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室內設計傾向哪方面人才呢

時間 2022-08-13 23:25:11

1樓:此名沒註冊吧

你說的這幾個方面的人才都需要 這要看你去什麼樣的公司

在小公司 你不僅要會設計,還要會畫圖、會表現、會談單、會跟工地,所以要做個綜合型的人才。

在大公司,是流水線作業,有專門的方案設計師、cad繪圖員、效果圖繪圖員(效果圖繪圖甚至也分建模人員、材質人員、燈光人員等)。所以你在大公司會一樣就行。

如果你想以後自己開裝飾公司,那麼你除了懂設計懂繪圖懂施工之外,還要會管理。

所以,你現在要明確你以後要走的路,不管在哪個方面有專長都可以,只要適合你就好。如果你現在剛開始學,建議你 盡量多學點,沒壞處的,如果你覺得自己效果圖方面有才能,專門做效果圖也可以,也很掙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t型人才,所謂t型人才,就是t字的一橫,對於室內設計涉及到的如 預算,設計,施工工藝等全面了解,具備專案經理的能力。t字的一豎,就是在這些專案裡面,有一項是特別精通的,也可以說是看家本領,別人所不具備的能力。以後的發展往這方面靠攏為佳。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搜尋**:美家設計生活 歡迎為您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混合方向了,將來的設計應該是立體建模,單純平面和效果搞不定的。

室內設計涉及的知識有包括哪方面,室內設計主要學習什麼內容?

手機使用者 概念部分 1 空間重新組織 運用銜接 過渡 對比 統 一 虛實等設計手法,創造乙個合理的室內空間環境。也就是常說的總體設計思路。2 空間介面處理 對牆 地 頂的結構和表面裝飾處理,相互間色彩的搭配和呼應,確定施工工藝和要求。也就是常說的基礎裝修專案設計。3 內建物設計 對室內家具 裝飾結...

室內設計包含哪些方面呢,室內設計包含哪些專案內容各有什麼基本要求

室內家裝設計對一般家庭而言,因投資大 更換週期長而而格外受到重視。合理的設計 正確的材料選擇 上乘的施工質量,是舒適家居環境的保證。那麼,室內家裝設計包含哪些內容?很多小戶型房屋由於空間有限,所以合理利用空間就變得非常重要了。室內家裝設計包含哪些內容 1.空間重新組織 室內家裝設計中,比較常用的設計...

室內設計包含哪些方面,室內設計的主要內容包括哪些

笑笑大本營 1 室內光照 色彩設計和材質選用 色彩是室內設計中最為生動 最為活躍的因素,室內色彩往往給人們留下室內環境的第一印象。色彩最具表現力,通過人們的視覺感受產生的生理 心理和類似物理的效應,形成豐富的聯想 深刻的寓意和象徵。2 室內內含物 傢俱 陳設 燈具 綠化等的設計和選用 傢俱 陳設 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