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最重要的信條是什麼

時間 2022-08-19 13:30:06

1樓:

我曾經嘗試過四個多月的異地戀,女朋友總在**裡哭的厲害,每晚都要打一兩個小時的**,經常吵架都是為了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後來我放棄了工作去找她,現在回憶那時的一切我們感覺也很幸福。

如果相愛就在一起吧,實在不能我覺得信任沒有時刻的關心更重要,不論你在開會還是在忙於手中的工作,都不要不接對方的**不回愛人的簡訊,作為男生要多忍讓女朋友的壞脾氣,因為他發脾氣也是因為你不在他身邊。相愛的兩個人之間本來就沒辦法評價誰對誰錯,愛他就珍惜她,對錯不重要。

2樓:南北呱呱

異地戀當然會有呀!每個人的原因都不一樣。可以和你一起分享一下我們的信條:決心!

下定決心不再改變!再苦再累想想對方,想想有過的開心和快樂,決心會讓自己不再去想那麼多不再去考濾其它物件。

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最主要看彼此對彼此的信心有多少,而且很考耐心。若是其中一方多另一方開始失去安全感,事情就開始複雜化和變質了。除了看你們之間的愛情有多深之外,還要看你們的決心有多大了。

4樓:鯉魚一條

信任 理解 溝通 雙方家庭的支援,我也是異地戀 男人還是溫州的 這個難度應該比你大

5樓:雲月雨林

我支援第乙個回答者。聯絡不必過多,但是生活有什麼事都能和對方說,不要隱瞞,讓對方知道你們是互相支援、互相在乎的。喜歡了解對方的生活,但不是偵查對方的生活

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重要的是信任,還有就是信心,在加上毅力,這些都是重要

做人最重要的是什麼,做人什麼最重要?

秦魂始皇 做人最重要的是堅持自我,人心本善,雖然在不斷的生活中會有各種各樣的不平之事發生,但是相信自己內心的想法,不要輕易的去改變自己的本心。不忘初心! 品牌打造祕籍 只有搶佔先機,你才能成功 孫即喜 做人最重要的是要有理性思維,講究誠信第一奉獻為要。 卿卿園中葵 為人正直,誠實守信,堅強勇敢。 水...

開店什麼最重要?開店最重要的是什麼?

信譽是重要的。信譽僅是平台在衡量店鋪是否應該給予傾斜的標準?但並不是特重要的衡量條件和決定性生存因素。有人說是產品重要。是的,產品很重要。而且產品之間的相關性也非常重要,這不僅影響 在平台上的權重,還將影響產品之間的關聯銷售效果,若相關聯性很差,甚至是完全不同的產品,則會降轉化率,也會影響平台對店鋪...

秋季護膚最重要的是什麼,護膚最重要的是什麼?

秋風破獲 乾燥是最常見的現象,遲早,越來越涼,也可引起內分泌的變化,容易使人體內分泌失衡。華山醫院 科主任,復旦大學教授鄭執中說,如果飲食比較 熱 痤瘡等 疾病的頭髮仍然會伺機而動。溼疹常常因為夏季水分累積在體內並沒有被淘汰的身體倒在通過多種渠道。邱靜美容 中級美容師kiki的她的情況分析,她屬於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