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3DS怪物獵人3G的攻略啊,求救啊

時間 2022-02-23 05:00:37

1樓:lantis_零

電子書已經發過去一本了。樓主注意查收,如未收到看垃圾郵件或追問再次傳送。

2樓:麻花藤真蛋疼

如果樓主電腦配置好的話,可以先下個wii海豚模擬器玩玩mh3適應適應,我就在玩,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http://bbs.tgbus.

這個帖子可以讓你快速的進入3g的狀態,其次關於3ds開了3d效果後會有犧牲幀數的情況,而且玩mh這種動作類遊戲不是很適合開3d,因為手抖等等原因會有視覺錯位,但是關閉3d效果後,3g的效果確實要比p3好的多。

ll大屏,但是解析度並沒有提高,而且體積更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玩wii的mh3,有漢化,可以用wii模擬器玩。3g包含3裡全部下位的內容。

3ds怪物獵人3g攻略,怎麼接任務怎麼打高階怪,裝備,技能的各種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金錢用途很廣,可以造裝備買東西,吃貓飯。村長的兒子在裡面叫村長的息子,穿粉色衣服,你可以在村納人這個紅箱子選項這裡完成他的任務,可以從村子的最右邊去莫加森林,(就是孤島…)在莫加森林裡打死怪回來後村長兒子可以給你pt和稀有道具,稀有道具可以在穿藍色衣服船長那交換東西。pt的數量隨著怪物的強度來給。

pt可以完成村長兒子任務,吃貓飯,在黑人大媽那裡讓狩獵船出去帶東西回來,還有很多功能不說了,公升級**也可以直接造**。只要素材夠,錢夠就能造,防具也是,挖礦可以帶鐵鍬去有奇怪的石頭那挖,建議你先去玩以前的中文版

求救啊!求3ds的怪物獵人3g的所有礦石出處!!!!!!!!

6樓:大毛毛他哥

礦石出處除了g位的 都和mhp3和mh3的位置相同 從網上直接找這兩的攻略就行 就算等到了g位 缺啥石頭去火山凍土啥的也都能挖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好沒勁啊。所以,在此,怪物獵人的朋友,有攻略的麻煩發我郵箱120746152...p3的畫面肯定比不上3g的畫面,p3的鋸齒明顯多一些,只是3ds的螢幕小了玩3g...

8樓:

..........無語

9樓:匿名使用者

礦石主要是在凍土和火山採,除了乙個彩水晶(シーブライト鉱石 )只能在水沒林挖,其他的去下位上位g位的凍土火山都採一採就齊了。作為乙個懶得用亂數刷護石的人,多去做做採集任務(叫採礦任務更貼切吧)又有護石又有礦,還是不錯的。

下面是個人採集路線,做個參考吧。

凍土:從家裡出門到1區,左轉至3區,然後再跑5區。進入5區後立刻轉身右後方,洞口有乙個固定礦,洞口另一側有乙個不定礦點,然後再往五區裡面走,那個小毒怪龍巢旁邊有乙個隨機的礦點,再往裡走乙個死胡同有三個隨機礦點,採完從五區到六區,出門左前方不遠有乙個固定的藍色礦點。

採完跑7區,左側牆上有乙個隨機礦點,右側有個大洞,下面也有隨機礦點。採完去四區,在通往2區和3區的洞口旁分別有兩個固定礦點,採完回家。

火山:走1區轉3區,3區至5區的地方有隨機礦點,採完去5區,在通往6、7、8區的路口有隨機礦點,採完去8區,靠右走會有乙個固定礦點,採時小心黑貓。採完去9區,有三個固定礦點,第乙個在右側,另外兩個在左側。

採完去10區,最深處火藥巖兩邊有兩個固定礦點,採完回家。全程不用吃冷飲,帶兒子加血就行。

彩水晶在水沒林1區往7區的路口旁有,去5區6區水下的牆壁上也有,採兩三次就差不多夠用了。

3ds玩怪物獵人3g的操作問題!

10樓:牛逼怎麼賣

不好操作他們指的是視角~3ds的搖桿和十字鍵的位置跟psp是相反的~c手就是用大指母按搖桿~食指十字鍵!這個姿勢在psp上是可以同時進行的~按搖桿跑動人物的同時又可以用十字鍵調整視角檢視怪物的位置和動作~從而對應的做出預判!而3ds因為十字鍵和搖桿位置的關係無法做出c手動作~所以在跑動的時候不方便檢視怪物的位置和動作~只能停下來在操控十字鍵!

這樣很容易被怪物攻擊到~特別g位的怪物~如果不是老獵人的話很容易因為這個動作被秒!但是3ds有下屏~其實比右搖桿更好操作~3ds下屏很豐富!可以設定各種選單!

包括虛擬搖桿,怪物鎖定,物品切換,地圖顯示等等~所以把虛擬搖桿設定到下屏的最右上方~用搖桿跑動的同時用右手大拇指點選虛擬搖桿也可以控制視角~所謂的右搖桿是專門為3ds設計的一款外接配件~以此彌補3ds無右搖桿的尷尬和缺陷!從而實現左右搖桿!

11樓:早飯吃豆包

不好操作是指移動中切換視角不方便。要真說操作不好,psp也好不到**去,反正c手我也試過,倆字 難受。

個人覺得3g其實比psp的幾作反而好操作。下屏可以選擇鎖怪,l鍵自動讓你面向選擇的怪。也可以設定虛擬按鍵,就是方向鍵,也挺方便的。

說操作不好的,大多說的是水戰,360球面。換成psp也不好操作。必須雙搖桿才真的利索。

右搖桿就是外設啦,接乙個底座,帶了乙個右搖桿,相當於十字鍵,還有兩個r和乙個l,減少機器的lr 壓力,但是夏天接右搖桿,機器熱的厲害。

要是你這樣就不玩3g了,我只能說你不是真獵人,3g不可錯過,還有4呢,習慣了3ds玩mh回過去玩psp我反而覺得難操作,沒鎖怪。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正解,直接採納一樓吧

為什麼怪物獵人只出在3ds上,怪物獵人4為什麼只出在3ds上

任天堂和capcom在暗地裡是有金錢利害關係的,說明白點,就是任天堂動用了自家儲備的美元 賄賂 了capcom。而這個關係早在怪物獵人3登陸wii主機的時候就開始了。怪物獵人系列是索尼ps系主機的救命稻草,說是psp靠怪物獵人系列才在日本打下這片江山也毫不過分。而正因為如此,作為老對手的任天堂當然不...

怪物獵人p3回6攻9存在嗎,怪物獵人p3回6攻9的護石怎麼得

說點個人意見吧,可能對你挖護石沒什麼幫助,主要是說說這個心態問題。首先說一下挖護石的規則,雖然不太想說,不過我不說別人也會說的。知道這些遊戲會失去一些意外性,有時候我也會想,不知道也罷。挖護石是有副本這一說的,進遊戲的時候隨機 其實也有一定規律 進入乙個副本,你進的副本要是不對,挖一輩子也挖不到。其...

新3ds金手指使用和安裝方法,3ds的神奇寶貝的金手指使用方法

三三點點 金手指使用方法如下 1 系統介面中按select鍵撥出遊戲選擇介面,按方向鍵 上 有三項 設定語言 模式 遊戲中金手指調按抄鍵 2 置第三項按方向鍵左右更改 有off l r和start select 選擇你喜歡的呼叫組合鍵 3 按b後,進入遊戲,使用你剛才設定的鍵位就能啟用gate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