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和異性同事聊天,老婆和乙個異性朋友聊天特別頻繁,有時一天通幾次電話,有時QQ聊到很晚。我跟她說了了。他說會注意。

時間 2021-05-02 21:06:04

1樓:夢與路同行

好好的溝通下,看看她是什麼意思,如果她真的心裡有她,可以成全她,這樣相互傷害真的沒意思。

2樓:王仲典

男人嘛,心胸大一點,聊天記錄不是也沒什麼嗎?跟老婆和好,好好過,不要再提這事了,,順便悄悄的留意一下聊天記錄,如果真有曖昧或別的,那就拿著證據開誠布公的談一次,不行就拉倒,千萬別你這生氣,她那再給你帶綠帽子就不好啦,是不?

3樓:千行

這麼一點事就離婚,這婚姻是不是太脆弱了 ,,好好想想,你這是逃避 ,人家都沒有怎麼樣 你就要怎麼怎麼樣了 大度一點 好好溝通

4樓:阿延

夫妻間除了信任與理解,還需要給對方適度的個人空間,同事間聊天也很正常的,只要不過分,沒有必要生這個氣,尤其是提公升到離婚的高度。找她好好談談,告訴你的感受,讓她知道你愛她,所以才會痛苦,但沒有必要從此陷入猜忌中,否則本來很好的感情也會被消磨殆盡。相信如果她不想分開,肯定會盡力挽回的。

5樓:minjian記者

shiab這可能是你對她缺乏新鮮感了,夫妻到了一定的時間都會出現這種情況,這也是對你們夫妻感情的一種考驗,很多夫妻在七年之癢的時候都會蠢蠢欲動,生活缺乏情趣,日復一日的,所以男方或者女方或者同時出現精神或肉體出軌尋求刺激的情況。

很簡單,你了解一下七年之癢,以及如何應對,就可以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老婆好好談一次,如果不悔改,快刀斬亂麻

7樓:情感新港灣老師

該離就離吧!誰好讓她跟誰去!

老婆和乙個異性朋友聊天特別頻繁,有時一天通幾次**,有時qq聊到很晚。我跟她說了了。他說會注意。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老婆已經差不多「紅杏出牆」啦!憑本人直覺,**不離十哦!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只要你盡力挽留她,維護這個家就夠了。

老婆喜歡和異性聊天交朋友怎麼辦 5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老婆界限不清,

拿捏不准與異**

往的尺度分寸。她

有些自由散漫,多

關心她,呵護她,

會讓她把心早日收回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哥,我跟你是基本一樣的情況,請問你們後來怎麼處理的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不能這樣想,日子還得慢慢過對是他做的不好,我和你一樣咋說呢男人還得理解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心已經不在你身上了,已經做好出軌的準備或者已經出軌了!蒐集證據,讓她淨身出戶!

13樓:匿名使用者

必要是離婚是正確的選擇,越申請越好。雖然這樣說,有點不好,但現實中真該這樣。

老婆很喜歡跟異性朋友同學聊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婆愛你的程度不深,大多少女人結婚後都會失去很多的朋友,因為她只關心自己的老公和孩子,也都比較忠於家庭的,一些以前聯絡很多的人婚後也只是禮貌性的關心,看了你的資料你老婆很不成熟,不明白婚姻中應該有些東西是應該避嫌的,只聽說男人結婚晚上不回的,你老婆居然一通宵都不回來,這樣的老婆要適當的給予顏色,不要太寵太順著她了,拿點脾氣出來,這種事情不挑明了說,她下次還敢繼續的。要讓她知道你已經不能忍受她的所作所為了,聊天的事不好說,她肯定會說要有自己的空間,但是作為乙個結婚的女人不回家這是乙個男人絕對不允許的,明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之間沒有真正的友情 總有一方會帶著雜念。我想應該把話直接說清楚,再任性的女人都會為愛人收斂。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對你老婆還不夠好哦

17樓:

趕緊包2奶吧!不解釋!

如何單獨和異性同事聊天呢,與異性同事相處時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你可以採用問的方式,你可以問他工作方面,家住,喜歡什麼,有什麼愛好,等等,當問到與自己有共同觀點的時候,就談談自己的,只要有了共同的語言,以後就很好交流了! 第一次談話,最好不要談對方的事情,也不要談自己的事情像問對方 人呀,這都是十分愚蠢的。這不是明擺著和對方套近乎嗎?談話之前,可以簡單自我介紹一...

老婆癌症晚期,老公和老婆的聊天記錄,讓老婆放棄治療你怎麼看

狐狸比較差 老婆癌症晚期,丈夫勸妻子放棄 看了這個聊天記錄,我覺得丈夫說的合理,妻子也通情達理,我覺得這對夫妻的感情應該是還不錯,有話直接說,也並沒有說真的放棄 而是採取一種較為保守的方式。其實現在有很多人都覺得人要是得了癌症,那麼就一定要接受化療,才會有機會活下去,所以病人的家人就會勸病人去做放化...

結婚以後老婆的前男友還偶爾會和老婆聊天,雖然聊的都很正常,就只是聊些最近忙什麼之類的,但我還是有些

兄弟,讓你老婆不要跟前任聯絡,我理解你的感受,看來你是很愛你現在的老婆,對吧。很多嚴重的問題都是從最開始的簡單聊天起步的,誰都沒有想會發展到那個地步,但是往往都是久而久之的就出問題了。跟你簡單的打個比方 比如你老婆和前男友要是繼續保持聊天,萬一有一天偶爾的機會見面了,喝酒了,喝醉了,也就喪失理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