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店什麼最重要?開店最重要的是什麼?

時間 2023-06-08 20:09:03

1樓:無級abc老師

信譽是重要的。信譽僅是平台在衡量店鋪是否應該給予傾斜的標準?但並不是特重要的衡量條件和決定性生存因素。

有人說是產品重要。是的,產品很重要。而且產品之間的相關性也非常重要,這不僅影響**在平台上的權重,還將影響產品之間的關聯銷售效果,若相關聯性很差,甚至是完全不同的產品,則會降轉化率,也會影響平台對店鋪的權重賦予。

產品和貨源是兩個分開的概念,但有時候又是個集合的概念,產品找的好,就說明選品正確,在推廣、營銷、以及其他方面,都可以進行的順利。但是,選品,也就是選擇產品後,產品選得好,但貨源不好,也無法發揮。

開店最重要的是其實就是產品,開店的操作基本上是很好完成的,而難的就是開店之後的操作,所以,產品也是影響店鋪經營的重中之重,因此,開店的人,其實,也需要多關注產品才行,選擇好的產品,對於店鋪運營也是很重要的。

在銷售時,店鋪裡肯定不能只有1-2款,而是需要有數量的寶貝。這裡就涉及了推薦。因為在**產品,更多的不是根據根據喜好來的。而是根據動銷率來的。

2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首先說位置,位置這事要求比較高的是終端銷售的店鋪,簡單點說比如吃穿之類的店內消費為主的店鋪。比如某團則忽略位置營銷,這個跟你經營的類目和方式有關,主要看客源來定,如果是被動客源,則營銷幾可忽略,比如某團店,自帶營銷方案自帶客流;比如賣電腦,一般都是被動客戶,你天天發傳單也沒多大用,事倍功半。銷售,這個任何實體店行業都是重點不接受反駁。

門店管理,這個也是看你經營的是什麼,有些行業你只需把樣品陳列好即可。產品質量,這事自然是優選劣汰,一次性生意除外。所以最首要考慮的因素是,開什麼店,其次是銷售,其它次之。

3樓:花開時節

開店誠信最重要,如果總是欺騙別人,總想騙錢,這是長久不了的。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人們總希望能夠購買到價廉物美的產品,騙人只能騙一時,不可能騙一世。

4樓:十五的天空

肯定是客源啊,沒有客源,再好吃也開不下去。

開店最重要的是什麼?

5樓:品牌打造秘籍

創業教給我最重要的感悟。

6樓:公禮夫婷

做生意最重要的是誠信,需要誠心誠意。

1:需要有一定的經驗及市場的觀察能力。2:

需要有充足的資金。3:需要有承擔一定風險的能力。

4:需要有長遠思考問題的閱歷。5:

需要有面對挫折的勇氣。6:需要一定的支援和和關係網。

7:需要有乙個謙虛好學的心態。

7樓:安富貴台環

誠信是做事和做人的基礎。

看您要做哪些,如果對數碼電子產品有興趣,可以來我們**看看,免費****,不收任何費用,一件代發貨,提供**/拍拍**資料報,幾百個商品十幾分鐘瞬間上傳,方便快捷。並且我們全部交易都支援支付寶和財務通擔保付款,大家交易安心。

8樓:行軍千里

格是對認知範圍內事物認知的程度,局是指認知範圍內所做事情以及事情的結果,合起來稱之為格局。不同的人,對事物的認知範圍不一樣,所以說不同的人,格局不一樣。

自己開店的好處

9樓:猴綱仝

一、自己開店的好處:

1.不用去支付加盟費。現在很多比較成功的品牌,它的加盟費都是比較高的,所以選擇自己開店的話,可以省下很大一筆的加盟費。

2.不用受經營理念的限制,因為選擇加盟品牌的話,就必須要完全的接受他們的經營理念。這對於有自己想法的創業者來說,就會非常的侷限,那麼這個時候自己開店就會好一些。

自己開店的缺點:

自己開店什麼工作都要自己來,像是店鋪規劃、logo構思等問題,這需要創業者有一些品牌規劃和管理經歷,不然風格不一致就會規劃出一家毫無專業感的店面,這對消費者的購買意願會有一些影響。專業物料收購方面,創業者假如不了解也沒有收購經歷,會買到不合適或者同等原材料你花的**要比品牌公司提供的貴得多。

二、加盟開店的好處:

1.扶持。選擇加盟的話,從開業前到開始經驗,品牌方都會對加盟商進行各種扶持,比如選址、店鋪裝修,開業的營銷活動等等,以品牌方成功的經驗去知道加盟商,讓加盟商少走彎路。

2.產品研發輸出。

如果是自己開店的話,首先自己得有技術,或者請得到乙個有技術的人才來幫你研發產品。但是如果是選擇加盟的話,很多事情都會有品牌方幫忙解決,品牌方會持續不斷的輸出產品,保持產品的活力。

3.營銷支援。

自己開店的話,所有的營銷策劃都需要自己去運作,特別是對於沒有經驗的人來說,他們不懂活動,不懂營銷,所以可能會走很多彎路,但是選擇加盟的話,許多彎路品牌方都已經幫你們走過了。

綜合以上,如果你是個單純的創業者或者單純的想開店,而且個人運營店鋪經驗又比較欠缺的話,且人脈和資源都不足的話,建議選擇加盟,如果選擇加盟建議考察養生瓷灸行業,這是個新興專案,今年比較火的創業專案之一。如果是自己有一定的經驗,有自己的見解、人脈和資源的,也可以自己開店,自己努力幹下去,說不定還能夠開設乙個新的好的品牌,讓別人來加盟自己。

10樓:期待

開店和打工應該怎麼選擇?其實答案也很簡單,因人而異。有的人注定不凡,有的人注定平凡,打工和開店,也未必就是乙個好乙個差的結局。

先說說開店,經濟學告訴我們,風險和收益是成正比的。傳統開店和傳統打工相比,固然是開店的收益會更高,但一旦出現虧損的情況,那麼開店面臨的有可能就是血本無歸,投入進去的時間成本、房租、裝修等都有可能付諸東流。

打工的優勢是什麼呢?不管好壞,我只需要埋頭去幹,不需要去想如何規避風險、如何同競爭對手競爭,我只需要幹活,每個月就有我應得的那筆收入。

假設我選擇進廠,每天、每月我的目標只是完成我應該完成的事情,在我自己的崗位上擰好螺絲,這就夠了。

但如果我選擇開店,那麼我不僅僅需要「擰好螺絲」,我還需要攬客、控制成本、推陳出新等等。

我們也可以理解為,開店所要承擔的風險更大,盈虧自己負責,風險自己承擔。而打工呢?風險更低,你只需要付出,剩下的交給老闆就是。

打工,本質上是一種風險轉移。我們把風險轉移到老闆身上,讓老闆去承擔自負盈虧、利潤多少,而我們只需要付出時間和精力去完成自己崗位上的職責,然後剩下的就是每個月按時領取薪水就好。

打工的弊端在於,收益較低,所承擔的風險自然也就小。

從長期來看,如果沒有一定的技能和專業知識,打工是會隨著你年齡的增長而不斷貶值的。當你五十歲、六十歲、三十五歲的時候,你會面臨的乙個問題就是,隨著自己年齡的增長,技能的停步不前,你會發現你競爭不過年輕人,這是打工的弊端之一。

而開店則不同。開店隨著你經驗的提公升、覆盤和資源的積累,你的開店之路其實是越發順暢的,你控制成本會越發熟練,你對於人力成本的控制、利潤的汲取,都會越來越厲害。

如果我們把開店和打工都看作是一條曲線的話,那麼開店則是自下而上不斷增長的一條曲線,是會隨著你的年齡越大、經驗越多越來越吃香的。

但打工則不同,打工是自上而下的。這條曲線會隨著你的年齡越來越大,而不斷貶值,不斷降低,在用人市場中,你的話語權也會越來越低,越來越低。

11樓:共享小童車

自己開店,當然能自己做老闆,更能將想法付諸實踐。

首次開店的話,除了有資金,專案的選擇很是關鍵。

像是現如今的盲盒經濟就大受追捧,贏得一票粉絲。

開個動漫店,不僅有盲盒,還有各種玩玩,動漫周邊,是個回報豐厚的店面。

如果開店開什麼店最好

12樓:

民以食為天,小吃餐飲業一直是個體戶的首選。其優勢在於它的「不可替代性」。即使是外賣也無法改變餐飲業的潮流。

對於中小個體戶來說,乙個簡單門面極小的早餐店、小吃店亦或者是一些夜宵等等,都是非常不錯的開店首選。如果開店的話,投資也不是很多,小吃店不需要太豪華的裝修,簡簡單單幾十平公尺的一塊地方就能開店,只要牆壁刷乾淨,食品做得衛生、乾淨、味道好,生意就會火爆。這種相對來說門檻低、簡單粗暴的行業是我們的首選。

開店需要什麼

13樓:町門烤肉飯

您好,很高興解答你的問題!

小吃快餐符合當下創業者選項,店面不大,檔口模式,模組化進行,中國經濟回暖,餐飲是符合多種人群定位。

1、需要了解品牌的口碑和規模。

餐飲行業的口碑是比較重要的,創業者在了解餐飲品牌的口碑,可以通過品牌直接了解,這個需要了解的內容:品牌成立的時間、品牌現在的規模、已有投資人等等,還可以從市場了解該品牌的口碑,使用者的接受度等等,這樣就可以比較全面的了解餐飲品牌的情況,然後再決定是不是加入該品牌。

2、需要了解品牌門檻。

正規的餐飲是有一定的門檻的,也會對使用者的資料進行審核,只有符合餐飲資格的人才可以。當然,現在也有很多餐飲店幾乎是沒有門檻的,只有支付方就可以進入,這樣的品牌,建議創業者需要認真了解,不要只貪圖一時的便宜,為後期的經營造成影響。

3、需要了解品牌的管理系統和經營理念。

正規的餐飲店會在創業者之後,給出一定的技術指導等後期的服務,這樣一家一家的去打造,進而去拓展市場,採用的是穩紮穩打的管理系統,經營理念也是以使用者的體驗為準來進行經營的,這樣的品牌在後期品牌口碑方面都會做的比較好,對於管理比較混亂,之後就不管不顧的餐飲品牌,就建議創業者不考慮了。

希望町門烤肉飯品牌的能夠幫助到您 ,祝您生活愉快~

創業最重要的是什么,創業最重要的是什麼?

勇氣 魄力 毅力 運氣。這四項是創業必備,也是最重要的四個方面。一.首先,勇氣 乙個沒有勇氣的人敢創業嗎?答案自然是,不敢。幾乎所有人都知道,創業有風險,入行需謹慎。尤其是近年來,創業公司如雨後春筍一般,在神州大地四處開花,但真正能夠活下來的創業公司卻十不存一,而那些在天使輪沒有拿到無償投資的公司,...

同學關係最重要的是什麼,上學最重要的是學什麼 為人處世 同學關係

從小事做起 以誠相待 相互包容 理解 關心 不斤斤計較 對每個人都好 經常保持笑容 在對方有困難的時候無私的給予幫助 只管付出 不管收穫 其實習慣了我們才知道我們是多麼的快樂 他們就會自然地對你好的 對人誠實,這是做朋友間的最基本關係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同學,又稱同窗,是指有共同學習環...

在愛情中,什麼是最重要的,愛情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陪伴比說愛你重要。好多異地戀最後死於距離,因為距離會讓人覺得孤單,會讓人覺得自己需要幫助時,對方不在,不能給與足夠的安全感,久而久之可能兩個人的發展路線也發生位移,就真的消磨了愛。所以在一起,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舒適比有感覺重要。很多感覺的東西是短時間內刺激到我們的神經,覺得新鮮,但是時間久了,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