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公升級電腦,各位高手幫下忙,我想公升級電腦,各位高手幫下忙!

時間 2022-02-23 05: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8500gt的顯示卡或更好的,換個好電源,945主機板好像不支援800的記憶體,換個667的,把散色器保養一下,最好在加乙個硬碟,乙個裝系統乙個裝軟體,你的電腦會很牛b

2樓:

你機子配置應該在你當時配機子時是 還不錯的配置建議 還是不要單個硬體更新了 動乙個部件 就要牽連其一身過三四個月 整機換個好點的 跟的上當時大眾潮流的 這樣感覺划得來些 畢竟這 些電子產品跟新的很快 一般消費者 還是整套跟新划算 希望這些建議對你有用! 呵呵!

哦 原來高中生 這樣說的話 那就 先從 顯示卡-記憶體-cpu風扇 這個順序來跟新換代 更實際些 cpu和主機板建議還是別跟新了 因為當你一步一步跟新到cpu和主機板的時候 那時其他的硬體跟新的 已經飛快了 還是從 顯示卡-記憶體-cpu風扇 這個順序來跟新換代 更實際些 估計到那時候 也應該全換了 畢竟按照成本最低 實用價值更高 非發燒友 的要求來說的話 希望這些建議對你有用! 呵呵!

3樓:

cf要求配置並不高,公升級塊獨立顯示卡就行!

推薦:影馳9500gt加強版 399元

公升級後別忘了遮蔽集顯

我想組裝一台電腦,高手幫下忙

cpu intel 酷睿2四核 q8300 盒 899 主機板 技嘉 ga p43 es3g rev.1.0 599 記憶體 海盜船 twin2x4096 6400c5 640 硬碟 wd 500gb 5400轉 32mb 串列埠 gp 345 顯示卡 麗台 winfast gt240 512m d...

各位英語高手幫下忙

乙個日子 乙隻狐狸掉進乙個井。他試著離開它,但是他無法。在這次,一頭山羊來了井。她想要喝一些水。她在那裡進入井和鋸子之內看下來狐狸。山羊問狐狸 是水好?是的 說狐狸 你想要喝嗎一些 是的 說山羊 我非常口渴。山羊進入井之內跳躍而且喝了很多的水。然後山羊問狐狸,我們能如何離開這湧出?狐狸說 我在你的背...

我想公升級下電腦,高手幫幫忙

1,增加512記憶體,不存在雙通道問題,所以推薦個512的,用256還居的低一點。2,顯示卡,換個gf4的雙128的,七彩虹或艾爾沙的,75xx的就行,便宜還夠用,基本所有遊戲都能玩了。3,cpu如果錢夠就換,現在cpu的 快跌到谷底了。換個p4用600多,看你願不願意了。a 顯示卡 400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