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最怕的就是什麼?異地戀最怕的是什麼?

時間 2023-06-27 05:45:04

1樓:痞痞痞

缺乏耐心異地戀的人,雖然還是很喜歡彼此,但總是有種鞭長莫及的感覺,對方身邊發生的一切,自己只能作為乙個傾聽者。但卻無權參與,也沒有辦法感同身受。時間久了,這種狀況會逐漸消磨兩個人的感情,尤其是雙方的耐心,可能會變得越來越少,而缺乏了耐心的愛情,又怎麼可能會長久呢?

不經常聯絡可能剛開始你們之間的聯絡很頻繁,這是由於剛分開的不捨。但是時間久了,你們會發現彼此都有自己需要忙碌的事,花費在手機上陪你的時間也越來越少。由於這種現象是慢慢發生的,你們之間聯絡的頻率也是慢慢遞減的,所以可能你們並不會有所察覺,但是異地戀中,最怕的就是這件事,因為它正在讓你們不愛對方。

異地戀最怕的是什麼?

2樓:玉函幽夢

我只能隔著螢幕安慰你,其他什麼也做不了。

這是多少正在異地戀中的情侶的心酸與無能為力呢?

這天,暑假到來,同學們在校園裡紛紛告別。小程牽著小語的手,緊緊地握著,因為等待他們的下一秒,就是分別各自踏上回家的路程,約定好的一有時間就打**,遇到有趣的事情要和對方分享,好像填充了兩個人分別時不捨的心情,又好似堅固了兩個人的感情堡壘。

在幹嘛呢?」開啟了兩個人第一天異地的話題。你一句我一句,很快,傳送的資訊已看不見源頭。

最開始,兩個人每天的網路陪伴,彷彿對方就在自己的身邊一樣,而讓兩個人覺得異地戀也不過如此。

直到有一天,小語給小程發了一條微信,「我的肚子有點疼。」剛收到資訊的小程瞬間愣住了,收回了剛準備打字的雙手,小程不在小語的身邊,又能為小語做些什麼呢?焦急感瞬間充斥著小程全身。

時針滴滴答答地走了很久,小程知道,自己現在在這兒乾著急是沒用的,小語現在需要的是關心和安慰,而小程能給的也只有關心的話語。

小程迅速拿起手機,找到了小語。安慰的話語沾滿了整個聊天螢幕,可說再多的話語都不濟乙個小時的陪伴。

小語疼得越來越厲害,無助之下,小語只好自己叫了計程車,來到了醫院。在醫院,小語強忍受著疼痛,自己乙個人辦完了看病需要的流程。

如果這個時候他在的話,如果他可以陪她來醫院的話,小語身體上的疼痛應該也不會有那麼痛了吧,至少在精神上有了乙份寄託。

和小語相隔異地的小程,此刻是想陪著小語一起去做檢查的,可是距離阻隔了陪伴,碾碎了柔情,消耗掉了依賴。面對這些,無助的山峰愈之尖銳,狠狠地撞擊小程的心臟。

異地戀最怕的是什麼?

3樓:小郎中

第一感情會變淡。情侶之間增加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多接觸,在一起逛逛街看看電影,彼此多了解一些對方,使兩個人感情更加深厚。而異地戀卻使兩個本該天天見面黏在一起的兩人,分居兩地,乙個月甚至更久見不到一次面,而天天打**是代替不了人與人之間接觸的,長時間見不到面,感情得不到增加就是在變淡。

第二點,會感覺孤獨無助。每個人只要談戀愛了,就會減少與異性的接觸,甚至不會再和別的異性有接觸,因為談戀愛了就會有乙個喜歡的異性陪在身邊,內心就不會有孤單。而異地戀佔著戀愛的名分,卻沒有戀愛實質性的東西,戀愛了有物件了,可是物件不在身邊,自己還要顧及戀愛的名分,那麼就不會與其他的異性有接觸,但是物件又不在身邊,自己就會感到很孤獨。

第三,特別容易劈腿。異地戀兩人肯定就會長久的見不到面,而長時間見不到面,就會導致人的感情世界會特別的空虛,而又不想和現在的物件分手,再加上兩人隔得遠,根本了解不到對方準確的資訊,所以就會導致劈腿的發生,就會有可能發生對方腳踏兩隻船,在他的城市再找乙個物件。

第四,雙方會互相猜疑,最後導致分手。異地戀的情侶,兩個人在兩個城市,長時間的見不到面,唯一能了解對方的方式就是通過打**,而且是對方告訴你什麼你就知道什麼,不想告訴你的你永遠不會知道。這樣就會導致兩個人會懷疑對方說的話是真是假,時間一長,兩人就會互相猜疑,變得不信任對方,覺得對方所說的都是在騙自己,慢慢的感情就會破裂,最後導致分手。

4樓:博博宇發現美

異地戀最怕的是距離、寂寞和信任問題。距離使雙方難以維持長期的交流,對彼此的理解也沒有機會;而信任問題又更加容易讓此段異地戀陷入深淵。

5樓:遇見及緣分

1、最怕互相猜忌、不信任,擔心的時候打**都是嘟嘟嘟嘟聲。

想立刻見到的時候見不到,想投入大大的擁抱卻只有一場空,想分享最美的風景最好吃的食物只能通過手機。

最怕吵架,本來哄一下就可以的,最後導致了分手,異地戀分手的原因,就像樹葉不是綠了就是黃了。

太長時間不見面沒有話題了。

不知道對方說的話是真是假,到底在哪在幹嘛。

最怕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是小三。

他仗著你對他的信任,去做讓你心寒的事。

猜疑心!尤其是女生,特別沒安全感,但又因為不在身邊,不能時時刻刻查崗。

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最怕的不是距離,也不是爭吵。

怕的是兩個人,漸漸因為不處於同乙個環境,而變得沒有共同話題,聊天的內容也從一開始的無話不談到最後的:早安,吃了嗎,午安,晚安。沒有了交集便沒有了交流,生活漸漸因為沒有對方的參與而變得疏遠。

疏遠會給人帶來一種無力感,感覺自己離對方越來越遠,感覺自己越來越可有可無,感覺自己在對方的心裡越來越不那麼重要。

眼睜睜看著聊天記錄從一開始的秒回和密密麻麻,到後來的間隔越來越長,內容越來越短。

你甚至會想,也許我本來就沒那麼重要?也許。

7樓:臣毒繡

其實異地啥也不用怕,怕的只有你沒有一顆堅定的心,怕的是你不堅定你們的感情,你覺得你們的感情經不起時間和距離的考驗,異地其實才是對情侶們的最終考驗,畢竟熬過了這一關就是一輩子。

異地戀,最怕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個人有乙個人堅持不下去,那就是很難的事情。

異地戀最怕的有哪些

9樓:允如曼

每個人都知道異地戀不容易,原因是什麼呢,是不在一起看不到對方,所以有些小誤會就會不理解對方,而如果在能見面的話費或許就會理解對方的心情,了解對方的狀態,就不會有爭吵。不管是戀人還是普通的朋友,不經常在一起,不經常見面,兩個人的話題就會越來越少,這也是為什麼朋友之間會漸漸疏遠的原因。所以在我看來,異地戀最怕沒有共同話題。

其原因主要是沒有了共同話題,兩個人的交流就會越來越少,交流 少了就容易產生距離感。原本異地戀兩個人之間就有很大的物理距離,如果心的距離也大的話,兩個人就很難堅持到最後。比如 大家都不看好兩個人學歷和認知相差太遠,雖然這樣說就容易把愛情看的功利化, 但是如果兩個人學歷認知相差太遠,很容易就沒有共同話題。

如果再是異地戀的話,乙個工作,乙個上學,不說兩個人的感情如何, 除非兩人相知很久,不然不容易融入對方的世界。所以處於異地戀的情侶們,多多跟對方說說自己的心事,多交流多聊天,就不會沒有共同話題了。

異地戀的人最怕什麼?

10樓:大空翼

經歷過異地戀的人都知道異地戀有些長生不知道的心酸和苦楚。最痛苦的莫過於內心的孤獨,有時候感覺異地戀就像是好像談了一場假的戀愛,沒有風花雪月的溫情,沒有茶錢飯後的陪伴,沒有低沉失落的寬慰,沒有傷心難過的擁抱。只能乙個人望著天花板獨自承受這一切,痛苦很多時候異地戀的情侶更像是圖有著非單身狗的名聲,卻過著單身狗的生活。

明明乙個擁抱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可現實卻是奢望人在生病的時候心靈是很脆弱的,當一方生病的時候對方卻無法陪伴在身邊。給她足夠的溫暖和照顧,只能通過**提醒他注意身體,多喝熱水,嚴重的話就去看醫生,心急也無能為力,畢竟遠水救不了近火,只能說一些自我安慰的話。既然選擇了異地戀,就預料到了,這種情況的發生,再痛也得硬撐著。

男生最害怕女生痛哭,用一句話來表示就是你別哭,因為我抱不到你,恨自己心有餘而力不足,只能暗暗發誓要努力奮鬥,給自己愛的女人乙個安穩的未來,早日結束這痛苦萬分的異地戀。異地戀像是一面鏡子,兩個人明明是隔著乙個螢幕的距離,但是卻觸控不到對方,這種心酸和無奈真是讓人難受到想哭。異地戀比別人更依賴,手機或者電腦很多時候只能通過網路向對方表達自己的相思之苦訴說自己的委屈分享自己生活和工作中的壓力,遇上高興的事情也希望通過螢幕傳達給對方。

希望和對方分享這份喜悅。

異地戀最怕的事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最怕不信任。

異地戀都有這樣的心態:「我嫉妒你身邊每乙個無關緊要的人,每天都能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距離遠了,雙方不知道對方的想法,會擔憂對方是否也堅定的相信著我們能永遠在一起。

對對方有足夠的信任感才行,給彼此空間,給足夠的關心。每個人肯定都會有自己的圈子,是避免不了跟其他異性朋友交流的。此時最好經常主動向對方說自己在做什麼,在**。

這樣雙方心裡都有了底也就安心了。而且這樣形成了習慣,被挖牆腳的可能性將大大降低。

12樓:在廬山丟手絹的山桃

異地戀最怕的事就是物件婚前婚後叛若兩人,結婚前什麼都依你,而結婚後對你不冷不熱,讓你在異地沒有依靠感,再就是異地戀更怕兩個人工作也不在一起。

13樓:甄好看假美麗

異地戀最怕的事是什麼?異地戀最怕的事情就是互相不了解。理解不了對方的意思。而且也沒有耐心。這樣就不會長久。

說說你認為異地戀最怕的是什麼,異地戀最怕的是什麼

大馬 最怕彼此的不信任。愛情是建立在足夠的信任上的,雙方都要為自己的戀情努力並且為之經營! 遊曼陽 自然就是感情變淡。真正的感情是經得起考驗的,如果兩人之間是真愛,那麼就一定會經得起考驗,如果不是,那麼最後就是彼此成為過客。 銘刻 最怕他喜歡上別人 說的具體就是種不自信,同時也是不信任對方 那是因為...

異地戀最怕什麼,異地戀中你最怕什麼?

許川 異地戀最怕的是什麼? 巴山夜雨 最怕接 真的,我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這種想法,反正我一拿起 的時候,我就不知道和他說什麼,特別慌,有的時候口不擇言,語無倫次,本就找不到話題,這是我最恐懼的一件事情,可能這場感情已經快走到盡頭了,實在是太累了。別人說大學畢業季是乙個分手季,我還不信,我相信我們情比...

異地戀真的那麼可怕嗎?你覺得「異地戀」最怕的是什麼?

異地戀,真的有很多的無奈和心酸。很多時候,普通情侶吵架,乙個擁抱乙個眼神就可以解決的問題,異地戀卻只能通過一條又一條的資訊,乙個又乙個的 來解決 普通情侶天天膩在一起的時候,異地戀卻只能隔著螢幕看一看對方過得是不是真的還好。當看到身邊的人情感生變,就顧慮自己不在身邊,那邊 陣地 空虛,別人是否發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