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不該再繼續這段感情,我到底該不該再繼續這段感情? 100

時間 2021-07-24 01:33:23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能夠長久並快樂,靠的不是愛情,而是合適。說的更具體就是在一起舒服。兩個人在一起沒有負擔感。

當然世界上不可能真的這麼匹配,磕磕絆絆總是有的,但只能說,所有生活總體而言是舒服的是和諧的。

而你現在在並不輕鬆愉快,並且感到了負擔。不願結束是因為愛還是因為初戀不甘心?不管是哪種,在日後柴米油鹽的日子裡,你們會崩潰。

她是這樣性格的人,而你看似忍讓,但只是忍讓而不代表你沒有想法或者你就認為她是對的。那麼這種情況只能說你們的世界觀其實是不同的。別看爭吵的都是小事,小事就能看出大問題。

所以當你確定她不會改變,而你的容忍又不可能無限制接受,那就勸你好聚好散。初戀是美好的,但不是必須進行到底的,合適的時候分開或許還能給你的初戀留下一些美好。

2樓:布浦年書雁

沒什麼好說的,主動提出分手,世上好男人多的是,不要專在一棵樹上吊死,再說,他又不是多優秀,至少是個花心大蘿蔔,還沒結婚就這樣,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自己花心,在外面玩鬧甚至夜不歸宿,還好意思要求別人,真是無恥,在和他繼續下去,他會越來越放肆,反正你總是遷就他,他會得寸進尺的,因此,果斷提出分手,不和他完了,趁早尋找自己的幸福,找個愛你的人。

3樓:zh向日葵省代

現在沒結婚,你們已經出現這些問題如果走不下去就放手也別耽誤了人家姑娘,要是能走下去就寵著他這個女孩只是在你這裡找存在感偶爾甜言蜜語她就會滿足

4樓:鏆楌煇

人生短的很,生活中難免也會有很迷惘的時候,世界也從不缺少苦難,這種事情說真的,哪怕給你一個明確的答案,你也不太可能會採納,因為這是你最珍貴的愛情,愛情是不可以將就的,但同時要看自己內心深處是否真的不願意繼續這段感情。

你也是個成年人了,自己的事情要就該自己解決了,別等到失去以後才後悔莫及!

5樓:

我特別喜歡這段話:這世上,無論你怎麼活,都有人說長道短;無論你怎麼做,都有人指手畫腳。無論你做的多好,總有人說你不好;不管你有多對,總有人說你不對。

沒有不被評說的事,也沒有不被議論的人。做人難,難稱千人心,難調眾人口。所以!

怎麼開心,怎麼活。“用加法愛人,用減法怨恨,用乘法感恩,用除法解憂。”珍惜擁有

這段感情該不該繼續?

6樓:白天鵝情感

這段話挽回了 多少情侶嗎?這段感情該不該挽回嗎?

7樓:ktaya旅遊

我感覺你應該考慮一下,自己對他是否還有感情,首先你男朋友對你是有感情的,如果你對他還有感情,我勸你還是多引導他走出困境,這種表現多半是兩種原因,一個是不成熟,所以控制不住情緒,另是和過去的遭遇有關,個人意見還是和他一起走出這個困境,兩個人能在一起就是緣分,祝你們有一個幸福的未來

8樓:木兮木夕

他變成這樣一定跟家庭教育有關,父母他最怕誰,你就找誰。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肯定需要報警瞭如果他有這樣的話 你可以報警了

10樓:淡淡的夢夢

分手哦。這段情不長久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趁早分啊,這種人

是否應該繼續這段感情,我到底該不該再繼續這段感情? 100

晴到深處5胡 感情是一輩子的事情,作為女人有很多經歷的話,她要是想真正生活了的話就會好好委婉拒絕之前的一切,既然她沒有做到,證明她對你只是有點感覺而已,又不好和家裡人交代!你不用考慮那麼多,感情是自己一輩子的事情,既然不喜歡就早點說出來,不然以後傷害的是你自己 也是你們的後代,對於結婚的,真正的,以...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不該繼續這段感情

我無法幫你預言 委曲求全有沒有用 可是我多麼不捨 朋友愛的那麼苦痛 愛可以不問對錯 至少要喜悅感動 如果他總為別人撐傘 你何苦非為他等在雨中 泡咖啡讓你暖手 想擋擋你心口裡的風 你卻想上街走走 吹吹冷風會清醒的多 你說你不怕分手 只有點遺憾難過 情人節就要來了 剩自己一個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

我該不該放棄這段感情

我來回答 不管離不離婚對你來說是個錯誤 她是有夫之婦,還有孩子。她根本還沒有放下,你是備胎 你是第三者,好好的一個家庭你就忍心拆開?就算離婚和你在一起,養別人的孩子還不叫你爸,不划算。果斷分手,認真找一個過日子比什麼都強。 這種情況,還是等著吧,至少她還愛你,放棄我想你是不甘心的。另外,問一句,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