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櫟鑫 魏晨演過的電視劇集(請標明男主角客串)謝謝

時間 2022-08-19 13: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十七》飾 天翊(男二號】

2023年《一起來看流星雨》飾 葉爍(男三號2023年《一起又看流星雨》飾 葉爍(男三號這是魏晨的

2023年5月《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王櫟鑫飾陳孝正 男一號2023年10月 《樂火男孩》王櫟鑫飾演王小新2023年12月 客串《嘻遊記》(王櫟鑫客串大唐蹴鞠隊員的大唐9號2023年11月 客串《建黨偉業》飾演 進步青年***2009.12 情景劇 《像傻瓜一樣去愛》(原名:《娛樂沒有圈》)(王櫟鑫飾演鮑鑫鑫 配角

2010.2 偶像劇 《一起又看流星雨》(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王櫟鑫飾演鑫鑫) 客串

2011.7月 偶像劇 《夏日甜心 配角這是王櫟鑫的

2樓:飛翔夜星空

這是魏晨的

2023年《十七》飾 天翊(男二號】

2023年《一起來看流星雨》飾 葉爍(男三號2023年《一起又看流星雨》飾 葉爍(男三號這是王櫟鑫的

2023年5月《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王櫟鑫飾陳孝正 男一號2023年10月 《樂火男孩》王櫟鑫飾演王小新2023年12月 客串《嘻遊記》(王櫟鑫客串大唐蹴鞠隊員的大唐9號2023年11月 客串《建黨偉業》飾演 進步青年***2009.12 情景劇 《像傻瓜一樣去愛》(原名:《娛樂沒有圈》)(王櫟鑫飾演鮑鑫鑫 配角

2010.2 偶像劇 《一起又看流星雨》(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王櫟鑫飾演鑫鑫) 客串

3樓:l羅勒白

魏晨:一起來看流星雨 飾 葉爍(男三號)

《一起又看流星雨》飾 葉爍(男三號)

王櫟鑫:《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飾陳孝正 男一號《娛樂沒有圈》飾演鮑鑫鑫 客串

《一起又看流星雨》 飾演鑫鑫 客串

一起演的有電影樂火男孩

4樓:晴天娃娃

王櫟鑫2009.12 情景劇 《像傻瓜一樣去愛》(原名:《娛樂沒有圈》)(王櫟鑫飾演鮑鑫鑫)

2010.2 偶像劇 《一起又看流星雨》(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王櫟鑫飾演鑫鑫)

2011.7月 偶像劇 《夏日甜心》

魏晨2023年《一起來看流星雨》飾 葉爍(男三號)2023年《一起又看流星雨》飾 葉爍(男三號)

魏晨演過什麼電視劇集 魏晨主演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魏晨參演電視劇集:

魏晨(vision wei),2023年2月22日出生於甘肅省蘭州市,中國流行男歌手,演員。

2023年在快樂男聲比賽獲得季軍出道。2023年,出演電視劇集《一起來看流星雨》,跨界影視圈。

2023年8月25日,魏晨憑藉《破曉》一曲登上南韓**節目m!countdown的舞台,成為第一位在此舞台上演唱中文歌曲的中國歌手;11月,憑藉**《破曉》在南韓2023年度mnet亞洲**盛典獲得「亞洲最佳新人獎」。2023年,打造了「my way」個人品牌演唱會。

6樓:巴蒂斯它

魏晨(vision wei),2023年2月22日出生於甘肅省蘭州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畢業於四川**學院流行歌舞系。

2023年,主演的青春偶像劇《一起來看流星雨》創下收視紀錄。

2023年,與彭于晏、倪妮主演校園愛情電影《匆匆那年》.

2023年,主演電影《冰河追兇》並獲得北京青影展盛典新晉男演員獎項.

2023年2月,與梁家輝、彭于晏再度合作主演劇情片《深夜食堂》。

魏晨都演過哪些電影或電視劇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應該是話劇吧。他就演過一起來看流星雨和一起又看流星雨,主持過給力星期天。

8樓:深海亡魚海溺心

電影《十七》**:http://v.

電影《十七》《樂火男孩》,電視劇集《一起來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在電視劇集《小兒難養》中也有客串。

9樓:匿名使用者

十七,目前還未上映,所以沒有**

王櫟鑫都演過什麼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2008.10 快男13強歌舞影片《樂火男孩》 飾演:王小新 ◆2009.

05 **廣播劇《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飾演:陳孝正 ◆2009.12 《 像傻瓜一樣去愛 》(原名:

《 娛樂沒有圈 》) 飾演:鮑鑫鑫 ◆2010.2 青春校園勵志偶像劇 《一起又看流星雨》 飾演:

鑫鑫 ◆客串 《嘻遊記》

希望採納

魏晨演過哪些電視劇集

11樓:揚鈺藏思瑩

電視劇集《一起來看流星雨》魏晨飾葉爍

楚雨蕁是個品學兼優的高三女生,她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入讀有名的貴族大學艾利斯頓商學院。雨蕁的舅舅雪村借錢,把雨蕁送進艾利斯頓。慕容雲海、端木磊、上官瑞謙和葉爍是艾利斯頓的四大貴族子弟,個個陽光帥氣,成為全校女生熱捧的偶像。

但是,只有雨蕁不理會他們。這也造成了他們之間的仇恨,使得他們h4跟雨蕁之間結下了仇。這四個少年不滿足於父母安排的生活,不願就讀艾利斯頓,一心想讓校長開除自己,於是合謀了種種惡作劇,成為令校長頭痛的h4組合。

雨蕁和h4不可避免地相遇。和h4中的端木,雲海開始了三角戀........

《一起又看流星雨》魏晨飾葉爍

失憶的慕容雲海恢復了之前的記憶,卻偏偏忘記了楚雨蕁。但他內心深處能感覺到少了乙份對自己非常重要的東西,他深深感到,那份最重要的東西,是自己心中的一塊空缺,只有補全那塊最重要的東西,他的心才完整。他決心一定要找回這段遺失的過往。

過程中,雲海邂逅了蔣媛,以為她才是自己心中的那塊空缺。兩人擦出了火花。歷經周折,雲海終於將自己和雨蕁那模糊的點點滴滴完整地拼湊在了一起,不料卻發現蔣媛對自己的愛戀已經深到無法自拔,甚至到了自殺的地步。

雲海和雨蕁的感情遇到了乙個又乙個的危機。於此同時,從國外回國的嚴厲校長聽信崔西開始實施全面的軍事化管理。艾利斯頓學院風波又起,h4、雨蕁、蔣媛等人之間接連上演了一幕幕有趣且洋溢著青春氣息的故事。

最終,這些善良而純真的年輕人在經歷了各種悲喜之後逐漸變得成熟和穩重,他們已經做好準備去迎接人生中新的挑戰!

電影《十七》魏晨——天翊

電影拍攝場景十五年前的一天,十七的父親帶著年近兩歲的十七,躲過了十七的母親,去了鄰近的鎮子。來到了一家酒店。父親好好的喝了一頓酒,沒帶錢,便將小十七壓在了酒店,說是回家去取錢,然後醉酗酗的離開了酒店。

在回家的路上,十七的父親不小心掉進了寒冷的水溝,死了。由此,小十七的下落成了乙個迷,他的母親埋葬了丈夫之後開始了漫漫的尋子之路。

《樂火男孩》魏晨——歐小浪

大學畢業生鍾子傑(俞灝明飾)帶著一幫與自己一樣懷有夢想的同學歐小浪(魏晨飾)、王小新(王櫟鑫飾)、左右(張杰飾)、鄭直(阿穆隆飾)、袁小虎(陸虎飾)開了公司。由於年輕學淺,沒有生活**,他們只能租住公司的地下室。這裡不僅環境惡劣,更有酷愛**的簫亮(王錚亮飾)、陳謙(張遠飾)鄰居倆嫌棄對方喧鬧而終日爭吵。

男孩們並不洩氣,在子杰的領導下努力打拼。

12樓:

電影 十

七、樂火男孩

電視劇集 一起來看流星雨、一起有看流星雨、正在拍的愛情果凍話劇 奮鬥

13樓:樂橙

一起來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

14樓:哦橙橙

一起來看流星雨,一起又看流星雨,愛情果凍,

15樓:巧克力加牛奶糖

一起來看流星雨和一起又看流星雨,其他的我都不知道

16樓:花生冰激凌

加油魏晨,樂橙們永遠支援你

17樓:

,,《,,,,,了,,,,,,,,,,,,ye說

王櫟鑫都演過什麼電視劇集,王櫟鑫拍過哪些電影或是電視劇集?

截止到2020年12月26日,王櫟鑫演過的電視劇集如下 2010年,在電視劇集 一起又看流星雨 中飾演小鑫。2014年,與文卓 鄒楊共同主演穿越偶像劇 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 2016年,主演網路劇 最好的我們 飾演乙個陽光又有些叛逆的大男孩路星河,並演唱劇中的插曲 最好的我們 選擇權 2019年7月3...

王凱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王凱演過哪些電視劇?

超級晨霧的光 1,孤城閉 飾演 宋仁宗。孤城閉 是正午陽光影業 中匯影視聯合出品,侯鴻亮製片 張開宙執導,朱朱編劇,王凱 江疏影 任敏 楊玏 邊程 葉祖新 喻恩泰 王楚然 劉鈞 孫堅等主演的的古代傳奇劇。該劇改編自米蘭lady的同名 以北宋為背景,在風起雲湧的朝堂之事與剪不斷理還亂的兒女情長之間,還...

王志文許晴郭冬臨演的電視劇集,許晴都演過什麼電視劇集

劇名 東邊日出西邊雨 導 演 趙寶剛 主 演 王志文 許晴 伍宇娟 劉威 李成儒 郭冬臨上 映 1995年 地 區 中國大陸 1995年拍攝 東邊日出西邊雨 主演 王志文 許睛 領銜主演 伍宇娟 劉威 李成儒 郭冬臨導演 趙寶剛 許晴都演過什麼電視劇集 2000年 電視劇集 長纓在手 中分飾母親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