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再和他聯絡 我該不該再聯絡他呢?

時間 2023-04-20 00:03:08

1樓:真心真

你真的不要再和他聯絡了,那樣他會看不起你,有點個性好不好,他再好也不是你能要到的,說白了,他看不起你啊,我是過來人,不希望你和我一樣。徹底望了他,過你自已新的生活,只要有信心,你會找到乙個真心對你的人,你會真的很幸福的。

2樓:眼淚戒指

算了吧~~看來他不是很喜歡你~~

對你這樣已經很傷心了。

找別的男人也許比他會更好。

3樓:北風和尚

對於乙個不愛你的男人來說,算了把,開始你新的人生把。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不再聯絡你,顯然是不愛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的之後你改變了嗎?如果你改變了,那就在去試試,你先委託快遞給他送個蛋糕,然後你在出現,試一把,畢竟關乎你一生的幸福啊!如果你考慮好了我給你個**,給他送個禮物。

6樓:蔡思真掌媛

你是真愛他就聯絡他。

要是不確定就以他的方式叫他聯絡你。

做為乙個男人難道連這點勇氣都沒有嗎?

他要是愛你 你給他點提示 看他主動找你不?

不找你這個人是什麼意思呢?

不確定是愛 還是其他利益因素。

如果你跟乙個男的說不要再聯絡,他就真的不再聯絡你了

7樓:

摘要。如果你們之間是男女朋友關係,那麼,可以冷靜後再溝通,看看是否可以繼續走下去如果你們之間是曖昧親密朋友關係,那麼,可能是他在考慮你們之間的關係,如果你們只是普通朋友,那大幾率是相互想要成為陌生人了,不過,以上三種情況也可能會因為你說這句話之前發生的事情有不同的理解,所以,您方便詳細說說,具體發生什麼事情嗎?

如果你跟乙個男的說不要再聯絡,他就真的不再聯絡你了。

如果你們之間是男女朋友關係,那麼,可以冷靜後再溝通,看看是否可以繼續走下去如果你們之間是曖昧親密朋友關係,那麼,可能是他在考慮你們之間的關係,如果你們只是普通朋友,那大幾率是相互想要成為陌生人了,不過,以上三種情況也可能會因為你說這句話之前發生的事情有不同的理解,所以,您方便詳細說說,具體發生什麼事情嗎?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乙個『贊』呢!如果有問題的話,我隨時**等待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幸福美滿!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乙個『贊』呢!如果有問題的話,我隨時**等待為您服務。祝您生活愉快,幸福美滿!

我該不該再聯絡他呢?

8樓:濛濛的小灰

他這麼說就是想吊著你,不接受你,但是也不想放棄你,跟你搞曖昧,享受這種被眾多女生追捧的感覺。

是不是還要繼續和他做朋友,主要看你自己。如果你接受不了這種類似備胎身份,那你可以果斷的遠離他;如果你覺得做個普通朋友,平時聊聊天也挺好,那你也可以繼續這樣和他保持距離的交往。

通過這件事情,還可以看出來,這個男生在感情和友誼上的界限不是很明顯,即使是做了自己的男朋友,也不能保證他不會和別的女生也保持著這種曖昧的關係。

他是在對我說不要再聯絡了嗎?

9樓:網友

應該是這樣,還是好好考慮一下,再去做選擇。

我和他再聯絡還有意義嗎?

10樓:子靜子的人

分類: 煩惱 >>戀愛。

問題描述:我和他是同學,是最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哥們,以前在學校的時我就知道他喜歡我,但他不敢說出口!後來我發現我也是喜歡他的,自己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對他說了……他怕配不上我……後來我們以戀人的身份開始相處,只是短短的19天,我們手分手了,現在我們還在聯絡,又回到了以前,他還是哥,我還是妹!現在自己的感覺好彆扭!

以前叫妹……後來叫老婆……現在又回到了以前……

解析: 我想問你一句,你現在以他維存的這種關係,你到底只是想與他做朋友嗎?還是你們各自心裡都還是喜歡對方的,在你們開始以哥妹相稱的時候,雖然未定為正式男女關係,但你們的心裡都可能是對對方面有傾向才這樣的。

我想你們現在並沒有回到從前,起碼你們的實質關係已經變了味兒,不再是剛剛開始的時候的單純哥妹關係了,中間已經有隔著一段兩人都無法解釋清楚的愛情關係。當然,你們各位的位置還是回到以前的起點上;如果你們還不想就這樣失去/解散的話,我建議你們還是以相互的名字來稱呼對方,埋藏在各自心裡的那段複雜愛情不會因為彼此曾經的稱呼而都讓雙方想起那中間的不愉快!然後,就對所有的朋友公開,你們已經是兄妹相稱,這樣既可維存你們以後的朋友/兄妹關係,也可讓那些質疑你們的關係,在公證場所或以後雙方找男女朋友也不怎麼受影響。

也許,你們很快又回到最初剛相識的時候的淡淡朋友關係,淡淡兄妹關係!

到底該不該聯絡她?

11樓:

摘要。您好,下面由我為您解決您的疑慮,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一定要聯絡,免得給自己留下遺憾。

到底該不該聯絡她?

您好,下面由我為您解決您的疑慮,希望可以幫助到您。一定要聯絡,免得給自己留下遺憾。

17年我上中專的時候,認識乙個好朋友,愛好也相同,可是後來有一次出去玩了,她沒錢,晚上吃飯住宿啥的都是我花錢給她,我還記得她晚上要吃雞腿,我倆走了好多路,去肯得基給她買了雞腿,我對她還算夠好吧,後來有次我一想不對勁,花的實在太多了,我在教室下課問她,我說 能不能把錢還我還是什麼,或者aa. 不能讓我乙個人花錢吧,誰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然後這個女生就跑到教室後面去了,直接給我發了個微信,說 「我們絕交吧」!至今我都無法難忘,後來這個女生還找我和好過,給我發的資訊,我沒回應,當時真的覺得被背叛了那種感受,可是現在都過去了3年了,我也慢慢釋懷了,突然想起了她,想加她微信qq.,你們說 她還和我還會朋友嗎?

為什麼我跟她說了不再聯絡,她卻還要聯絡我?

我還要跟他聯絡嗎?我該不該再聯絡他呢?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不是很愛你,或者更嚴格的說是不愛你。我剛和交往了6年的男朋友分手了,一開始是我先喜歡他的,他對我也是不冷不熱的,總是我在主動的做些事情,中間有段時間也發生了你說的這樣的事,我很難受,可是他卻顯得無所謂,也說都喜歡但是更喜歡我。我只是為了自己對他的感情就不顧一切仍然和他在一起。我執著了...

我到底該不該再繼續這段感情,我到底該不該再繼續這段感情? 100

兩個人在一起能夠長久並快樂,靠的不是愛情,而是合適。說的更具體就是在一起舒服。兩個人在一起沒有負擔感。當然世界上不可能真的這麼匹配,磕磕絆絆總是有的,但只能說,所有生活總體而言是舒服的是和諧的。而你現在在並不輕鬆愉快,並且感到了負擔。不願結束是因為愛還是因為初戀不甘心?不管是哪種,在日後柴米油鹽的日...

該不該再去找他,該不該再去找他

或許他根本就沒能愛上你,當時讓你做他的女友只是他也沒有想好也不確定他是不是愛你,但接觸過後他發現自己根本就不愛你,又不好開口可能怕傷害了你所以想通過別的方式間接的告訴你,你可許也不愛他,只是當時的感覺使你產生了錯覺,要不要去找他你自己要想請楚了.不用去找他了!放棄吧。如果他在乎你,現在你就不會提這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