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病毒啦電腦高手請幫下忙,電腦高手請進,幫下忙!謝謝!急 10

時間 2021-10-23 08:03:1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之前的殺軟都缷掉,再在安全模式下安裝小紅傘,再正常起動,試試如何?

2樓:

用360急救箱和金山急救箱。

至於解除安裝卡巴用金山毒霸,除非我們腦子進水了才這麼做。

金山毒霸的自我保護不行,查殺又不徹底,在中毒的電腦上有時想裝都裝不上。

而金山急救箱不是殺軟,所以不一樣。

3樓:職權所在

兄弟你可以試試360系統急救箱查殺一下,它是強力查殺木馬病毒的系統救援工具,對各類流行的頑固木馬查殺效果極佳,如犇牛、機器狗、灰鴿子、掃蕩波、磁碟機等。它夠強力清除木馬和可疑程式,並修復被感染的系統檔案,抑制木馬再生,是電腦需要急救時最好的幫手。

4樓:千年蟲教授

木馬專家2011查殺

電腦高手請進,幫下忙!謝謝!急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無問題沒見過,是不是中了高階病毒或是惡意外掛,也有可能是你自己設定的...(裝個優化大師看看有幫助吧)實在不行重灌系統吧

6樓:

建議使用使用專業的防毒軟體在安全模式下防毒先。

桌面沒有的解決辦法,右鍵單擊桌面,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就可以了

7樓:

右鍵 檢視裡面的顯示桌面圖示前面打勾試試

懷疑電腦中了一個病毒!請高手幫下忙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那個資料夾下的一般是安裝程式的解除安裝或者修復程式,是可以刪掉的。

不過既然卡巴放過他,說明他可能已經消失了(就是臨時檔案之類的)。

問題應該不大。

9樓:藍黑色的米蘭

我暈,我是greenii,我試過刪除,可是在c盤那找不到這個檔案啊~

還有我裝了360和卡巴,都沒殺到毒,就是卡巴查到這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自己刪除他不行嗎?我都不用防毒軟體的

緊急!!電腦高手幫下忙,謝謝了,電腦高手幫下忙,急怕啊

對,病毒破壞掉了主題 1 有系統盤的話,修復一下 2 更換主題 3 重做系統 把安裝光碟放進出執行一下 sfc 命令 sfc system files checker,系統檔案檢查器 以管理員身份登入windows xp,將windows xp的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在 命令提示符 視窗中鍵入 sfc...

電腦高手幫個忙

外頻是主機板提供給cpu的頻率 倍頻是乙個乘數 外頻乘以倍頻等於主頻,是cpu內部的工作頻率。這些你知道了,又能怎樣,主頻 外頻x倍頻 主頻也叫時鐘頻率,用來表示cpu的運算速度。外頻是cpu的基準頻率,外頻是cpu與主機板之間同步執行的速度,而且目前的絕大部分電腦系統中外頻也是記憶體與主機板之間的...

電腦經常藍屏請高手來幫下忙,電腦經常藍屏 請高手來幫下忙

藍屏 的硬體原因及解決 藍屏 硬體及相關驅動程式出問題的多 經常蘭屏的話。估計是記憶體不行了 換個記憶體試試,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兄弟太多了,我就不寫進來了,你自己去看看吧 我這麼努力,是不是給分啊.不是顯示卡 是硬碟的問題 有可能是跳線沒插好 你試試把光區的線不插 只插硬碟有可能就好了 你有沒有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