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放棄 我最愛的女孩子,我該不該放棄我最愛的女孩?很愛

時間 2022-03-08 12:25:16

1樓:墮落猴子

你覺得她愛你嗎??

不知怎麼 我覺得這女孩``不懂事```至少不能說是很成熟``` 真正愛你的人會拼命為你著想的 就像現在的你對她所付出的一樣```

雖然愛情面前不該計較什麼``但你這種愛 可以稱得上愛的話 是走不遠的`` 放下她吧```不然早晚會痛苦````我想你自己也感覺的到吧``

也許你都周圍還有漠漠愛著你的人 願你為你付出一切```願意對你好``就像你現在對你女友一樣的好```把你的愛給她們不是更好嗎?

換一下吧 你會體驗到新的幸福```

18歲 心靈悸動的年紀 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 不必想著天長地久畢竟不現實`` 不要有那麼多得沉重`` 開心就好``找乙個真正愛自己得人```現在的戀愛就是你未來成熟的鍛鍊````就像現在的我可以在這裡對你建議一樣```

呵呵 輕鬆些吧 乙個人愛是痛苦的 兩個人愛才是幸福的 你要哪種啊?

2樓:我就是熊貓人

實現點把 先不談論那個女孩是不是真心喜歡你 你現在條件還不允許談戀愛 18歲 還是努力學習把`~~ 等有經濟實力在說 這樣 把握很大 這個世界是很現實的 沒有麵包的愛情 只會在電視劇集裡出現~~~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放棄是為了成!

這裡,也許成全她;也許成全你..............

4樓:來自虞山小巧玲瓏的黃蓋

人生不過短短幾十年,生命的時鐘每向前走一步,我們的人生歷程便又縮短了一步,圓月固然美麗,可是有時它帶給人的是一種清冷的感覺,星星雖然渺小,可是它卻別有一番風景,既然全心的愛換不回一顆心,就不要再留戀,有時執著的追求會讓我們錯過許多美好的風景,放手吧,你會收穫美麗的心情,你會發現陽光依舊是那麼燦爛!

5樓:葉靈萍

初戀是會讓你刻骨明心,有一段美好的回憶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何必一定要強求,你說是吧,現在最重要的是學習呵呵加油!

6樓:秋夜風

孩子 千萬別放棄 就算付出一輩子也值得 至少你不會後悔 因為能找到你真正愛的人實在是太難了 有可能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 真的不要放棄 我相信你的真誠一定會打動那個女孩的 你是個好男人

7樓:

世界上好女孩多的是,例如我啊?

開玩笑的啦!

現在你好好努力,將來你會找到更好的女孩子。

沒必要等到以後再來後悔啊?

你能肯定你現在愛她愛到可以放棄一切麼?

如果不能保證,就要好好考慮啦!

8樓:

不要放棄,在茫茫人海,要找到乙個自己真正愛的人,真的餓很不容易,所以,無論如何,繼續努力,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會遇到好的,你人真的很好,和男朋友一樣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還是放棄吧,你們不是同路人。她很像我的女朋友,確切的說她比你現在的這個還厲害,我真受不了她這樣對我,所以我就提分手了。雖然很痛苦,但是總比靠著強。

也許換個方式愛她,她更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不感覺累嗎?你付出了那麼多難道你心裡真的沒有要求回報過嗎?感情是相互的。

單方面的肯定是不行的。如果她告訴你她不愛你不想和你在一起,我想應該是真的,所以你應該放棄。其實說起來很容易,但真的做起來就太難了,但學不會放棄不會快樂,學不會珍惜不會擁有。

12樓:巨力牌三馬子

如果你把你對她的感情,對她的付出用在乙個愛你的女生上,你會比世界上任何乙個人都快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我跟你一樣吧。只要你能堅持到底,可能一切都會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怪既然是最愛,那就應該堅持到底

15樓:永遠滴寶寶

既然說了,她是你最愛的女子,那你就不該放棄咯

16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該,這你應該告訴她啊

17樓:

真的還愛的話那就不要放棄!你說呢!

我該不該放棄我最愛的女孩?很愛

18樓:

說不好聽,那女的就有問題,你不覺得她在戲弄你們麼?這樣有意思麼?自己去考慮要不要堅持,你認為堅持還有意義那就堅持,如果你也覺得沒用了,那對自己狠點!

沒有誰是誰的誰!不要老告訴自己你很愛她,這樣只會增加負荷!想想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她,只有放棄才是最好的解脫即使你會遺憾一生,假如她回到你身邊然後又離開,那你將會更傷心,雖然愛是付出,但有些人不必去等,愛她,就放手,她幸福你也就安心了。

有的時候你的這種縱容往往是她傷害你的理由,你的愛她看不到,何不放手重新去找另乙個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你愛!你應該理智,說不定有人喜歡你很久,何必為了不值得你愛的人,輕易放生!

21樓:

明智的放棄勝過盲目的追求

這種女人不要也罷

22樓:小乖乖哥

愛她就不要放棄她,努力去追啊,如果你們有緣會走到一起的,但也不是絕對的,也可能你們無緣呢!抱以平常心,不要圖付出就會有收穫,欣賞這種過程其實也是美麗的,必竟人的一生不會有很多次愛的機會的!最後祝你一生好運!

我無數次問我自己該不該放棄喜歡哪個女孩子,即使她不喜歡我。該放棄嗎?

23樓:明月花間笑

我也是,喜歡乙個女孩好多年了,即使不在同乙個學校,那麼多年了我也問過無數次要不要放棄的事,昨天問朋友這個問題,他說,我很搞笑,既然選擇了問,那麼就還沒有完全放下,如果放下了也就不會再來問了,到時候自己就會感到厭倦了,所以,不要輕易放棄,當你想放棄時,自己就會放棄了

24樓:泛泛之輩帥寶

分析下兩種選擇的優劣。

不放棄:念念不忘,必有迴響。如果你不放棄並且用對方法的話,她遲早會是你的。

但這句話裡講的最重要也是最難的一點是不放棄,你現在已經開始猶豫是否放棄就表示你的心不夠堅定,我可以預見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因為遇到其他的女孩而放棄他。但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不必焦慮。其實說到底解只有時間能解決你目前的問題。

你等待她愛上你需要時間,你等待遇上新的女孩需要時間,所以如果你不願放棄,那就不要放棄,等待時間給你答案。

放棄:我認為放棄她是你目前最好的選擇,因為讓乙個不愛你的女孩愛上你遠比找乙個陌生的女孩愛上你要難很多。但你既然有這個問題就表示你試過放棄這個你愛的女孩,不去想她,但失敗了。

至於為什麼失敗,這牽涉到很複雜的心理學原理,不做解釋。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你選擇不放棄,你就會在精神和物質上對她付出的越來越多,這些付出會讓你越來越無法自拔,你就會越來越為得不到她而痛苦,所以你要想好,未來你所得到的幸福是否對得住你正在承受和將要承受的苦難,三思!

25樓:劉靜楊靜

感情要兩情相悅才行。人家不喜歡你,累死你也白搭

26樓:賴床小能手

不要為難自己,跟著心走,如果她不值得你繼續喜歡,那麼,你就放棄吧。如果她值得,那你就別放棄

27樓:

不要放棄,你給她唱一首歌,試試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nevergiveup

我該不該放棄這個女孩!

29樓:世間男人張君輝

雖說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但也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居然牽手,又為何輕言放棄? 加油吧,我們都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順祝好運。

30樓:粉粉瀟瀟

女孩子任性是正常的嘛 男生應該哄她 的 你要記住.她為你放棄啦所有的男生疼愛.你不疼她 不包容她 不愛她 她怎麼辦.

我也很任性啊.但是我知道 女生如果在你面前說別的男生好是因為她想看你吃醋時的表情 .她會偷笑 其實他只是想看你在乎不.

她說你幼稚 是因為 他希望你成熟點.因為她需要你保護.

31樓:笑出我的個性

愛不是忍讓、而是互相的信任與呵護

我纏著乙個喜歡的女孩子很久了...她現在把我所有能聯絡她的方式都拉黑了 我該不該放棄我真的不願意放 10

32樓:人生如夢

不用放棄~默默無聞關注就好了,這樣既可以做朋友,也可以很好的激勵自己學習

33樓:幸運的

找不到兩情相悅的,找乙個自己喜歡的還不如找乙個喜歡自己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

兄弟,能理解你真的不願意放棄的心情。

不過要是她真的不願意接受……去找個愛你的吧……

35樓:豌豆芽可可

果斷放棄最終你還會更受傷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告訴自己會堅持,如果你能告訴自己會改變,如果你能告訴自己會快樂,那麼你就不要放棄吧,朋友!

37樓:回憶

放棄吧,那樣對誰都好,愛她就應該考慮她的感受吧,

38樓:允韓餘暢

愛情的雙方應該是平等的,象你這樣都有點犯賤了。不行!昂起你高貴的頭顱,離開她!

39樓:慕清卓

應該放棄了,強扭的瓜不甜。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放棄就努力去追,

41樓:分 針

放棄吧,強扭的瓜不甜

42樓:h戀

她不喜歡你何必死纏爛打的

43樓:高空飄雲

世界那麼大,該去走走了,女孩那麼多,總有乙個不拉黑你的!

44樓:上一次_見到你

那就放下吧,不然她會越來越煩你的

我到底該不該遠嫁,女孩子到底該不該遠嫁?

感情好的話就嫁給他,真的,不然你會遺憾終生的,本來我是打廣告來著,無意中看到你這個提問就很有回答的慾望哦,因為我身邊就有這樣一個例子,我是河南信陽的,我一個朋友稱a吧,她女朋友稱c吧,c也是你們那兒的,安陽人,真的,c和a也是大學時候開始談的,談了好多年了他們感情也可好,他們是信陽師院的,去年畢業的...

我該不該放棄呢?大家幫幫忙, 尤其是女孩子

沙漠裡的夢兒 有一種愛叫放棄!有一種愛叫回憶!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勉強的愛不幸福!讓她自己選擇,如果愛你,不會離開你,反之如果不愛你,你留她在身邊也沒用!你會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的!祝福你! 之慧智 的說得很對,很多女孩子都是你感動死她她都不會動心的,我就是這樣的。 女生都愛口是心非 我就是女生!他...

這樣的女孩子我該不該聯絡了?糾結

我覺得最好是不要收哦。因為女生的話,很容易存有想要感動對方的心思。你收了她的禮物,她可能會覺得,其實你心底裡是有那麼一點喜歡她的,所以才會收下她的禮物。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她可能會常常送你禮物,而.如果你真的想維持這份感情就告訴她你的想法 她如果不見你,你可以寫信告訴她 如果兩人真心相愛的話就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