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異地戀談得開心嗎,異地戀談的是什麼?

時間 2022-10-29 12:10:16

1樓:莫土金

每逢七夕或者2.14的時候,廣大朋友圈或者qq空間微博都會曬自己的男朋友怎麼怎麼好,怎麼怎麼體貼。

好像基本上高中走過來的情侶都是異地戀。然而這個異地戀有好多話題可以討論,什麼距離產生美、距離產生小三之類的。

作為體驗過異地戀的我,真的深有同感。同樣也是高中花盡了心思去追求的女生,高考畢業答應了我,可是由於填寫志願的問題彼此分開了,成為了異地戀。

軍訓的時候每當中午休息或者晚上休息我都會和她每時每刻的聊天,彼此交談吃什麼啊喝什麼床教官怎麼樣啊等等。一直到軍訓結束,快接近國慶節了,學校基本上都快放假了,我們學校還差一兩天,她來到了合肥去找她姐姐,我也放下了手上的事情去找她了,由於人生地不熟的合肥市中心第一次去,找了半天才會找到她,然後一起玩一起吃飯。

國慶放假了,我坐車回家了,由於暈車黨的我選擇關閉了手機開啟睡覺模式,等我到家的時候。拿起手機一看,好長的資訊發過來,一看竟然是分手資訊。好像以前的愛都是付諸東流。

這個異地毫無疑問我不開心,因為好像在長大過程中的戀愛不再是只需要你足夠愛她就夠了,還需要經濟成熟等各種條件。不然也不會變成這個結局。

女孩子可能喜歡的是你當初的那個模樣,所以你還是不要變化,起初就是臉蛋不要讓生活把你的臉蛋變圓了,注意身材鍛鍊身體。

可能全天下的異地都比較痛苦,比較煎熬,可是如果度過了這些煎熬痛苦的日子到頭來的就是你們的幸福。不要讓自己後悔,好好珍惜每一段感情,異地並不是你們感情結束的藉口,而是用來磨練你們感情的方式,請妥善處理。開開心心的度過異地的每一天。

願天下異地戀的人都能熬過分離的時間。

2樓:清風不輕

我覺得異地戀和普通情侶之前還是有共通之處,像是異地戀的情侶也會有鬧矛盾,兩個人吵架的時候,要說這個時候我開不開心,我肯定是不開心的。

但是也不能說異地戀就只是不開心的時候,像是和男朋友實際見面的時候還是挺高興的,尤其是和喜歡的人一起吃好吃的美食的時候,幸福感爆棚。

我是覺得異地戀雖然不能像普通情侶那麼頻繁的見面,但是普通情侶卻也不會有像異地戀見面時候的那種期待,這種期待的感覺我覺得是很美好的事情,如果讓我選擇可以退回到沒有異地之間的時光,我還是會選擇異地戀這一條路。

雖然有時候會因為吵架開始冷戰,但是只要對方先低頭誠懇的道歉,雨過天晴之後就會像普通情侶那樣和好如初。距離並不能代表一切。

可以說,如果不是異地戀,對於他所在的那個城市我不會有那麼多的了解,異地戀帶來距離的同時,也給了我乙個接觸更廣闊的世界的機會。和他一起到他所在城市附近的地方遊玩,讓我覺得異地戀其實也可以很有趣。我覺得對於這段異地戀,我是享受其中的。

因為我和男朋友的異地只是大學期間的異地,兩個人的家還是靠的很近,所以大學四年的異地戀對於我們來說,也沒有像其他情侶談的那麼痛苦,因為我們有乙個共同的目的地房間,這也為我們創造了更多的見面機會,因為這一點,我覺得我的異地戀還是比較有意思的。

3樓:

我和我老公曾經就是異地戀,當你們的感情能夠經受得住時空的考驗時,苦也可以變成樂。我們很幸福。

有沒有談異地戀的,平時最難過和開心的是什麼,又是怎麼相處的呢 5

4樓:世佁

如果你和她分居兩地的話 多多培養感覺 兩個人在一起 不在一起 都是為了生活 你過去 或者她過去 都是為了生活

還有 既然牽手了 好好在一起 不拋棄不放棄

分隔兩地,不能照顧依偎著對方,心裡的失落總是有的罷。

其實但是很多異地戀的人確實是幸福的,比任何人都幸福。

兩個人能整天膩在一起,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記得自來也大人曾經對名人說,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歸處。

擁有異地戀的人是幸運的,因為你擁有了乙個願意和你一起堅持努力的人,你擁有了一顆能和你有著相同執著和夢想的心,你擁有了乙份強烈到有勇氣挑戰可惡的距離的愛,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愛情裡我最不怕的就是距離,只要真正愛著,終歸是能在一起。是啊,距離在那麼深切的愛里算什麼?什麼也不是。

如果你們因為異地戀就輕易分手了,千萬不要把罪過怪在距離上,你應該慶幸,自己離開了的乙個並不真正愛你的人,因為在愛的面前,距離真的什麼也不是。所以,如果你的愛人也在遙遠的地方,不要覺得寂寞,不要覺得委屈,要慶幸,你用寂寞和思念換來了乙份真正的愛,那是別人求之

異地戀,請深愛!

5樓:水果拼盤好少

我曾經和我男朋友就是異地戀,讓人難過的事有很多呀。

異地戀談的是什麼?

6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我認為,異地戀意味著,除了手機裡面裝著乙個人,你和單身,沒有什麼分別,你打著戀愛的名義,卻過著單身的生活。每天你都是乙個人吃飯,乙個人逛街,乙個人睡覺。生日你是乙個人過,聖誕節也是乙個人過,情人節你還是乙個人過,難過的時候他不能夠替你擦眼淚

7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尤其是異地初戀談的是對美好愛情的追求與幻想,當這場戀愛結束,下場戀愛開始,我們才會回歸現實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千萬別太小看距離的影響力,我和女友也是異地戀,都在讀大學,乙個在重慶,乙個在西安,今年是第三年了,在大一剛開始時因為距離產生了很大的麻煩,能維持下來完全是因為我們倆常常找機會在一起,寒暑假,國慶,五一,甚至平時課少時都會想辦法湊在一起。只有這樣的程度,距離才會產生美,目前我倆感情很好很甜蜜。我的建議希望你會採納,祝福你倆。

9樓:潘少夫

短時間可能還會增加感情,但長了就會變了味,我們生活在俗事,總是離不人世紛紛憂憂,如果不想放下,還原是努力在一起吧,不然結果只有乙個,你知道的...........

10樓:給你獨家頻率

彼此信任 精神上的依賴與支援

11樓:micromessage丶

距離或產生美、 距離或分歧。

12樓:

異地戀:相處異地的戀愛。人之戀情中,唯有異地戀的維繫、最為艱難。隨著時代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人,因為求學、工作等原因,而不得不「背井離鄉」。因此,勢必造成情侶的分離。

對你來說,異地戀最開心的瞬間是什麼呢?

13樓:追求成就美好

當朋友問起:你為什麼會喜歡乙個遙遠的他?我想,大概是因為他會發光,足夠吸引我。

偶爾我們也會吵架,但是他總會遷讓我。我們一起說自己的過往,但是我們從來不會談及彼此的未來。因為沒有人能斷定自己以後生活的另一半是否就真的是對方。

我們一起玩遊戲,他雖然知道我技術很菜,但是也會讓我隨便玩玩不要太在意遊戲的輸贏。

異地戀並沒有大家想象中的可怕,用心去感受異地戀的苦與樂,把它當做是人生的一種考驗。時間能夠驗證出你的那個他是否值得託付終生。熬過了異地戀你們就會明白其實所有異地戀最美的瞬間都不及他陪伴你走進婚姻的殿堂。

14樓:來吧土人

很多人來由於家庭、工作的因素不得自不選擇讓人心酸的異地戀,每天只能通過**、**等方式才能和對方傾訴假唱。這個時候,很多比較浪漫的人往往會製造一些讓對方感到驚喜和感動的事情。

首先、突然出現在你的面前。異地戀中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沒辦法每天見到對方。因此,在異地戀的過程中,如果對方突然出現在你的面前,那這種驚喜和感動一定是很刻骨銘心的。

其次、當你晚上乙個人獨自呆在自己的宿舍時候,這時候快遞送來了乙份精美的禮物或者一束花,面對這突然又意外的驚喜,那一瞬間一定是很讓人感動的。

最後、當戀人遠在其他城市,而你又恰好生病的時候。對方拋下所有的事情,每天蹲守在你的床前照顧著你。這就是:只為了你,你比一切都重要。

15樓:範二老菇涼

異地戀的人,bai因為各種事du情不能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只能zhi選擇分

dao隔兩地,對處在戀愛中的人內是非常痛苦的容,因為戀愛嘛,就是要跟對方在一起,這樣才會有戀愛的感覺,分開之後肯定會因為想對方而感覺到難過的。

還有乙個很開心的時候就是對方給自己準備驚喜的時候,其實不光對於異地戀來說所有戀愛中的人接到驚喜都會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而且戀愛中也確實需要這樣的驚喜來調節我們的生活。尤其是異地戀,本來兩個人的關係就比較脆弱,如果能夠時不時的給個驚喜還能加固感情呢。

16樓:忙的橙橙

對於我來說,異bai地戀最開du心的事情zhi就是他突然出現在我dao的眼前,給我驚內喜。

我和我的男朋友容就是異地戀,雖然距離不太遠,但是也需要車程差不多四個小時,因為工作的原因,我們差不多乙個月才能見一次面。都知道異地戀很苦,但是我們都有著共同的奮鬥目標,再苦也都值得。

17樓:冷侃娛文

異地復戀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在

制自己難受,尤其是自bai

己身心難受的時

du候,他突然告訴你,開門zhi吧!這個dao時候的他帶著你需要的東西,站在門外,這個時候,一切盡在不言中。

有過這樣的一次經歷,至今難忘!那天,難受的很, 跟他說,他還是一如既往的安慰,讓我在家裡保護好自己。聽完了就放下**,突然一條語言出來,開門吧!

我以為開玩笑呢!我說幹什麼?開門!

開啟以後,看到他,心理的委屈一股腦的倒了出來!至今難忘!

18樓:三翕才不二

最開心的瞬間應該是見面擁抱的那一刻吧

異地戀之所以難熬是因為不在身邊而產生的懷疑與抱怨,只要熬過去就好了

給彼此的關心問候,節日的小禮物,都會增加對方的安全感

19樓:春蠶幽夢

異地戀最開心的瞬間就是對方瞞著你,突然之間出現在你眼前。想給你乙個驚喜。這個驚喜真的非常意外,在街上走著路,突然之間出現了他。

這是令我最開心的瞬間。還有收到意外驚喜禮物的時候。他能知道我想要什麼。

20樓:逸點情感

我和我男朋友,就比較慘了。我倆是

21樓:大路五點一刻

對我來說異地戀最開心的瞬間就是我去他那裡,他竟然來我這裡,而我們在中間的車站相遇了,可以說這個瞬間是讓我最開心也是最讓我難忘的,只可惜我們只有過這麼一回,我想說的是有一回就足矣,人生能有幾回呢?

22樓:雙子

異地戀最開心的一瞬間無非是千里迢迢的來見面了,異地戀相見是最難的,也希望異地戀的大家早日結束這樣的日子,在同城找到合適自己的工作,兩個人可以在一起,有情人終成眷屬。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異地戀最開心的就是,我上大四那年,男朋友在外地工作。我快畢業的時候,男朋友回沒有提前告訴我,然答後突然到學校給我打**說,他就在我們宿舍樓下,當時的我真的是開心壞了,這一刻我會永遠記得,漂洋過海來看我真的是非常的感動。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約好見面的日子是最開心的,因為久別重逢總有太多的話和太多的事情需要去分享,所以能面對面的聊天吃飯就是最開心的瞬間。

2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見面的那一天1

26樓:金牛hh無名

見面時很甜,異地千年的苦都抵不過那一刻的甜。這是很多同居在一起容易慢慢感覺淡了所無法比擬的

異地戀真的可以成功嗎,異地戀真的很難談嗎?

加百列 可以啊,想要一段成功的異地戀,其實沒那麼難。我和女朋友就是異地戀。當初我的幾個哥們都沒看好我這段感情,他們幾千公里的距離,再深沉的思念都會變得稀薄。異地戀過程中,當其他情侶都手牽手去玩的時候,我只能抱著 度過乙個又乙個寂寞的夜。好幾次在喝醉之後,我自己都想放棄了。但一直堅持著,就在上個月,我...

異地戀現實嗎,談異地戀是不是非常的不現實

什麼樣的異地戀才是真正靠譜的?現實!只要你們有愛!有愛就有希望!愛情可以戰勝一切!愛情是神聖的!沒有高低 胖瘦 貴賤 種族之分!愛情是可以跨國的!更何況在國內 不太現實,雖說小別勝新婚,但經常分離就不太好了,所有親還是要考慮清楚的。我覺得異地戀很有必要。能夠經受過異地戀的考驗,我想才能收穫愛情。不現...

異地戀真的就那麼脆弱嗎,異地戀真的很難談嗎?

冰之飄渺 異地二人不需要說分手,能聊就聊,不能聊沉默代替,對方就會秒懂 3035滅韓歡袒 和男朋友戀愛四年,到現在異地戀一年,期間只是在過年的時候回去待了兩個月。在學校裡我也經常會遇見情侶手牽手逛校園 買東西,甚至會做出一些親密的舉動,雖然說時間長了可能就不在乎了,但是我恐怕做不到,每次見到情侶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