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問題,求教高手

時間 2022-08-19 13:25:07

1樓:

我也是從事這類行業的,我認為,要教好孩子首先要分析孩子的性格,現在學生學習一般分三種型別,內斂好學型. 這種比較好教育要和他多溝通多交流,首先要讓他喜歡你才能著手去教他,內斂遲鈍型,這種孩子性格內向極其不愛說話,也比較難溝通,教課也特費時間,遇到這類學生我個人感覺不太還帶,要帶的話就得要先教師自身做要準備,不能太急,要有耐心,另一種是性格開朗型,這種孩子話多,大多數是不愛學習的,敷衍父母的,這種孩子要恩威並施,要讓他喜歡而且害怕你(要注意這個度),學得好的時候用難題壓壓他,學得不好的時候用簡單題鼓勵他。

你這種要全面提高成績的問題我個人建議,首先選擇乙個他比較弱的科目進行主要攻擊,也就是他的數學,先把成績帶出來,畢竟時間有限精力有限,你全帶肯定成績不能顯著提高,你要先帶出一門收住家長的心,也為自己爭取能帶的更長遠的時間,這時候其他幾科就重點抓一抓,文科多記,理科多做,這是硬道理相信你也知道,就寫這麼多了,希望對你用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學科學習方法不同,英語和語文可以通過多交流加以積累,而數學則需要培養人的思維能力和邏輯分析能力,政治和歷史則多考察學生的記憶力水平,因此,分開每個學科的特點才是提高成績的關鍵,補課的方法就不能千篇一律!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難度,除非你能讓這個孩子佩服你!

SAI電腦繪畫的問題 高手求教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zdhhr 11y17r 138507431 在 漫畫設計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

關於配眼鏡的問題,高分求教高手

時間侍者 我覺得是度數配高了的緣故。換家大型點的醫院或者眼鏡店重新驗個光,驗光的時候不要太匆忙,要慢慢驗,因為長期戴眼鏡的人就算只有一百多度,剛取了眼鏡一般也是什麼都看不見的,所以容易把度數驗高。要仔細閉眼再睜眼的驗。我戴的眼鏡是250度,結果我上次找了家醫院驗光,居然只有右220度和左150度,也...

求教電腦高手,求教電腦高手!!!

你是否修改過ie選項,把安全級別設定的太高了?如是就該回來不是的話就是病毒作怪!不要緊的,記憶體衝突。其實也沒真正的解決的方法。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 system32 dll do regsvr32.exe s 1 技巧 如果怕輸入錯誤的話,可以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