓:

是你的瀏覽器主頁被惡意修改.你可以嘗試用雅虎上網助手修改.還可以用其他的軟體如超級兔子等等.

請高手幫忙解決一下我的電腦宕機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0x0000008e:kernel_mode_exception_not_handled

◆錯誤分析: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 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 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

◇解決方案:公升級驅動程式或公升級bios.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硬體哪個驅動有問題。

我以前遇到的是紅外有問題,我重灌系統了。

電腦高手請進幫忙解決一下電腦問題

一般是電池沒電了或是你的主機板bios有問題,儲存不了資訊,斷電都還原成預設的設定了。建議 1。換乙個電池,四元左右 2。設定cmos 啟動時按 delete 鍵進入bios 關閉軟碟機 standard cmos drive a none接f10儲存退出。 不響 你的電腦沒有軟碟機吧,設定一下cm...

電腦高手進,幫忙解釋下 求電腦高手解答下,

先不要確定是不是病毒。首先你要找到這些 可執行檔案在 我有兩個懷疑 1 可能是你安裝的什麼東西的可執行檔案,在開機後自啟動了。在硬碟裡找到這些東西之後如果是安裝的什麼東西。那麼請你把它解除安裝了。再看看是不是在任務管理器裡還有!2 是病毒。如果是病毒,那你就需要在網上找專殺的軟體了啊。希望對你有所幫...

電腦高手來一下

騰訊電腦管家 一般有幾種情況 1 其中一根記憶體並沒有被正常識別。2 記憶體插槽有乙個出現問題,3 其中一條相容性有問題。可以分別單獨插記憶體,檢查是否都能正常開機。如果可以,將這兩條記憶體單獨插到另乙個插槽上測試是否都能開機。判斷記憶體是否都好用 如果可以,兩個記憶體相互換個插槽位置再試。判斷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