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重要的是什麼,女孩子最重要的是什麼?

時間 2022-07-01 07:10:09

1樓:空白文件

氣質,漂亮,身材,能力,口材,健康,圓滑,最主要的是要快樂,快樂是一天不快也是一天,何不天天都快樂。快樂了臉才不會有皺紋

2樓:

實際上,我覺得女生最重要的還是自信和自立。

因為自信和自立才能讓女人從內到外美起來 。

3樓:

能力、才華,不管是什麼樣的女生,長的漂亮的,不漂亮的,都一樣要有自己的本事,不依靠任何人!

4樓:沙拉丫丫

每個人最重要的都是良心,只要你覺得對得起你的良心就行了!別太在乎別人的想法.大家都是人,沒什麼女生就一定要怎樣怎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作為女孩子自愛最重要,你只有自愛了,才能展現你的其他方面的才華和能力;只有自愛了,才能以充滿愛的心靈去對待身邊的事情;只有自愛了,才能一滿腔的熱情去學習、去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樓上說的很多,女孩子,最重要的就是獨立和自信,這是乙個心態問題。這樣子我們女孩子會過得很主動,很快樂的啦!

7樓:

心靈美,外表漂亮加身材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最重要的是有 人追;要不然再有漂亮的臉蛋,美麗的心靈也沒人發現。

9樓:匿名使用者

好氣質,好修養,好素質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不要懶於保養,要讓自己每時每刻都看上去精神煥發

10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的身體!好的心情!有自己的事業!乙個愛你一人!

我覺得是這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 想法 事業心 健康 溫柔 善良

12樓:匿名使用者

樣靚身材正,最緊要系氣質

13樓:自意風

別人能夠喜歡跟她很好的相處,跟她一起玩和一起吃,

高高興興的有錢花.

女孩子最重要的是什麼?

14樓:如藍如煙

最重要的是明白自己需要什麼,從而朝那個方向努力;愛情,家庭,事業都是如此,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對自己負責的最開心活法。

15樓:閻欣愉御鈺

人活著最重要的是自己活出自己的豐彩,就是你老了以後,回過頭來,你不後悔你所做過的每一件事,你要認真的做你遇到的每一件事,只要自己覺得值,那就做。活著就是為了讓自己快樂的生活,快樂的享受。

16樓:東方涵掌果

十分贊成。有個健康的身體,就算一無所有還可以自己努力去創造出來的。有錢沒有健康的身體也不能去享受啊。保重身體還是十分重要的。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嘛

17樓:愛多多丫

我覺得女人最重要的品質就是堅強,女人和男人相比,堅強這回事幾乎都是男人的事情,但是女人一旦堅強起來就厲害了。

18樓:魯家貢傲冬

25歲之前女人認為愛情最偉大,最重要,25到28歲左右是愛情和麵包同樣重要,30歲以後的女人會認為愛情在生活面前一錢不直,只有平等的條件才是愛情的根本,而男人就簡單了.美麗的女人永遠都是最重要的

19樓:

忠貞——如果失去這個,就算後面所有的品德都有也毫無意義善良——如果失去善良的心,將是非常可怕的,每人敢要你溫柔——男人娶女人是為了生活更加美好,而不是更加難受賢惠——男人需要女人來照顧,女人需要男人來保護機靈——又稱聰明,做乙個愚蠢的聰明女人,你的生活將會非常幸福!

20樓:手機使用者

找乙個愛你的人,他會包容你。你會很幸福。

21樓:王者離我不遠

要有靈魂。這是最重要的

22樓:一禪小和尚

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23樓:異朽閣主在此

生命和屬於你的男人。

女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24樓:澹臺姣麗稱姣

自尊,自愛,品味,內涵。不斷閱讀,提公升自己的個人修養和魅力,對你這一生的幸福有至關重要的影響

乙個女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25樓:庹雲霞井高

自愛,自信,自強,監守婦道!

溫柔,賢惠,美麗,不失智慧型!

理性,成熟,大方,知情達理!

年輕,快樂,地位,好的歸宿!

每項都很重要!

說到最重要的...看你的理解和選擇吧.人無完人首先做好個正常的女人,然後再一步步去追求完美吧!

乙個女人最重要的是什麼

26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1、善良

對於女人來說就是她的底線。自私資歷心狠手辣,即使她再成功再漂亮,失去了善良,那她所有的一切都將暗淡失色。

2、自愛

人和人都是平等的,我們應該享受同樣的目光和待遇。不自尊自愛,即使把自己打扮的再風光靚麗,也會遭人厭惡。

3、耐心

女人要扮演很多角色,女兒、妻子、媳婦、母親。充當好這些角色需要許多耐心,否則會帶來許多不必要的矛盾。

4、熱情

如果男人的熱情多半都用在事業上,他會推進世界物質的進步。女人的熱情多半都用在家庭上,她會推進人類本身的進步。

5、乾淨

乾淨這個詞有兩層意思。一是家庭環境和自身整潔,二是指精神生活的乾淨。

6、主見

如今是知識豐富多彩的年代,知識直接影響人們的生活。知識不一定來自課本,是來自人生的積累。

7、平衡

好女人要學會平衡各種關係,包括人際關係、自身能力、經濟理財、心態的平衡。

27樓:一禪小和尚

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28樓:

要不就平淡過完這一生平庸一點,要就不是功成名就,去過自己想過得生活,女的也差不懂,最後乙個是不一樣的希望有乙個好男人陪她功不成名就,都一樣,不過有一些女的喜歡找乙個功成名就男人給用好穿好的

29樓:戢雨燕

乙個女人最五要的是自尊,自強,自愛,把握好自己,有上進心,做乙個自實起立的人

30樓:

不只在容貌氣質,

也不只在智慧型性格,

女人的容貌也許是重要的,

初見時正是憑此投下印象,

人作為世界生物有著同樣偏向美的取捨觀。

如孔雀開屏炫耀亮麗的羽毛,

男人施展魅力、女人驕傲美貌,

天生的美麗是上天的恩賜,

31樓:春暖花開只因你

最重要的是知識經濟獨立。

作為乙個女人,最重要的東西有很多,如:容貌、財富、知識、氣質、家境等等。但是作為乙個女人我覺得最終要的是知識和經濟獨立。

有了知識,你才能比較容易的實現經濟獨立。

如果你經濟不獨立,你便要伸手向別人要錢,家境好的父母會縱容你,但是結婚後,你的婆家(包括老公)可能不會像你的父母那樣。現在已經不再單純是男主外,女主內的時代了。

」我負責掙錢養家,你負責貌美如花」。聽著很好聽,很動人;但是實際卻總是那麼不盡人意,現實總是喜歡打臉。

乙個女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32樓:一禪小和尚

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修養,氣質,內涵。真才實學。心靈純美!

女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34樓:蝸牛愛火雞

對於女生而言,當然長相是最重要的,誰不願意做美女!誰想當醜女啊!但是如果只是長得漂亮而沒有一好的心,我想那也就只能騙騙陌生人,所以呢,我認為有乙個善良的心才是重要的。

35樓:混帳到底

我的標準:

性格:50%

長相:40%

家庭因素:10%

我不求好看的

只求能和我共度一生的

36樓:

性格,不是有句話嗎:女人因可愛而美麗.當然長相身材也要好了,不過要是美麗但沒有內涵和氣質也不會讓人喜歡的.

37樓:

小女人最注重的是 :外表和虛偽,低層次階段!

真正的女人注重的是:內函和自然,高層次階段!

意義不同``所以給人的感覺也就大不相同!

38樓:

性格長相就是那麼曇花一現。

最重要的其實就是你要對自己有自信。如果連自己都自青自賤那再美再性格好都是白搭

39樓:

感情吧不是都說愛情是女人的全部

沒有愛情的話就算有了錢也沒什麼意思

起碼我這麼覺得

40樓:來自古隆中堅定的紫微星

女生:應該是純潔的心靈!

41樓:琦丹丹

名譽,每天都多愛自己一點

42樓:於愛翔

自信和氣質,和幽默的語言

43樓:白色牆壁

最重要的是對你的心靈~~~~

44樓:yu盟

現在的男孩都看你的長相喇...

雖然很不願意 承認..

45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氣質~~~自愛 我喜歡善良的女孩

4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重要的,是自己。

女人最重要的是什麼

47樓:徭奇邁盍舟

女人最值得炫耀的資本不是她有多麼漂亮、而是有乙個多麼愛她的男人。女人最重要的不是多麼風光、而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48樓:薛冰問剛

女人最重要的一切有很多呀比如說做好乙個女性,做好乙個妻子,做好乙個媽媽……首先是她自己本身最重要,然後是家庭事業……等等!

49樓:像二子一樣活著

相貌 身材 內涵 事業 總是要佔其一的 我感覺男女一樣 有money才是王道

50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外貌,甜言蜜語

51樓:一切不是燧

最重要的就是身材和臉蛋

52樓:不否

女人最重要的是靈魂! 靈魂!

女人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你覺得女生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男生最看重女生的什麼特點?

己秋英鄧冬 忠貞,他們說的雖然很重要,但我覺得女人最重要的是忠貞,因為沒有一個男人會喜歡花心的女子的,更沒有一個男人能容忍自己愛的女人失貞的,不是封建哦,是很現實的。 忠貞 如果失去這個,就算後面所有的品德都有也毫無意義善良 如果失去善良的心,將是非常可怕的,每人敢要你溫柔 男人娶女人是為了生活更加...

做人最重要的是什麼,做人什麼最重要?

秦魂始皇 做人最重要的是堅持自我,人心本善,雖然在不斷的生活中會有各種各樣的不平之事發生,但是相信自己內心的想法,不要輕易的去改變自己的本心。不忘初心! 品牌打造祕籍 只有搶佔先機,你才能成功 孫即喜 做人最重要的是要有理性思維,講究誠信第一奉獻為要。 卿卿園中葵 為人正直,誠實守信,堅強勇敢。 水...

開店什麼最重要?開店最重要的是什麼?

信譽是重要的。信譽僅是平台在衡量店鋪是否應該給予傾斜的標準?但並不是特重要的衡量條件和決定性生存因素。有人說是產品重要。是的,產品很重要。而且產品之間的相關性也非常重要,這不僅影響 在平台上的權重,還將影響產品之間的關聯銷售效果,若相關聯性很差,甚至是完全不同的產品,則會降轉化率,也會影響平台對店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