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櫟鑫都演過什麼電視劇集,王櫟鑫拍過哪些電影或是電視劇集?

時間 2022-08-13 23:40:06

1樓:教育小百科是我

截止到2023年12月26日,王櫟鑫演過的電視劇集如下:

2023年,在電視劇集《一起又看流星雨》中飾演小鑫。

2023年,與文卓、鄒楊共同主演穿越偶像劇《來自星星的繼承者們》。

2023年,主演網路劇《最好的我們》,飾演乙個陽光又有些叛逆的大男孩路星河,並演唱劇中的插曲《最好的我們》、《選擇權》。

2023年7月31日,參演的電視劇集《小歡喜》播出。10月,主演都市情感大劇《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

2樓:香草結

2009.05 **廣播劇《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2009.12 情景劇 《像傻瓜一樣去愛》(原名:《娛樂沒有圈》)2009.12 電影《嘻遊記》

2010.2 青春校園勵志偶像劇 《一起又看流星雨續集》

3樓:禽國實鵬雲

《一起又看流星雨》(電視劇集)、《娛樂沒有圈》(電視劇集)、《樂火男孩》(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廣播劇)、《嘻遊記》(電視劇集)

4樓:日納聖雅夢

2010.2 青春校園勵志偶像劇 《一起又看流星雨續集》

5樓:

一起看流星雨

一起又看流星雨

一呼百應

王櫟鑫拍過哪些電影或是電視劇集?

6樓:

電影《樂火男孩》王櫟鑫飾演王小新

客串《嘻遊記》(王櫟鑫客串大唐蹴鞠隊員的大唐9號)客串《建黨偉業》飾演 進步青年***

電視劇集《像傻瓜一樣去愛》(原名:《娛樂沒有圈》)(王櫟鑫飾演鮑鑫鑫)《一起又看流星雨》(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王櫟鑫飾演鑫鑫)

7樓:夢止唯獨幻想

一起又看流星雨

暴走樂火男孩

娛樂沒有圈

8樓:流浪的小孩

嘻遊記。一起又看流星雨。

王櫟鑫一共演過那些電視劇集或電影?

9樓:汗耕順閔凰

2008.10

快男13強歌舞影片《樂火男孩》

2009.12

情景劇《

像傻瓜一樣去愛

》(原名:《

娛樂沒有圈

》)2010.2

青春校園勵志偶像劇

《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

》(又名:一起又看流星雨)

王櫟鑫在電視劇集最好的我們中演什麼

10樓:華泰石墨粉

王櫟鑫早電視劇集《最好的我們》中演路星河,喜歡女主角耿耿,王櫟鑫,內地男演員、歌手,

代表作品ep《天生一對》、ep《暴走》、ep《降落傘》,電視劇集《最好的我們》等。

王櫟鑫在《一起來看流星雨2》中扮演什麼角色?還有其他的主演的名單?給個演員表行嗎?

一起又看流星雨裡面王櫟鑫演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王櫟鑫 飾 鑫鑫(h4同學,愛耍帥,耍酷,花心,最害怕慕容雲海)

12樓:匿名使用者

王櫟鑫沒有出演一起來看流星雨

王櫟鑫的配飾,王櫟鑫最近在忙什麼

以前進場戴面具項鍊,和ahu的項鍊。還有那個白色手鍊 經常戴 一直在戴!手上白色的手腕帶 經常帶 和脖子裡的項鍊。項鍊以前帶過一段時間的有 ahu 字樣的,帶的比較多的是一塊銀色光板的。一般糊糊都只喜歡帶這兩地方,而且糊糊的配飾他一般都是這兩樣,他不喜歡換來換去的,除非手帶黑了才會換別的。面具項鍊,...

王櫟鑫終於被玩殘了,王櫟鑫經歷了什麼

真實情況是 實際上王櫟鑫的票數是125萬多票,主持人宣布十萬位數以後就以為吉傑30多萬贏了,於是就宣布最終結果了。萬萬沒想到王櫟鑫的票數上了百萬 因為之前也沒有哪位選手在pk中能有這麼高的票數。何炯和汪涵一 就被導演告知了這一情況,但是因為是現場直播,面對全國收看節目的如此龐大數量的觀眾,為了不損害...

王櫟鑫 魏晨演過的電視劇集(請標明男主角客串)謝謝

2008年 十七 飾 天翊 男二號 2009年 一起來看流星雨 飾 葉爍 男三號2010年 一起又看流星雨 飾 葉爍 男三號這是魏晨的 2009年5月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王櫟鑫飾陳孝正 男一號2008年10月 樂火男孩 王櫟鑫飾演王小新2009年12月 客串 嘻遊記 王櫟鑫客串大唐蹴鞠隊員的大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