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放棄不喜歡你的人嗎?還是要堅持

時間 2021-05-04 03:45:11

1樓:摩霞嘉寅

我也經歷過,自己狠喜歡他,可是他的心裡卻始終愛著乙個女生,總是那麼的憂鬱,彷彿一切與他無關。我也追求過,想過要給他快樂,朋友也幫我,想了好多方法。我也堅持過,等待過,期盼過,可是後來我放棄了,因為我知道他不會喜歡自己的。

後來有種釋懷,不會太難過。所以我想,只要努力過後的放棄,應該就是幸福的。

2樓:陽可欣肖癸

童話永遠是完美的。在現實生活中也有好多。有些人選擇了爭取。

只有自己去爭取了才會有希望。即使沒有成功,也不會後悔。因為自己曾經努力了。

在他們的記憶裡已經有過一段美好的回憶。有些人選擇了放棄。放棄的人自然什麼也得不到。

放棄的人只會自甘墮落。永遠沉淪在失敗的痛苦裡。美麗的童話永遠是屬於爭取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應該做的都做過了,當沒留遺憾後就是放手的時候!!!

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找乙個喜歡自己的人;

寧願找個自己不喜歡的人,也不要找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 乙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 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6樓:超級江邊的楓

放棄不代表不喜歡,堅持不代表真愛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你們能在一起的話,還是珍惜的好,畢竟是自己喜歡的人,付出一點也是值得的

但是,不要對未來抱太大的幻想

不要傷了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 就該堅持 不該放棄

9樓:無緣無故罵我

放棄 不甘心?不捨得?怕後悔?

不放棄 累?迷茫?或者是愛?

人生就是一場賭注,賭得起就要輸得起,賭不起就不要賭。喜歡就去追,追不到也要過得去!怕的話就放棄!

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是要放手,還是要堅持?

10樓:七巷

我們人有乙個品質,就是堅持,就很多時候我們都被告訴要堅持,都說堅持就是勝利,但也有很多時候,堅持是沒有結果的,就像是在愛情裡,你愛上了乙個不愛你的人,你的堅持就是沒有結果的。我覺得愛上乙個不愛自己的人是特別痛苦的一件事,因為你喜歡他,他卻沒有辦法以同等的喜歡來回答你。因為你喜歡他,你會去格外的關注他,你會被他的一舉一動而牽動心弦。

很多時候,你看到他和別的女生親密,你都會覺得內心特別痛苦,但是你又沒有去阻止的資格,因為他不喜歡你,他沒有給你這種權利,所以你也只能自己看著,只能自己默默流淚,只能自己默默的哭泣。我覺得喜歡上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還是趁早放手的比較好,免得自己越陷越深,越來越痛苦。

我覺得乙個不喜歡你的人,你再怎麼做他也是不喜歡你的,因為他如果是喜歡你,那在你剛一開始追求他,或者是剛一開始表明你心意的時候,他就會對你有好感。他多多少少就會對你有些表示,他也不會讓你這麼難過,不會讓你這麼傷心。

乙個人的喜歡,是乙個人的獨自的狂歡,時間久了,你會精神疲憊,也會覺得特別累,而且很有可能,你的喜歡給他也帶來了困擾,讓他覺得特別負擔。所以說還是趁早放棄的好,因為世界這麼大,還有很多人在等著你去發現,等著你去尋找。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得不到的東西,我們會一直以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為你對他了解

太少,沒有時間與他相處在一起。當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後,你會發現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美好!當你手中抓住一件東西不放時,你只能擁有這件東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機會選擇別

的!!!人生在世如身處荊棘之中,心不動,人不妄動,不動則不傷;如心動則人妄動,傷其身痛其骨,於是體會到世間諸般痛苦。

先試著讓自己脆弱,躁動不安的心平靜一會兒!哎呦!!受到傷害了吧!

很難過,悲傷,鬱悶!不要為難自己啦!你何苦啊!!

太累啦!!人活著就很累啦!!傷心難過的!!

終會過去!!

時間會淡忘一切!!學著讓自己真正開心些吧!!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你想想!!你一生中只有乙個今天!!一年中也只有乙個今天!!

乙個月只有乙個幾天!!一周也只有

乙個今天!所以今天很重要!更因珍惜!

說這嗎多!!就說要告訴你!!今天比昨天更重要!!

凡事要向前看!向後看只是無盡的回憶與無奈!好時光都該被寶貝,因為比較有限,要學著不

去擔心的太遠,不計畫太多反而會勇敢些,豐富的過每一天,快樂的看每一天!!!!!又傷心的是找個人訴說!!不和親人朋友說!!那就找個網友!或找個熟係的陌生網友說!發洩一下

!人都比自己想象的要強大百倍!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迷途的小羊!!總會回家!!奧特曼也有失敗的時候!!

開開心心的去過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路還很長!!!哈哈!!

生活會好的!!希望你也一樣,希望你走出迷茫,回歸快樂,為幸福道路前進!!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幸福永久!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相互的,只有相互愛了才叫愛情,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太累了她累你也累,即使結了婚愛情也不叫完美,放手吧他,大千世界總有你愛她她也愛你的那個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放手,我也會這麼做,因為我是乙個直爽的性格,要分就分,不分就不分的人。世界上這麼多人,何必偏愛一人。只看見乙個就覺得是最好的,世界上還有那麼多更好的,幹嘛就吊死在一一棵樹上呢!

更何況是乙個不愛你的人,何必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現在已經是男女朋友了的話但是對方愛你並不是很深,而且總作你嗯,總不考慮你的感受,還不懂得關心你的話,我感覺這種就沒有必要再堅持下去了,其實你很愛他,因為人心都是肉長的,時間越長你就會感覺就是心裡特別**,你對他再好他都不懂得說是嗯嗯,不是說同樣的回報去對吧,但是最起碼也不能太次對不對?所以說她竟然已經已經不愛你了,你也別留戀了,時間會證明一切的感情如果不是雙方都互相彼此去包容的付出啊什麼的,懂得珍惜彼此的話,那麼戀愛不會走的長久,哪怕婚姻也一樣,因為愛情中要懂得兩個人相互尊重,相互疼愛,相互關心,對不?

1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雙方心靈的互動,相倚相容才相戀相愛,如果明知對方不愛自己,就灑脫的方手,不然受傷的只是自己,因愛是強求不來的,一味的堅持既傷自己又浪費青春,養好心靈的傷,去尋找你的真愛才會幸福終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自己的感情,應該早點放棄,即使有一天得到了,也不會幸福,太累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放手,單相思沒有意義,戀愛是雙方心靈的感應,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陪伴,相互真愛,這樣才有真情,才能走去婚姻殿堂,愛上乙個不愛你了的人,早放手吧,勉強是不會幸福的,更不要堅持,你會很痛苦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相互的,愛乙個不愛自己的人,趁早放手,不然你會痛苦一輩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放手吧,這是對自己負責,對他人負責啊!

20樓:水中媚兒

都不愛自己了,放棄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放手了,既然他不愛你,你就應該灑脫一點,別為難了他人,作踐了自己。

22樓:pink慕九歌

果斷放手,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畢竟是要生活一輩子。

23樓:歐陽青芬葷婷

愛是無償的付出,bai是心甘情

du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zhi的感應dao,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回

誠的答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24樓:偶念煙毓火

要是你愛的那個人是真的不愛你

你不管怎麼樣去做也的不到他的心

那你就放手

祝福他~

不要讓你自己陷的太深~

不是有首歌唱的好嗎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25樓:曲巨集爽百朵

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

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學會放棄吧,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怎麼辦,很好辦啊,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做放手,放下包袱輕裝前進,敢於面對,脫離苦海走出險境,轉個身掉個頭離去,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你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失去人格,沉侵在痛苦之中,何苦呢?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都是人生的緣分,強求不得,要記住,只有失去的才會有得到的,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

有信心有勇氣,找乙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願在等待著你。這樣最低起碼你不會生活在悲傷和痛苦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

26樓:銳振英慎汝

呵呵~這個問題嘛

..愛就深愛啊····愛就要用心啊···好好珍惜把握啊····倆人都互愛對方咯,如果虛情假意那可不是愛勒擁有愛情讓你過的很快樂的,幸福時光會一直伴隨著你。

愛情是很甜蜜的是很美好滴喲~

祝福你喲♡

27樓:捷詩桃釁果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

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

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嘆一口氣,祝福ta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

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乙個人的精彩如果.這愛情不屬於你,那麼,請你放開你的手.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

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珍愛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地嘆一口氣,祝福ta今後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

幸福的感覺也許只能剎那,剎那過後,是乙個人的精彩

我該不該放棄 我最愛的女孩子,我該不該放棄我最愛的女孩?很愛

你覺得她愛你嗎?不知怎麼 我覺得這女孩 不懂事 至少不能說是很成熟 真正愛你的人會拼命為你著想的 就像現在的你對她所付出的一樣 雖然愛情面前不該計較什麼 但你這種愛 可以稱得上愛的話 是走不遠的 放下她吧 不然早晚會痛苦 我想你自己也感覺的到吧 也許你都周圍還有漠漠愛著你的人 願你為你付出一切 願意...

我喜歡的人喜歡了我的好朋友,我該不該放棄

項傅香五汝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朋友 愛一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一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 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一個人...

放棄不該放棄的事情對嗎,該不該放棄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嗎?還是要堅持?

愛情沒有錯,錯的只是我們,因為我們對愛情要求得太多,太過於完美,愛一個人沒有錯,因為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與被愛的權利!如果你是真心看待這份愛情的話,就勇敢的走下去吧,你會發現有了愛情原來生活是這麼美好,因為愛一個人的時候,不管是你在擔心他還是思念他,都是世間很好的事情!不過,如果你不愛的話,還是這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