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以後老婆的前男友還偶爾會和老婆聊天,雖然聊的都很正常,就只是聊些最近忙什麼之類的,但我還是有些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

兄弟,讓你老婆不要跟前任聯絡,我理解你的感受, 看來你是很愛你現在的老婆,對吧。

很多嚴重的問題都是從最開始的簡單聊天起步的,誰都沒有想會發展到那個地步,但是往往都是久而久之的就出問題了。

跟你簡單的打個比方(比如你老婆和前男友要是繼續保持聊天,萬一有一天偶爾的機會見面了,喝酒了,喝醉了,也就喪失理智了。

事情都是從一不小心開始的,不然有誰還專門想背叛自己愛人的,都是一不小心。懂嗎)

2樓:周公不解夢

有這可能,你可以明確的告訴你老婆你不喜歡她在跟他聯絡了。看結果,如果你老婆還聯絡,那只能說明你老婆有問題

3樓:來自滴水洞愉悅的橄欖石

你讓他的前男友多搞幾回你老婆,時間長了,她會退出的然後和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讓她斷關係,畢竟他喜歡你老婆,前任就是潛在的危險

5樓:居居與花花

有這個可能,要求她不要聊了,在心裡生理上都要滿足她

6樓:手機使用者

不用擔心,她們只是好朋友,我親身經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滿足她的生理與心理需求,免得她出軌。

8樓:

真的愛你,我想不會做對不起你的事

9樓:1997郭文浩

沒事淡定!就當是普通朋友聊天

10樓:東冰雙

只要你對你老婆好就行。

11樓:幸運的凸凸兔

沒事的。在怎麼樣都結婚了

夢到前男友還愛著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不要做夢,對那些喜新厭舊的人來講,是根本體會不到你的痛苦和絕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愛他就和他重好吧

14樓:隨風隨風而至

你性格有非常浪漫的一面,恭喜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腦海裡想過他,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6樓:談談心理成長

夢到前男友並不是因為你還愛他,而是你有些感情需要宣洩,你缺的只是一些儀式感!

我發資訊前男友,他很久才回,我就說如果你覺得我打擾你,你就刪除我吧,他回給我很快說忙,什麼意思呢他

17樓:一心ai蕊

他不怎麼在乎你了吧,你的喜怒哀樂他已經不在在意了,因為你是他前女友

18樓:

既然是前男友,何必去打擾他,如果是普通朋友,這麼說很正常,幹嘛在意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的確是忙,他還沒有完全忽略你。

20樓:某家的公主

可能沒以前愛你,但是又不想和你斷了聯絡,或許他也很矛盾,畢竟你說了,是前男友了,那你的現在有關係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已經有別的女性朋友了

22樓:屠紅連

你不應該再打擾他,分手之後各自都會有新的生活

23樓:z冷冷淡淡

敷衍你的藉口而已,孩子不要心存希望他還想著你

24樓:ymf葉明鳳

分手了就不要聯絡了,對你對他都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真的很忙 要給男生一點獨處的時間 何況是前男友

26樓:summer丿夏微涼

我想說我也有這樣的情況。從我本身來說 我覺得大家都不可能 也就是該放手就放手吧。不要妄想和前任做朋友。真的

27樓:繞彎兒伯

因為你很閒就認為別人也很閒?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她不值得你去愛,放手,去找愛你的人

29樓:畫眉谷的畫眉鳥

也許真在忙吧,或許是他在玩遊戲呢,或許是在工作

30樓:月光下的小汙女

忙只是託詞 這樣不好意思跟你直說 就拖著你

前男友拉黑了絕交了,他的兄弟和我聊天說再給我倆撮合撮合,他的意思還是他兄弟的意思? 10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男朋友分手了

他的兄弟和你聊天時說給你倆撮合撮合

這可能是他的意思

也可能是他兄弟的意思

不管是誰的意思

你們要復合的話

主要還是取決於你們自己

戀人之間吵鬧正常

分分合合也很正常

如果你願意和前男友復合

就同意他朋友幫你倆撮合

不同意復合

當然算了

32樓:alway餘

前男友都拉黑絕交了,他兄弟撮合,他如果真有心和合好為什麼他不主動找你,需要別人來說?我覺得他兄弟的意思,你倆因為啥事鬧掰的呢?怪誰呢?

33樓:媛媛love睿睿

你好,我是這樣考慮的。他們兩個是兄弟,在很大程度上就是代表了你前男友的意思。也可能是由於種種原因礙於面子,讓他好朋友開口來挽回你,這個看你了,如果不想的話也不要糾結了,直接拒絕就可以,如果你還有意思,覺得你們之間的矛盾可以調和的話,這個也並不是你先開口的,總之主動權在你手裡,如果相復合,不能太主動,引導對方主動會好一些,看你了。

34樓:沉靜

你到底是怎麼想的,想復合就借坡下驢,不想那就直接拒絕為好。免得到時候後悔。

你這樣乙個是想知道對方的意思,另外乙個就是自己心裡還是想,如果真是你前男友的意思,你會考慮一下。是兄弟那就算了。不知道是不是我這樣認為的。

想知道是誰的意思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麼想的。

35樓:欣欣and丸子

其實首先看你們兩是為什麼會分手,然後你再考慮其他的,還有就是其實不管是他兄弟的意思也好,還是你前男友的意思也好,主要是看你自己的意思,你要是對你前男友還有感情,想和他和好,那你就可以給他個機會,反正台階也有了! 當然如果你不想和他在一起了,那你就直接拒絕就好了,你就直接說,畢竟我們倆已經分手了,他也把你拉黑了,也絕交了,這就沒有必要再這樣糾纏了,主要還是看你自己!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朋友的意思就是想你能和前男友和好吧,既然前男友都把你拉黑了,我想你也沒必要再繼續了吧,他朋友的意思不能代表前男友本人的意思,好馬不吃回頭草,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開始自己新的選擇,祝你好運。

37樓:沒有灰塵的眼睛

是你男友的意思 !他聯絡不了你 只有通過兄弟朋友幫忙 他知道自己錯了 往後餘生他只想好好愛你珍惜你!給他乙個機會吧,經歷過這一次了 ,他會改變自己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考慮他們先考慮你自己的意願

39樓:金牛

這件事情很簡單了,就是你男朋友和你分手後又後悔了,但是又愛面子不好意思像你低頭想要他的朋友給他找個台階下,就是這樣的,我去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有可能是他看你前男友和你分手後一直不開心,感覺心裡還想著你,但由於不好意思低頭認錯,主動求你復合,就想讓自己兄弟給你帶話,讓你主動找他復合,或是由他兄弟撮合,這樣你倆誰都不會沒面子,如果你倆都有復合的心,又礙於面子,這樣解決是最好的方式了。

41樓:v**芭比

先這種事情很簡單,如果說有的時候你遇到了這樣的事情,有人來幫你撮合,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你自己放不下的話,你可以去試著接觸,如果說你放下了,或者說自己不想再和這段感情,就有可能華,那就不要再往一起撮合,因為很多時候人和人居然選擇了分開,就是有不和諧的因素在了,即使再回去也還是會有很多東西在裡面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他的兄弟想上你,既然你們已經分開,做兄弟的就不用顧忌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都不嚴重,真正嚴重的是,不拉黑不刪除,可是你們彼此相對無言,連話也不願意說了。

不到黃河心不死,不撞南牆不回頭,我們每個人都是俗人,會鬧,會有小脾氣,

如果ta還愛鬧,愛耍性子拉黑和刪除,那你哄一哄,總會好的。

44樓:人人王恆人人

想要的東西就要好好的說出來

喜歡的人就去好好的追求

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埋在心底

最後就只剩下遺憾了啊

生活還是要勇敢一點啊

感謝前男友的話語 暖心簡短

45樓:羈旅驛路

99條暖心話給男朋友,希望能幫助到你。感覺好的話可以分享到空間裡面。

1、如果我們之間的距離是100步,我已經走了99步,就等你走最後一步。不管多久我都等,因為我愛你。

2、只靠愛情是不能相守一輩子,白頭偕老需要更多東西。老公不是一種身份,而是一種責任。老婆不是一種暱稱,而是一種守護。

成為情侶或許只需愛情,但做家人,卻需要兩個人的堅持。能廝守到老的,不只是愛情,還有責任和習慣。

3、如果愛,請深愛,別放棄,莫大意,四件事,要切記:1、不要貶ta的容貌;2、不對ta說三道四;3、不批評ta的家人;4、不跟ta斤斤計較。這輩子的相遇相守不容易,因為這是你上輩子扭斷了脖子才換來的緣分,要珍惜。

4、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憂,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只想給你我真實的愛。

5、愛是一種感受,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心碎也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破碎也覺得美麗。你就是那個讓我幸福、甜蜜、美麗的人!

6、天空落雨,也許你不知道天在思念大地,狂風捲沙,也許你不知道風在思念沙粒,砂鍋煮魚,也許你不知道水在思念鯉魚。漁翁釣的是寂寞,上鉤的卻是魚。為什麼?因為我要你知道我在想你。

7、我愛的,一直是你,從不曾改變。即使時光變遷,即使歲月流轉,即使斗轉星移,我對你的深情只會加深不會變少。我愛你,直到老!

8、天愛上了地,便有了大自然的空間;老鼠愛上貓,便有了貓和老鼠的動畫片;狼愛上了羊,便有了披著羊皮的狼;我愛上了你,便有了美好的明天!

9、有一種人天生就是為你準備的,為你生為你死,為你相愛一輩子!你就是為我準備的,我就是為你準備的。好了,你準備好了嗎,咱倆相愛吧!

10、你開心的時候我是甜甜的糖果,你煩躁的時候我是健康的零食,你傷心的時候我是溫暖的牛奶一杯,為了你,我遠離輻射,讓你玩的開心,使用更放心。

11、天藍藍,水藍藍,中間夾個小懶人,愛吃愛喝愛睡覺,厭動厭煩厭做飯,小嘴長的有品味,小手摸得口感,小臉笑的很天然,小懶人最愛的還是你。

46樓:禾鳥

1、你能夠和好朋友出去玩不必每次都帶上我,但是同學聚會必須要很欣然很驕傲的把我介紹給你的朋友。

2、我不期望你會做很多家務,但是在我累的時候要肯幫我。萬一哪天家裡很亂不要責備,安安靜靜的把家裡收拾了,我會感動到哭。沒有熱水的時候不要讓女孩兒去洗衣服,洗碗…

3、因為有你,我覺得自我很幸福,如果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也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女人,反正就是很幸福。

4、春天會用感性的語言寫下溫暖的句子,花瓣會用有型的色彩烘托浪漫的背景,我會用任性的心跳許你一生的愛戀,不變,親愛的,想你。

5、我是八十年代的女孩,我聽到很多批評的聲音,但是我不嬌氣,不墮落。請相信你看到的,不要相信你聽到的。

6、因為你的出現,讓我平淡的生活浮起了漣漪,讓我開始覺得生活這麼完美,讓我開始期盼明天的太陽。這就是愛的力量吧,我願意牽著你的手,一齊走下去!

7、我期望我們過得幸福;早晨,我要早早地做好早餐,你要陪我出去跑步鍛鍊身體回來以後才吃早飯;我們要有乙份穩當的工作天天努力;晚上,我們要一齊去散步(防止我長胖);生活中,如果我們要是吵架了,我期望我們彼此忍讓,想著彼此是彼此的最愛,然後用乙個鬼臉打破所有的不開心。

8、如果你對婚姻仍有恐懼,我等你。直到有一天你對我說:親愛的,我們結婚吧。

9、呼吸維持著生命,真誠維繫著愛情,用浪漫與溫柔將愛情經營,用關懷與體貼將幸福叫醒。生命終有盡,痴心永不停,我願用我全部的真情,給你甜蜜的一生!

10、我們就是幸福的一體;以後我老了你也不能嫌棄我,要知道我們的諾言;即使老了我們也要天天鍛鍊,天天微笑。

前男友結婚後還一直找我,如果你的前男友結婚後,還來找你,你會怎麼辦?

漫天風雨 失去的十年的男朋友我應該會後悔吧。畢竟兩個人已經相處了那麼長時間了,你們已經經歷過了磨合期,也經歷過了七年之癢,按理來說,你們兩個應該能好好的相處下去,但是現在卻分手了,如果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分手,那我肯定會後悔,但如果是因為原則性的問題而分手,那我肯定不會後悔,因為這是人品問題,這...

我和現在的男友很幸福前男友已經結婚但是還是一直對我念念不忘經常找我我不忍心說下狠話傷害他,我該怎麼

那你現在不傷害他的話就是傷害你和你現在的男友 他已經結婚了 你要把握住現在的幸福 他已經不能給你幸福了 保持適當的距離,別做越軌的事,能迴避的話,最好不要太親近,就當做是曾經的哥哥弟弟去看。這樣對以後的生活會有好處,也不要因為他來而迴避現在的男友。畢竟以後你們要生活在一起。 和他保持關係,以備不時之...

和老婆剛結婚月,她瞞著我和前男友見面聯絡

你說她還是想跟你在一起的,這一點可能有些過於自信吧。你就應該好好跟她談,她瞞,你就需要強勢 再瞞就離婚之類的話。這不是搞笑麼,申請專門的qq號,是正常交往?明顯你媳婦心裡不靜了已經。一定要好好談談,隱瞞就跟她說離,能好好談就讓她給你保證!要是隱瞞下去誰也不提,你倆的事會越來越嚴重! 水之源心之境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