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問 網戀,我該不該放手 我該不該放棄網戀?

時間 2023-05-12 12:42:07

1樓:璐啲淚

mm..你和我一樣,很傻很傻。我也是很沉迷於網路列。

我原來很愛那個男滴。他好象也愛我。後來不知道怎麼了,他就離開我,但我們關係像朋友一樣,直到一天,我去他空間看到他說忘不掉原來的老婆洋洋。

我崩潰了。原來我一直是別人的替身?..然後。

我就一直沒上網了。後來漫漫回憶起我們的過去。才漸漸的發現我很傻。

為什麼要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他呢。到最後傷的還是我。說了那麼多。

你應該知道了吧~~我的故事和你差不多一樣列。不要太相信網路。要不你會和我一樣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對你有好處。

3樓:時間伴侶

聽著:如果你想傷心難過後悔,就好好和他來往。

4樓:亂心舞魅

分開。不要再陷落了。

早點清醒地分開。

你又了解他多少。

反對 反對反對!

5樓:網友

這種男人有什麼可愛的,花心不說而且還沒有勇氣,一點男人氣概都沒有,讓他滾吧!很簡單,刪了他,以後他找你也不要理他,天下男人多的是,何必掉在這個沒骨頭的人身上。這種男人太壞了!

別再去理他。不值!

6樓:網友

你們都不成熟 因為本來是遊戲中的事情直接影響到了你們現實中的情緒。

他不成熟是因為完全不懂得什麼是愛,雖然他說不喜歡前女友了,但是前女友和別人在遊戲中結婚他還難受,為什麼,因為他的愛只是小孩子般的佔有慾。也正是因為在那種情緒中才又想到你的好了。然後等他情緒過去後又對你不那麼熱了。

原因是什麼呢,不知道你們**過沒,也許你不那麼漂亮不能吸引他。我覺得他這樣乙個幼稚的人你都不能放棄 說明你很不自信或許不夠漂亮吧。趕快成熟起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騙你,小朋友要當心,聽你描述我就很明白了,如果有一天你到了他所在的城市也不要見他.趕快放棄吧,這不是你所要的人。

8樓:網友

是他優柔寡斷 這樣的男人 不是男人 不要再理他了好男人多的是。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是離他遠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裡都是些虛幻的東西,和現實生活是兩樣的!放手吧!而且再也不要和他聯絡,放心這是正確的!

我該不該放棄網戀?

11樓:雪念盈

是異地戀的網戀不想堅持了對嗎?如果是的話建議別放棄哦!親,這問題是要你自己決定的哦!

我該不該繼續網戀下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的情侶很難走到最後,因為異地戀很難,其實比起異地戀更難的是異地戀加上網戀,異地戀加上網戀幾乎是不會有結果的,如果可以請不要選擇這樣的戀愛模式。

網戀加異地戀,百分之八十的人都覺得不可信,大部分只是想玩一玩,奔現還可能是車禍現場。

異地戀究竟有多難熬,沒經歷過的人永遠不知道,這世界上有一種戀愛,一年到頭,見不到戀人幾次,只能每天捧著手機說著想念。明明掛著情侶的名頭,卻過著單身狗的生活,這種戀愛,叫做異地戀。

手機上的天氣預報是兩個城市的,每次想你,就會看看你那邊的天氣,可惜下雨了,我也沒有辦法給你送傘。

有時候我特別羨慕你那個城市的人,他們隨時都能與你見面,可以與你坐同一班公交,同一趟地鐵,甚至可能與你擦肩而過,而我,只能憑藉回憶和手機裡的合影,來想念你的模樣。

還有網戀也很難,虛擬的空間戀愛可能會有心靈上的慰籍,也會有很多不定因素,現實中的戀愛都會有不少不盡人意的事兒,何況網戀,所以還是慎之。

網戀和異地戀都是戀愛比較忌諱的戀愛方式,你還搞個雙重,第一,日常生活中接觸得的少,就很難了解對方,光網上了解是沒用的,別人撒謊你也分辨不出來,還有,在需要幫助時,對方在n遠,最多幾句安慰話,一點用沒有。

第二,光是網戀還好,可以當日常生活太枯燥無聊用來解乏,玩玩就好,但異地戀就麻煩了,所以千萬不要有這種戀愛模式,只會讓你非常累而已。

我們都希望得到甜甜的戀愛,如果沒有得到就再等等,終有一天會遇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網戀 想分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想分手。如果感覺真的沒有了,那麼你們就可能會慢慢的就斷了聯絡,其實情緒上的東西感覺會非常快,人只要一瞬間就會感覺到對方的不舒服,那麼這個時候也就會因此而離開。誰能考完分手不要此感情很糟?

甚至不想見彼此彼此想通過簡訊或其他聊天工具分手,這樣好都是雙方都能避免尷尬,但很難做到乾淨利落,往往後期好好反覆反覆。假如是你收到這樣的分手資訊內些一般會很難接受,想知道原因,但又不想問對方,只好自己陷入無盡的思緒人們長期處於這種狀態往往會花費大量時間和精力。

自己很難投入到下一段感情中無疑是一種折磨,所以分手最好是面對面的通過面對面的交流,可以。忽然感覺到對方的聲音。河北省讓雙方心裡好受一點,至少知道對方。

也曾經愛過自己,就算不能分手。發張正照兩人間燈飾的溝通訴說原因,以後不會為此而糾纏。用別用冷戰逼對方提出分手。

大部分人如果心中還有一次愛就不願意主動提分手,因為他們擔心地圖以後對方受到傷害,更深。這樣就把主動權給了對方,希望對方能主動提出分手,但對方沒有分手的跡象,時就會以各種方式去暗示冷戰是最典型的一種方式,突然冷落對方,不管對方發生什麼了,自己都怎麼不關心讓對方迷失?但若對方不懂你的心情,就會陷入無休止的猜疑,如果對方懂了。

原來接受下次。還不捨得拋棄,無論結果如何?對方都會備案煎熬,別讓自己想要回頭,但總希望對方提出分手,這是不公平的。

14樓:honey戀姐姐

網戀想分手的話,就網聊,多安慰對方好了,既然你這邊已經有退出的想法,就不要再拖下去了,耽誤別人。

15樓:情感解惑渝妹紙

抱歉 我並不喜歡你 出於禮貌一直沒有跟你斷開聯絡 這可能讓你產生一些誤會 我不想吊著你 也不值得你喜歡 我之前沒有果斷的拒絕你 是因為我知道愛而不得的感受 我也試著喜歡你 但就是沒感覺 你很好但對不起 (再根據你們的情況修改一下吧)

像這些都是可以套用的。

提問謝謝。回答既然他不是你理想的物件,就坦誠的告訴他吧,雖然說剛剛開始跟他講的時候,他可能會比較痛苦,難以接受,但這總比你假裝愛他好。

16樓:龍城

如果跟女友戀很長時間了,現在也沒有感覺,這個應該盡早的提出來分手,畢竟兩個人已經沒有感覺,就沒有必要再相互拖累。還是趁早放手,這樣才是最好的選擇。

17樓:軟甜仙女妹妹

您好。您這樣一直拖著也不是個事,而且一直拖不見得她就不傷心,既然您感覺不合適,只能選擇分~

18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既然你們有一定的戀愛基礎,為什麼一定要選擇分手呢?我覺得你們就應該大膽的衝破阻撓奔現,然後勇敢的走在一起。

假如你網戀了,該怎麼辦?

19樓:娛樂時事趣聞

要考慮這段感情的奔現難度有多少,雙方為了奔現又肯付出多少,努力走一起最好了。

20樓:網友

不要急著跟對方見面 網戀了怎麼辦,網戀後第一招就是不要急著和對方見面,你也知道你還不怎麼了解對方,所以不宜過早見面,很多在網上才認識沒幾天就開始交完,然後又沒幾天就開始見面。

21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趕緊結束這段戀情,因為網戀的結局一般都不怎麼樣,所以趁早結束最好。

22樓:四月溫柔

網戀了就好好戀吧,和現實一樣。好好聊天,送送禮物什麼的。

23樓:用心聆聽心靈的聲音

網戀這兩個字成就了很多的婚姻,如果我網戀了,我會好好的了解清楚網戀物件對我感覺和他的生活,工作等,這不是俗氣這是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24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要採取一種平靜、淡定、坦然的態度來對待,要知道網戀只是一種新興的婚戀途徑和交往方式。

25樓:三十歲不同的你

不會怎麼辦呀,習以為常的事情,和普通的戀愛是沒有任何區別的,兩人之間認真對待就好了。

26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我網戀了的話,那麼我就會分清楚現實和網路的區別,我不會盲目的去相信對方。

27樓:巨集盛

我會立刻拒絕,我根本不相信這些見不到的東西,感覺這些東西真的特別不真實,也不會有任何的結果。

28樓:君君

既然是這樣,那就好好的聊一聊吧,也可以發展現實關係的。

29樓:薊運麥

假如網戀了,那麼需要確定一下,對方是不是真實存在的,一定要奔現,還要帶乙個人前往,保證安全,望,謝謝!

你會網戀嗎?

30樓:務恆銳凰

如果是我的話絕對不會這樣。

因為這真的不現實。

網路本來就是乙個很虛幻的世界。

即使你們彼此都說什麼喜歡。

但你真正想想這是真的嗎。

雖然你可能會說你對她(他)是真的喜歡。

但至少有一方還是會認為那不是真的。

因為當你們真正想這件事的時候都會說那是不現實的網戀怎麼可能會成真的呢。

正如你所說的那樣。

只是在空虛的時候找他(她)聊天。

想他(她)了。

根本談不上是喜歡。

或許只是你自己的乙個寄託。

到最後還是會在現實中找乙個。

31樓:運秋芹容亥

首先明白網路的虛幻性質。再者網戀不是不可以的。只是要學會保護自己。見面時要請幾個朋友一起去。還有讓對方拿相識的東西。

32樓:營霞衷胭

網路給予兩者不一樣的情感,現實往往很無奈。

要分清虛擬與現實,都有可能網戀,每個人對待這份戀情的心態不一樣,得到的結果也就不一樣。

33樓:蒲慕郯鴻禧

我個人不相信~!因為網路是虛擬的,網戀感覺很不真實~有沒有見過對方?如果沒有,你覺得見面後,又會是什麼感覺~心靈美很重要,但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只看重心靈美~現在外貌協會很多,都只看重別人的外表。

如果見過面,可能又不一樣了,你們覺得在現實中相處的又愉快嗎?

還是說只是網路上聊得來?~(當然純屬參考作用)

34樓:閎雁鮮俊雅

差不多把。

我現在還小。

知道網戀那不一定是真的。

單我每一次再談戀愛的時候。

都很投入啊!

35樓:司恩烏雅書蘭

會相信因為我就在網戀之中。

如果你想網戀,那你需要知道這些

36樓:

摘要。一、核實對方的真實身份,不要聽信對方的花言巧語,很多女性在網上尋求慰藉的時候,就很容易被對方的甜言蜜語蒙蔽,而後上當受騙,這一點一定要切記。第。

二、網戀不要過早的涉及到物質,金錢,因為大部分人網戀都會把對方。

如果你想網戀,那你需要知道這些。

一、核實對方的真實身份,不要聽信對方的花言巧語,很多女性在網上尋求慰藉的時候,就很容易被對方的甜言蜜語蒙蔽,而後上當受騙,這一點一定要切記。第。

二、網戀不要過早的涉及到物質,金錢,因為大部分人網戀都會把對方。

我還是有些不太明白,能否再詳細些?

一、核實對方的真實身份,不要聽信對方的花言巧語,很多女性在網上尋求慰藉的時候,就很容易被對方的甜言蜜語蒙蔽,而後上當受騙,這一點一定要切記。第。

二、網戀不要過早的涉及到物質,金錢,因為大部分人網戀都會把對方。

如果你想網戀,那你需要知道這些

37樓:休究紹

如今科技的發達以及交通的便捷,讓很多人對網戀產生了美好的憧憬,開始嚮往有朝一日自己也能談一場甜蜜的網戀,確實, 網戀相比於普通戀愛,多了很多神秘感和新鮮感, 它讓也許永遠不可能相遇的兩個人在網路中相識,然後慢慢互相愛慕,最後走到一起。

很多人說網戀是虛無縹緲的,根本不靠譜,但其實並不是網戀不靠譜,是有些人不靠譜,他們打著網戀的旗號,欺騙別人的感情,甚至危害他人的生命財產安全,這些人, 讓網戀不再純粹,讓網戀充滿未知的危險。

你不知道在手機的另一端,正在和你甜言蜜語膩歪的人,到底多大年紀,到底是做什麼的,你甚至不知道他到底是男還是女,這就是網戀的可怕之處,看似他和你情投意合三觀相配,實際上那很有可能他是裝出來的, 他就像乙隻披著羊皮的狼,而你,就像乙隻柔弱的羊羔,不知道真相,被無情的欺騙,被蒙在鼓裡。

我網戀+異地戀,今年是第三年,我們奔現過無數次,一起旅行過兩次,馬上就要徹底熬過異地,我承認, 對於我來說,網戀和異地戀都很美好也很甜蜜, 但這是我的故事,是我和她足夠幸運,才在同乙個時間在網路世界中相識,最後相愛。

我並不反對網戀,但前提是你必須要足夠冷靜,要足夠成熟,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不可以意氣用事,不可以衝動,不可以輕易相信別人,網戀並不適合所有人,它只適合那些願意真心對待別人的人, 當兩個人互相之間以誠相待,沒有欺騙和謊言,那這段戀愛就一定會有乙個好的結果,反之,如果其中乙個人謊話連篇,那另乙個人必然會受傷,所以,想網戀的朋友,一定要三思而後行,一定要在確保絕對安全的前提下,才能選擇奔現。

希望所有看到這些文字的人,都能遇到乙個用真心待你,永遠不會傷害你的愛人。

我該不該放手,我們該不該就這樣放手的不愛了這句歌詞是哪首歌

這樣的情況你不該放手 好好的相處 象這樣的情況會有結果 哎 可惜了 放了吧!沒什麼太不了的,天涯何處無荒草!找乙個比她好的!放手吧 別像我一樣.我們該不該就這樣放手的不愛了這句歌詞是哪首歌 我們不該這樣的 張赫宣對不起我有些累了 我問我們都怎麼了 再不像棋逢對手般 哪怕愛著恨著或酸著 突然有了很多心...

我到底該不該愛她,還是放手,我到底該不該愛她,還是放手

她很愛你,多麼希望你永遠屬於她自己,這就是為什麼會檢視你的q,愛是自私的,這種自私會造成心理上的扭曲,與真正的愛不同,甚至談不上是真愛,被愛的人很難接受,你就是乙個典型的例子。當然放縱你也不是真愛,時時呵護和教誨那才是真愛。要區別開來。她是關心你,愛你,這無可置否。也許她愛你的方式讓你難以接受,和她...

網戀我該不該繼續下去,該不該繼續下去

關鍵看你發展這段網戀的時候,是不是從一開始兩個人就真心實意,沒有任何謊言,主動坦白自己生活的情況。當兩個人都真心想發展的話,並能夠真的走到現實中,這樣的網戀才是有希望的。從你的字裡行間,我感受不到你有多了解他,這件事情到底怎麼回事,你真正清楚嗎?為什麼會有人無緣無故裝你男朋友去警告他呢?這些你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