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電腦高手幫下忙,謝謝了,電腦高手幫下忙,急怕啊

時間 2021-10-23 08:02:14

1樓:匿名使用者

對,病毒破壞掉了主題

1 有系統盤的話,修復一下

2 更換主題

3 重做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安裝光碟放進出執行一下 sfc 命令

sfc(system files checker,系統檔案檢查器)。以管理員身份登入windows xp,將windows xp的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鍵入“sfc/scannow”命令後回車,“系統檔案檢查器”開始自動掃描系統檔案,而且不需要你的任何干預。不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儘管windows 2000/xp下的“sfc”比windows 98下的“sfc”聰明得多,但要想正常執行它,還得注意以下兩個問題:

1.在執行“sfc”之前必須將windows xp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否則在掃描過程中會提示你插入安裝光碟。即使你插入了安裝光碟,系統仍會有出錯提示。

2.在windows 2000/xp下使用“系統檔案檢查器”時,必須加上正確的引數才能正常執行。我們可以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鍵入“sfc”命令檢視這些引數。

3.由於windows 2000/xp下的“sfc”命令是完全自動執行的,因此我們無法直接知道修復了哪些系統檔案。不過我們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間接獲得系統檔案的修復情況:

依次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系統”,根據時間提示,從列表中選定執行“sfc”時的事件,右擊該事件並檢視其屬性即可。

電腦高手幫下忙,急怕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是開機掃描電及各個硬碟介面,現在表示的是隻有一塊maxtor 6y08l0 yar41bwo 硬碟,其它三個介面無硬體接入。開不了機是到**,就停在這個顯示的地方嗎?那就是有一個硬體檢測不過。

請檢視一下你還有什麼硬碟啊,光碟機什麼的接在上面。

4樓:

maxtor 6y08l0 yar41bwo

這個不就是硬碟嗎?maxtor是品牌

呵呵~要是硬碟沒了,就進不去系統了~

5樓:

檢查一下光碟機、軟碟機裡是否有光碟或軟盤,拿出來再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把資料線從插一下..

求計算機高手幫下忙,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c b bd abce ab b a b b b a b a b a

8樓:匿名使用者

1,c2.b3,b4.a5v6a7a8a9b10a

9樓:匿名使用者

c b bd abe ab

b b b b b a a a b b

緊急求助,電腦高手幫一下,緊急求助 電腦高手幫幫我!!!

首先排除是不是有病毒或者是別的電腦高手把你的光碟機在登錄檔裡禁用了。然後檢查光碟機的資料線和電源線,看是不是插好了,如果線都沒問題,那麼恭喜你,你光碟機壞了,我以前也有過光碟機就這麼壞了 光碟機線沒插好吧,或是壞了?緊急求助 電腦高手幫幫我!重灌系統 別動不動就防毒 一般有病毒的話 防毒軟體就自動殺...

中病毒啦電腦高手請幫下忙,電腦高手請進,幫下忙!謝謝!急 10

先把之前的殺軟都缷掉,再在安全模式下安裝小紅傘,再正常起動,試試如何? 用360急救箱和金山急救箱。至於解除安裝卡巴用金山毒霸,除非我們腦子進水了才這麼做。金山毒霸的自我保護不行,查殺又不徹底,在中毒的電腦上有時想裝都裝不上。而金山急救箱不是殺軟,所以不一樣。 職權所在 兄弟你可以試試360系統急救...

電腦高手幫個忙

外頻是主機板提供給cpu的頻率 倍頻是乙個乘數 外頻乘以倍頻等於主頻,是cpu內部的工作頻率。這些你知道了,又能怎樣,主頻 外頻x倍頻 主頻也叫時鐘頻率,用來表示cpu的運算速度。外頻是cpu的基準頻率,外頻是cpu與主機板之間同步執行的速度,而且目前的絕大部分電腦系統中外頻也是記憶體與主機板之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