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櫟鑫的配飾,王櫟鑫最近在忙什麼

時間 2023-04-14 08:10:07

1樓:金色護鑫隊紫萱

以前進場戴面具項鍊,和ahu的項鍊。還有那個白色手鍊(經常戴)一直在戴!

2樓:紫雪球球

手上白色的手腕帶(經常帶)和脖子裡的項鍊。

項鍊以前帶過一段時間的有"ahu" 字樣的,帶的比較多的是一塊銀色光板的。

一般糊糊都只喜歡帶這兩地方,而且糊糊的配飾他一般都是這兩樣,他不喜歡換來換去的,除非手帶黑了才會換別的。

3樓:國寶愛糊糊

面具項鍊, ahu的項鍊 白色手鍊。

蘋果iphone手機之類的。

4樓:洛元冬

糊糊有一條項鍊長長的,銀色的,尾部有個「5」,還有一條稍微短點,尾部乙個像正方形的東東,黑色的。手上我沒看到,我只知道項鍊。

5樓:邶極苡邶

很多、、的白色手錶、、ahu英文本母銀質項鍊、、

面具項鍊、、

loewe的手鍊、、

6樓:_月_影

白色手鍊好喜歡的。

誰知道北京**有賣的啊。

7樓:耐

很愛的是那個白色的手鍊。

王櫟鑫最近在忙什麼

8樓:小夏要好運

明天參加煙台一天王天後演唱會。

9樓:許願·流星雨

是的、明天糊糊將參加煙台的天王天後演唱會、接下來就在籌備**,暫定明年三月、、

我們一起期待。

王櫟鑫真實的qq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292842877 他2007就用的這個,那時候也有人知道這個號。我是他常德高中同學,不知道現在還用不用,祝你好運!!

王櫟鑫 光

王櫟鑫終於被玩殘了,王櫟鑫經歷了什麼

真實情況是 實際上王櫟鑫的票數是125萬多票,主持人宣布十萬位數以後就以為吉傑30多萬贏了,於是就宣布最終結果了。萬萬沒想到王櫟鑫的票數上了百萬 因為之前也沒有哪位選手在pk中能有這麼高的票數。何炯和汪涵一 就被導演告知了這一情況,但是因為是現場直播,面對全國收看節目的如此龐大數量的觀眾,為了不損害...

王櫟鑫的故事

櫻狼簡簡單單愛 長沙海選被淘汰趕來廣州,不屈不撓執著追夢的糊糊廣州海選最後乙個報名,唱歌慌慌張張的糊糊 評委不滿意喊卡讓換歌,急得抓耳撓腮的糊糊 親愛的你在喇泥在喇泥,操著德式普通話歌聲嘹亮的糊糊小燕子哥哥和丁薇姐姐頒了紅領巾,喜極而泣的真性情糊糊抽到天字第一號又第乙個直接晉級,秀出花樣自有自you...

王櫟鑫的歌

可不可以忘記 opera 2dear uyou raise meup 顯微鏡下的愛情 向左走向右走 還有一首他和魏晨 俞灝明 甦醒一起唱得流星雨 王櫟鑫 可不可以忘記 窗台上的花 陪著我醒啦 我一直沒有告訴它 你已經不會再回來啦 窗台上的花 聽我的夢話 像朵綻放著的傷疤 提醒著我其實放不下 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