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七八年了還一直和前男友聯絡這樣做對得住老公嗎

時間 2021-05-04 03:45:11

1樓:海南身邊網

都老大不小了,和前男友有聯絡是因為你不想放棄曾經那段美好的感情,如果你一直這樣做下去,萬一哪天你老公發現了,對你不好了,或者離了,孩子怎麼辦,到哪個時候,你的前男友一定要你嗎,不一定哈!早點收手吧,安全第一。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維持曖昧關係的,但是前提不要被發現,發現後必須當斷就斷!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讓你老公知道你們保持朋友的聯絡。

4樓:晨曦不必回頭

看你是怎樣看待你與你前男友的關係

5樓:

我覺得不要聯絡了,你覺得這樣對你老公公平不?要是你老公和前女友保持聯絡,互相關心問候,你心裡是滋味不?而且,你現在面對的是你以前喜歡的人,時間長了,沒有感情也會依賴的,到時候你能夠控制住不?

不要聯絡,放了吧。

如果乙個男的對乙個女的沒有任何這樣的表示,那說明他沒有這樣的想法。

我覺得戀愛也好,婚姻也好都要兩個人在同乙個頻道上,你想和他結婚,他也和你一樣想和你結婚,這樣的才是幸福的基本標準。

如果只是乙個人在自high的幻想這樣的關係,而另外乙個沒有回應,即使面向現實妥協結婚,這樣的婚姻也未必幸福吧。

我和老公結婚七年了,他對我也很好,可有時還是會想起前男友,這樣做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 想想又如何說明你是個重情的女子 就算和別的男友再次發生性關係你老公也不能把你怎麼樣心是自己的

7樓:百度使用者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想了只會讓自己心疼,而他卻一點感覺不到,你想開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老公,我知道了會傷心。結婚7年了都沒能讓你忘記前男友,做老公多失敗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想了,你不能一輩子活在過去,要向前看,前面的風景更美麗。

10樓:**電視台

之所以想以前的,是由於你現在的老公性生活不行,你想找刺激……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想想可以、千萬別行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了直接找你前任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對,老公對你很好,你就不必在想前男友。

14樓:溫柔一小脫

你對前男女現在還有感情噶

15樓:百度使用者

最好不要去想。想多了容易出軌。如果前男友要,你會同意的是吧。

16樓:兵哥哥

想你前男友就聯絡他,與他開個房加深一下

17樓:麻老虎

想可以吧,行為不要出軌就好

18樓:夜寒之書

老夫老妻了,想那麼多幹嘛

19樓:

別想多了,為你的家庭做好分內的

和前男友分手後,有了新的開始新的生活,還能和前男友保持聯絡麼...

20樓:三三水伊芳

當然卻斷 想清楚 現在誰對你更重要 作為你的現任男友 他很介意你們之間的聯絡

專屬 我覺得你就應該尊重他的感受 他也不是不同意你的異**往 而是前男友 你們聯絡太密集了 在乎你的男友當然會介意

你要學會換位思考 換成你男友一直跟前女友 密切來往 你們一吵架 就去找前女友 你會高興嗎

我是不會高興的 我們吵架後 我男友也找過前女友 我很生氣 憑什麼 我們一吵架就去找她呢 我們之間感情 他需要找前女友安慰嗎 很生氣

所以希望你能換位思考 不是想不想的開的問題 尊重你你男友的感受

21樓:雞蛋雞蛋生雞蛋

愛乙個人才會興起這種想法。

你的老公不希望你和前男友有任何聯絡,他怕因此失去你,所以內才會想切容斷一切可能性。

相信你並不是放任你。

換位思考一下,當你的老公說他和另乙個女人住在一塊,純潔的沒有發生任何關係,你會相信麼?會不反感麼?

22樓:沐沐

還是刪除qq好友裡的前男友吧

我男友也曾經讓我把前友的qq刪了,我一開專始沒同意,為此兩個人還鬧屬了幾天彆扭,後來他就沒再提。直到過了很久他再提的時候,我思考了一下就把他刪了。都說是前男友了那就不要有什麼留戀了,這不是絕情的問題.....

如果你和你的男友吵架了第一反應就是找你的前男友,那你就應該好好想想了,兩個人的感情要慢慢磨合,如果每次都找你的前男友,那你老公又算什麼呢?這不是他信不信你的問題,再說了如果你真的愛你的老公,刪了乙個qq又能怎麼樣呢?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的老公一次次的和他前女友聯絡,你會怎麼做呢?

很放心的讓他們聯絡?你習慣的刪掉聊天記錄在你老公眼裡,說不好聽一點有點作賊心虛的感覺啊!

呵呵 希望你們幸福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看電視劇集吧,你的情況就像港劇上演的。

如果是我的,切斷,堅決地

做人可不能太貪心,有得必有失

我覺得:如果你的丈夫對你的行徑沒有反感,那就意味著他對你……的傾向

24樓:談笑

個人認為影響家庭生活的異性都應該敬而遠之。除非是自己是被病態的束縛。也就說,如版果你老公不是惡權意排斥你與異**往,只是針對你和前男友聯絡,出於道德,你應該與前男友保持距離,以獲取你老公的信任。

維持你們的婚姻。

你不想刪除前男友,你有不捨,或者你覺得沒必要,覺得聽你老公的刪除他,你沒面子,這些都是說明乙個問題,你不想刪。而且你老公沒你前男友重要。

我認為,你還沒有融入到你的婚姻中,沒有面對你已經有老公的事實。否則,這個問題根本不是問題。當然,排除你是被強迫跟你老公結婚的。沒有感情當然會留戀前男友。

如果我說的不對,請諒解。從你的問題,我只能理解到這一層。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只是還在猶豫。個人認為你應該多重視下你老公的感受,男人度量再大也有小的時候。畢竟和你生活在一起的是你老公,一起幸福快樂創造新生活也是你們兩個。

過去的就讓他瀟灑的過去吧。

26樓:相思有何用

你應該好好

bai珍惜現在的幸福,也du就是你老公zhi這是你一

dao生最重要的人,他才專是陪自己走屬後半生的人,輕重緩急因該明確,老公他很在意,說這樣不知怎麼疼愛你,這是乙個預警,姑娘別不在意,到時真到他死心時,就晚了。勸你還是不要聯絡了。

27樓:寶貝的

順其自然,bai不要去刻意去找du前男友,zhi或是刻意切斷聯絡,就dao像你所說版你們已經是正常朋友權,身正不怕影子斜,你可以和你老公好好溝通,說出你真實的想法,如果他還是很在意,那你就不要和前男朋友聯絡了,就讓時間去沖淡一切吧!

28樓:

切斷 懂點男人 如果您愛人和別的女人呢 換位思考

29樓:秋雨綿綿

目前來看還是先不要聯絡了,畢竟現在陪伴你的是你現在老公,這才是最重要的,珍惜現在的老公。前男友那,以後如果有機會可以成為朋友,因為他現在不成熟。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刪掉,**,qq都要刪掉,不要留,什麼都不要留,珍惜眼前人吧,他這不是不相信,你也應該給他足夠的安全感,男人也需要的,這是需要你做的。

31樓:葉子

分手了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能做敵人,因為曾經傷害過。前男友如果真的那麼愛,那早幹嘛去了,有了新的開始就應該往前看,現在的生活畢竟也是那麼好不容易珍惜才是最切真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只是前男友 不再留戀的話 還有什麼必要保持聯絡呢 如果你老公不介意也就算了 既然他表示了不滿 那還有什麼可猶豫的呢 有必要為了乙個對你的生活不再重要的人而讓你現在的愛人不開心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中每個人都是自私的,你老公是因為在乎你才會要求你們不要聯絡,你試想一下如果你老公和他以前的女朋友聯絡,你會不會生氣呢?我還是贊成你老公的觀點,還是切斷連絡的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老公總和前女友聯絡你是不是要發瘋了?現任最大,如果你對前任有感情那不該聯絡,如果沒感情那就沒必要聯絡。

35樓:0奭

在意老公的感受就斷絕關係吧...

36樓:之所以

既然已經放手就不要再讓對方出現在自己的生活中。將心比心,你會理解你老公的心態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這樣朝三暮四的爛人怎麼可能有人要你呀 其實你最真實的想法是活在幾個男人之間 今晚和他 明晚和老公過夜。如果我娶了你我會 把你打到求饒 在和你離婚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口是心非,一切都源自你內心的躁動

39樓:莫雨微

應該切斷與前男友的聯絡,避免誤會的產生

見了前男友,分開後莫名的失落感,很心疼,也很想念,這樣正常嗎?…… 跟前男友分手大概七八年了,我是

40樓:永遠放飛的自由

人都說認識乙個人可能幾分鐘就可以了,但是真正忘記乙個人也許需要相處時間的三倍還要多,有的人也許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個都是人之常情,我可以理解你,但是不會忘記不代表一定要聯絡,你們現在都有了彼此的婚姻生活,有孩子家庭,你們必須對他們負責,再說他在心裡給你留乙個位置,哪怕只是乙個角落,可是那都是不忠的表現,他的另一半允許嗎?你能保證在這個角落你,哪天他失落了,和妻子吵架了或者遇到什麼挫折了不會在這個角落裡讓那份失去的感情重新生根發芽呢?到時候你會怎麼做?

也許你也無法控制在你脆弱的時候也想舊情復燃呢?你對的起自己老公嗎?你們現在都不是自由身,再說分開那麼久了,只是沒有在一起不甘心而已,真正讓你們在一起了,沒準兒過不了三天就離婚了呢?

真的,婚姻對於乙個女人來說不一定是跟乙個夠愛自己的人生活在一起就幸福,而是跟乙個適合自己的人才是真正的幸福。

4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種奇怪的東西,忽閃忽滅間的深刻,成長在彼此心裡。最美麗的故事沒有結局,最浪漫的感情沒有歸宿,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最深刻的喜歡沒有空間!

42樓:生俊友

絕對不可以再有感情了,你現任會非常痛苦的

43樓:小明

人非草木,樹能無情,正常的。把他作為你的藍顏知己吧,放在你心底的角落裡,永遠別讓他入雷池一步,那麼這將是一種美好的感情。愛現任,一直美好下去。

44樓:川澄舞樂

用情深就是這樣的啦,很正常

和前男友分手8年一直有聯絡,他一直說還愛我,但各自已結婚生子,我心裡一直有他,我該怎麼辦

45樓:大幅度發

你這樣會毀了兩個家庭你知道嗎?

46樓:動物園裡沒猴子

過去之事不可留,過去之心不可留。

我和老公結婚七八年了,我們之間有個心結一直打不開。我是個頭腦簡單的人,老公和我相反,什麼事都想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需要好好經營,你以為你留的是青春的一段回憶,但你愛的人以為你懷念的是青春時的某個人。倆個人想法都很正常,需要反思的是夫妻相處之道,而不是一塊破玉的事。

我和我老公結婚八年了小孩都7歲了,為什麼他還是忘不掉他的初戀,他跟他初戀已經10年沒有聯絡了,而且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他慣很了,身正不怕影子斜,應該活得坦然,活得自信點,要理直氣壯的活著,別委屈求全,如果他在乎你他會改變,不在乎你,他也不值得你如此委屈自己,這是要過一輩子,不是做客,不必要這樣苦自己。

49樓:我在哭魚在笑

危險訊號。你要注意,不讓他抓住把柄。現在你沒什麼過錯,還怨枉你,說你出軌。現在,他對你,還不如對他的初戀。這打算掙了錢去找她。他掙錢多了,就有資本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唯一的辦法就是分手,小孩給他,不然 這樣下去你們是沒有什麼幸福可言的

51樓:s曙光守護者

感情需要時常維護,往往出現問題的都是來自於雙方,據說七八年是婚姻的乙個險期,從當初的一股熱情過度到雙方彼此了解是有點困難的。雙方都需要正確認識到問題,不然不會輕易解決

52樓:我家王菲

每個男人都有初戀情結,這個屬於正常了。可能你多心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他找藉口好有理由和初戀見面

54樓:匿名使用者

初戀在男人眼裡是永遠也抹不去的美好回憶 我哥就是這樣說的

55樓:輕紗竹蔓

愛情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的

56樓:劉卓媽媽

我也覺得他有外遇了,俗話說七年之癢,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

57樓:虛擬貨幣

可能是對你不滿,你看看他是在哪方面對你不滿一般是在性方便

58樓:愛你不需要理由

那是他出軌了,你要當心。記住了得不到哦永遠是好的

59樓:外星人夢幻舞蹈

我覺得你要跟蹤他,我覺得他有外遇了

6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他的藉口,你們現在過成這樣子,何必哦

我老公結婚八年了,感情一直都很好,最近因為老別人去喝酒,我管了他就不願意了,現在我們倆象仇人,我

喝酒就喝酒吧,但是你需要找機會讓他懂得一點 人體是有限的,酒是無限的,一個人一輩子喝酒是有數的,先喝後不喝。老公是屬於你的,也是屬於社會的。需要和社會進行物質交換,不然怎麼辦。 第一,喝酒,適當的,應該允許,但老去,說明他的躲避你,躲避家庭了。第二,應該,他對你,有不滿,但又不說。經常出外喝酒的人,...

前女友分手了還一直關注我,前女友分手了還一直關注我 50

小張同學靜靜 那說明他心裡還有你,女人對舊愛總有捨不得的,女的對舊愛還是一直關注著說明新歡不夠好,對她不夠關心,她還想挽留你所以一直關注你,在你朋友身邊一直打聽你的訊息,她想和你和好,只是你不想和好,分了就分了沒必要回去了,只是她沒和她男朋友分手,她又沒說要和你和好,可能只是和你身邊朋友玩的好,談的...

我結婚二十年了,感情一直不好,可是對方一直威脅我也不離,想諮

匯法網 您好,離婚有兩種方式,協議離婚和起訴離婚。任何人不得干涉他人婚姻自由,不得強制他人離婚。法律規定,具有以下條件之一的,法院應當判決離婚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