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腦高手指教

時間 2021-05-02 21:06: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可能是你開機就有的

點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服務可以關掉一些東西另外你的程式裡面有很多遠端的 這些是可以關掉的 建議你去下最基本的系統程序(也就是說,這些程序是系統執行的基本條件,有了這些程序,系統就能正常執行):smss.exe session manager csrss.

exe 子系統伺服器程序 winlogon.exe 管理使用者登入 services.exe 包含很多系統服務 lsass.

exe 管理 ip 安全策略以及啟動 isakmp/oakley (ike) 和 ip 安全驅動程式。(系統服務) 產生會話金鑰以及授予用於互動式客戶/伺服器驗證的服務憑據(ticket)。(系統服務) svchost.

exe 包含很多系統服務 svchost.exe spoolsv.exe 將檔案載入到記憶體中以便遲後列印。

(系統服務) explorer.exe 資源管理器 internat.exe 托盤區的拼音圖示 附加的系統程序(這些程序不是必要的,你可以根據需要通過服務管理器來增加或減少):

mstask.exe 允許程式在指定時間執行。(系統服務) regsvc.

exe 允許遠端登錄檔操作。(系統服務) winmgmt.exe 提供系統管理資訊(系統服務)。

inetinfo.exe 通過 internet 資訊服務的管理單元提供 ftp 連線和管理。(系統服務) tlntsvr.

exe 允許遠端使用者登入到系統並且使用命令列執行控制台程式。(系統服務) 允許通過 internet 資訊服務的管理單元管理 web 和 ftp 服務。(系統服務) tftpd.

exe 實現 tftp internet 標準。該標準不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遠端安裝服務的一部分。

(系統服務) termsrv.exe 提供多會話環境允許客戶端裝置訪問虛擬的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桌面會話以及執行在伺服器上的基於 windows 的程式。(系統服務) dns.

exe 應答對網域名稱系統(dns)名稱的查詢和更新請求。(系統服務) 以下服務很少會用劍

2樓:

vista的吧 正常是40+ 50+也算正常

解決你的問題的方法不是去結束某個程序 而是把開機啟動項弄乾淨些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 點啟動 除了輸入法 防火牆 防毒軟體外 都弄掉 連qq什麼的也不要 這樣就從根本上解決問題了

3樓:

看下這篇文章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360吧,不理解為什麼那麼多人用360

5樓:從珧承良弼

這個是皮皮的程序檔案..

6樓:端濤狂高懿

那是惡意外掛程式、

用360安全衛士

7樓:勞笑捷錕

樓主你理解錯了那個98並不是cpu的使用率,機器卡是其他原因照成的,至於那個程序win7下可以定位到那個檔案(右鍵),xp不行的。建議全盤防毒重灌系統,這是解決問題的最快方法(重灌系統往往比找原因除錯快很多)

電腦藍屏請高手指教謝謝,請電腦高手指教電腦藍屏的問題 20

大多數情況是記憶體條,一個是有灰,或者沒插穩,或者不相容。還有個情況就是病毒。但這種情況多數是記憶體條的問題 請電腦高手指教電腦藍屏的問題.20 曌亮錢程 系統藍屏主要的就是硬碟和記憶體的問題,你可以試著換格別的牌子的記憶體試一下,這樣沒準可以解決呢? 懷疑是那個雜牌記憶體的問題,第2塊主機板也受影...

求電腦高手指教,04年的老電腦主機板公升技IS7 V2怎麼公升到效能最好

直接賣掉 重新買 謝謝。現在公升級不了啦。配件名 數量 售價 包換 保修 品牌型號 cpu 1 330 一月 一年 x4 631散片 散熱 1 18 一月 一年 超頻三 青鳥三 主機板 1 300 一月 三年 華擎a55m vs 記憶體 1 110 三月 三年 金士頓 4g ddr3 1333 硬碟...

電腦高手請指教,配電腦高手來指教

選配置1,一樓顯然是只看雙核了。1 從處理器上看,配置單1略勝一籌。賽揚m550是酷睿2的核心 主頻也比雙核賽揚t1400高,二級快取是1m的。2 配置1中,記憶體1g,低端配置中,記憶體大小很大程度上影響著電腦的效能。3 配置1中,是康寶燒錄機,能讀 cd,能燒錄cd。而配置2,則只能讀cd。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