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不該愛她,還是放手,我到底該不該愛她,還是放手

時間 2022-04-29 20: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愛你,多麼希望你永遠屬於她自己,這就是為什麼會檢視你的q,愛是自私的,這種自私會造成心理上的扭曲,與真正的愛不同,甚至談不上是真愛,被愛的人很難接受,你就是乙個典型的例子。當然放縱你也不是真愛,時時呵護和教誨那才是真愛。要區別開來。

2樓:

她是關心你,愛你,這無可置否。也許她愛你的方式讓你難以接受,和她好好談談吧。要對感情負責,既然一段感情已經開始,就不要輕言放棄。還有,問問你自己的心,你還愛她嗎?

3樓:茱蒂

兩個人更重要的是理解 寬容 信任 想一下,你能做到嗎??或許你們需要長談一下。問問她能做到嗎??

也許她放心不下是因為她太怕失去你。當然,如果一直這樣疑神疑鬼,愛情總有一天會變質,還不如早些放手。

我喜歡她,她卻喜歡他。我該怎麼辦是放手還是……

4樓:

不知道你幾歲了,早戀是不對的,但是年輕人嘛,張狂一點就是咯,直接找個地方展示出你霸道的一面,挑明,看她怎麼說,其實人生中有很多過客,很多時候一畢業就都不聯絡了。

5樓:仰望左手邊

也許現在你覺得她重要,但是我告訴你,為乙個不愛你的人,做任何事情都是不值得的,好好學習,把事業做大,等你足夠強大的時候,愛你的人很多,優秀的人很多

6樓:俠肝義膽的我

今年的愛,流行東方不敗。向東方不敗一樣,先和他成為朋友(最起碼的,至少讓他對你不反感)然後當他和你單獨在一起時,向他暗示,如果他懂了,注意他的表情。如果很緊張,你可以表白了。

這只是參考,您努力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也許是給自己乙個解脫!回頭看,也許也有人用你的方式在為你付出!人都是這樣,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

8樓:杭州甬餘園林

既然她不喜歡你、我看還是放手吧 。不然自己這樣很辛苦 。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她喜歡的他,是否喜歡她!如果不是很喜歡,奪過來未嘗不可!加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嘗試怎麼會知道結果如何,儘管失敗了,起碼努力過。如果害怕失敗後關係很僵,那就將這份愛放在角落處

11樓:不由她的壞壞

堅持下去,繼續追求。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怎麼能選擇放手呢?除非她結婚。你還是有希望的,要不怎能知道結果?這樣,就算她結婚了,你也不後悔。因為面對自己喜歡的人你努力了。

12樓:此去欲往

想再多不如行動。要麼用乙個合理的方式去追求,要麼馬上滾蛋。作男人不要太糾結

13樓:永無止境之繼往開來

如果自己覺得值得,可以去追求,不管結果如何,都不會給自己留下遺憾。

14樓:北方的野小子

很簡單、如果不想自己後悔就去爭取、即使爭取不到你也不會有遺憾、因為你努力過、

15樓:賽納留斯聖徒

你應該放手,因為我們學生是不能談戀愛的,要是想談,只能到大學或者工作時,你必須要努力,知道嗎?同學。

16樓:四線射手

爭取一下吧,不努力就放手會讓你感到遺憾的

17樓:

你多大了?如果小的話,就認真去追求吧,遇到乙個喜歡的人,不容易。為愛瘋狂一次,也不失為一種經歷。

18樓:匿名使用者

追她,把事情搞的越複雜越好,這是你想要的結果不?如果不是你知道該咋辦了。

女朋友不愛我了.我還是很愛她,我應該放手嗎

19樓:大會加油卡

其實你自己知道,這種情況下無論你放不放手,最後的結局都是分手的,既然你還愛著她,那就在分手的時候有點兒風度,也給自己保留點自尊,乾脆利落的分手,總比自己糾糾纏纏百般哀求的分手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到了盡頭,繼續糾纏下去對雙方都不好,何不放開手,互相祝福,好聚好散

21樓:佔敏學

你應該放手,一旦對方不愛你了,你怎麼樣都是沒用的

22樓:穀子豆子

放手吧,你也累,他也累。希望你能開心

我也愛上乙個有家庭的男人,我到底該不該放手,還是繼續和他在一起咧

23樓:複製並不能貼上

你這樣把自己的青春與時間搭在他身上,值得嗎?他每天都和他老婆聯絡,雖然不回去,但是他心裡仍然有她

24樓:健康並開心快樂

這個男人算是有點良心,還記得給老婆打**。要是讓他離婚和你在一起有點難,還是分開好,最後吃虧的還是你。

25樓:

他為何不離婚?最好還是離開他吧!

26樓:沒事啦**

繼續在一起吧,看那個男的為了你會怎樣做!

27樓:典之桃

別人結婚了,還是另找乙個好

28樓:戎豫

你 是小三了,他功夫應該不錯

我愛乙個人她卻猶豫不決我該不該放手

2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猶豫不決、搖擺不定的人還是放手吧,即使勉強在一起生活了前景也未必看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吧,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

31樓:我像乙個過客

如果表態後,請尊重她的選擇。

32樓:一笑

繼續努力追吧!什麼事都要努力爭取才會成功。好事多磨!

33樓:影子xy專屬

該放手的時候不要執著,也許你真正的她正在前方等你。

我愛她但是我不能跟她在一起,我怕給不了她幸福,我是不是該選擇放手?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給不了她幸福呢?這不是害怕的問題,你這不是逃避呢嗎,沒嘗試誰也不知道結果,還沒開始就先否定自己,就這麼沒自信,不相信自己的能力啊 ?不去做永遠都不知道結果

35樓:三年不鳴

看情況,如果她不嫌你,你就努力做好吧。不要自卑,不要輕易放手。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對你也是同樣的愛慕,那麼,你能做的就是主動的和她在一起,不要想未來,未來不是那麼的重要,我們相信,當我們老去的時候會想起她就可以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為什麼給不了她要的幸福,

你愛她那她呢,也一樣愛你嗎?

如果一樣的話,那就沒什麼了啊,

只要有愛就會有一切的,呵呵!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試過怎麼知道不能呢?幸福是要通過努力得到的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就應該珍惜她卅

我愛他差不多開3年了吧可是我們又是親戚關係我該如何選擇,放手還是不該放手

40樓:好子

只要不是婚姻法規定的禁止結婚的親戚關係,你們就可以大膽的去愛。只要彼此喜歡感情好,其他都無所謂。

41樓:

啥親親,普通親親,應該沒問題

42樓:亦之電影

放手,不是近親還可以勉強!

43樓:又找不到鞋了

領不了結婚證的話就放手吧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要怎麼辦才能和他在一起 你覺得我應該放手還是不應該放手!我真的很喜歡他。

44樓:完美的大叔

喜歡他就在求他給你一次機會,如果他還是不給,那就放手吧。男人要學會瀟灑的轉身

45樓:斷腸

得看她的心裡怎麼想了,如果她心意已決,分手已成定局,應不可再猶豫,但要是她還有絲毫的猶豫,應立即以實際行動來挽回屬於你們的天荒地老

46樓:小瘋女不濫情

如果她和你分說明她已經厭煩你了 這種人不要太在意

47樓:王衛毅

放不下就去找她,說明白,好好珍惜吧!

48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於你們自己怎麼想

女朋友說不甘心嫁給我,說一想到和我結婚就害怕,我很愛她,我該不該放手?

49樓:陳上衝

放手吧,女朋友說和你結婚就害怕,說白了這也不箅用女朋友這樣的稱謂,雖然你很愛她,她說和你結婚害怕,難道你們倆談戀愛不是奔結婚目標的嗎?俗話說強扭的瓜不甜,我對你還是忍痛放手吧!

50樓:不存在的爵爺

不甘心,就是我們聽到的那句經典的潛台詞--嫁給你我真是瞎了眼了!

51樓:張

你這樣的話,現在不放手,你倆也走不到頭的

52樓:一切隨緣啊不錯

只要你付出真心,她還是不能接受的話那就放手,畢竟愛是兩個人的事

53樓:南粵大地我的家

你愛她還不夠,你還要在精神,物質上為她真心付出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時間久一點,你慢慢去體會 你是否真的愛她

55樓:流笙

她害怕是因為你給不了她安全感。

我該不該繼續愛她,到底該不該繼續愛她?

疑心不要太重!她不給你那個!就順著她!兩個人最重要的還是信任!很理解你 但是從古到今都是門當戶對 還有一點,如果你不能培養他和你一起做生意的樂趣我覺得以後不會生活好的 我的女朋友就這樣,和我的觀念不一樣分了 ,你是受了什麼打擊嗎?怎麼老看見你而且都是同一句對白呀?你愛她 為了她還不能等到結婚那天.她...

我到底該不該辭職?我到底該不該辭職

剛幹兩年多,現在領導又不放你,你爽了就幹乙個整三年再走,我怕老闆現在想重用你,如果三年下來,你沒有公升官,也沒有受到重用,那麼你就可以不要顧慮太多,直接辭職就可以了,這是乙個兩年齊美的辦法。希望你能把我的想法深思熟慮一下 三年以後如果你得到重用,那還是不錯的 如果三年以後你不幹了,你得到了社會經驗,...

到底該不該分手,我到底該不該分手?

好的感情值得挽回,壞的戀人放他走吧。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我等了他4年了,我的年齡也不小了,不想在被這樣耗著做未知的等待。在這4年裡總是我坐著一天一夜的火車大老遠去看他。朋友門常問我為什麼他一次都不來看你呢?他真的愛你嗎?面對這樣的餓問題我總是一笑而過,因為我心理明白我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