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和初戀女友聯絡,分手了還該不該跟前女友聯絡 跪求答案

時間 2021-06-30 09:34:50

1樓:童穎毅

也許你只是對初戀有愧疚,和你過日子的是你的老婆,這樣對她很不公平,但是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我不希望因為你一個人的想法破壞了兩家人的幸福,不管是孩子還是爸爸媽媽,或者是那方的家人知道的都是不好的。你應該很疼你的孩子吧,你覺得這樣做合適嗎?

好好想想吧,初戀是美好的事情,會讓人印象深刻,就想小雞剛出殼會把看見的當成媽媽一樣。你沒有把心態放平衡。再說了,這麼多年了,她有她的生活,你不知道她是否和以前一樣對你有好感。

所以不要冒險,還是讓時間來改變這一切吧。畢竟那也是過去了·········

2樓:楚湮

初戀,是一個人人生最美好的一場邂逅。往往當初戀的那個人離開自己好,才會感慨初戀的美好。

但是,先生你能夠知道在你們分開的五年裡、她是否還如同你記憶裡面般璀璨。也許有些東西已經變質,只是你放不下罷了。

換而言之,你有了你的家庭,她也有了她的明天。你確定你的話說出口不會是四個人的遺憾嗎。就算你的初戀女友還喜歡你,可你想想你的孩子呢。

初戀,對於我來說只是人生當中的一場美好邂逅。把握得好就是一生。而不好將會是一場美好的回憶。

柏拉圖的愛情故事告訴過我。愛情裡永遠不知道那一顆是最飽滿的。而婚姻永遠不會是總飽滿的那一顆。

3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哈,不如約她出來一起喝杯茶,或者咖啡聊聊天。就如歌裡唱的一樣,你會發現她變了許多。

只是你還停留在原來那個地方。回憶終究是美好的,不要刻意的去破壞它。每個女孩都有初戀情節,我相信她也沒有忘了你。

假如你們都拋棄家庭重新在一起,你會發現會出很多問題,甚至會拿現在的妻子比較。也許你會發現她很多地方沒有你妻子優秀。

逝去的永遠是最好的。當她是一個老友吧。

朋友之間不能正常聯絡麼?前提是你心裡沒有雜念,定義為單純朋友關係。如果你沒信心把握這個度,那還是算了吧。

4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你的心情我能理解,因為有人說過:只有初戀戀的是別人,剩下的戀愛戀的都是自己。這句話很有道理,我不建議你去找她,他已經結婚了,自己過著快樂的幸福,如果你還愛著她,就讓他平平靜靜的過下去,可以給他打點話,但目的只能是問候而已,不能有別的想法,這樣才是對他最好的方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路過的,但是我很好奇現在的情況。其實,以年齡來看你肯定比我年長,

但是已經過去這麼就久了,如果是現在,我會推薦你看一下《蝸居》!雖然這是很老的**了

6樓:街舞

既然選擇了這條路就不要後悔,就要一直走下去,好好珍惜現在,你會發現挺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挺鬱悶的 不過既然都分了 人家也結婚了 那就不要打擾人家了吧 最熟悉的陌生人

8樓:小一一一一一

個人意見、不該!

你該珍惜你現在擁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初戀都10多年了,還是能夢到她。我也結婚了還沒孩子。只能強化自己,暗中觀察初戀過的好不好。有能力養2個。

10樓:

lz這心思應該多花在自己老婆孩子身上啊 初戀總是美好的 尤其是得不到的初戀 。 換一種角度思考,時間會抹平一切,再等個5年吧

11樓:來自王壽山可愛的紫露草

初戀是美好的,就讓她沉在你心底吧,別聯絡她了,已經沒必要了,你再衝動的話可能會毀掉兩個家庭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想她就聯絡她,把事情都擺開來說,不要隱藏什麼,隱藏的越多誤會就越多。兩人都結婚了,就各自祝福對方,把你對不起她的地方,就用補嘗方式來解決,就算不能做夫妻也能做最好的朋友。

13樓:王子冷桀

你既然有了孩子,不為你老婆想,也要為你的孩子想想,要是他長大了知道他有個不負責任的老爸,他的感覺會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將愛》,再看看影評,你會明白回憶美好只因為它是回憶,而你有可能即將把它破壞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結婚了還聊個雞8

16樓:玉淨花開

我和初戀分手18年了,這18年從來沒有聯絡過,偶爾會想起,可是最近他主動聯絡上了我,把往事又勾了起來。期待他的聯絡,但又很苦惱,多了幾絲憂傷感慨!

分手了還該不該跟前女友聯絡 跪求答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很簡單

我的答案就是。 不聯絡了,永遠

我分手了三個女友,都沒有再聯絡過

原因很簡單,1.如果你聯絡了,沒準有一天心軟了,結果受罪的到後來還是你

2.有什麼好聯絡的呢?互相都很瞭解了,以後會很尷尬的3.也許聯絡了,你們會成為朋友,什麼樣的朋友呢?是真正意義上的友情?還是摻雜著一些愛情?或親情?沒意義了吧

4.你和你女朋友發生過關係吧?分手了之後,再聯絡,成為炮友的例子應該很多!

5.記住兩句話,好馬不吃回頭草,兔子不吃窩邊草!

朋友,祝福你好運,天下何處無芳草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前女友,友好分手的可以適當聯絡,但不宜過多,如果分手不是很好的話, 個人認為還是不要聯絡的好,實在放心不下的可以偷偷地從別人那裡打聽前女友的訊息。還是默默地關注她,真誠地祝福好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在聯絡了,都分手就不應該在糾纏了,如果她還喜歡你,會以為你還喜歡她一直黏著你怎麼辦,這樣就不能開始你的下一段感情了。

20樓:我最響亮

問這個問題的親,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你不是一個果斷的人,而且你的意志力很薄弱,這樣的話鑑於你還在學會成熟,不要聯絡了,不成熟的決定只會讓傷害蔓延。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聯絡時什麼樣的聯絡,如果是工作或者不經常的可以聯絡。分手了不一定全是仇人。可以做普通的朋友,也許你也能求到他,或者他求到你,互相幫助下沒什麼不好。

當然要在道德和法律的限制內,不要破壞彼此的家庭。

22樓:破碎的枯葉

問題是你這個聯絡是想怎麼樣的聯絡,是想重新拾起感情嗎,還是以普通朋友的立場,如果當時你們是和平分手的,我覺得這個根本不是什麼問題,情人做不成,依然可以是朋友的;如果是兩個人不愉快的分手,我覺得聯絡會使得兩人或者是其中一人比較尷尬的,這個時候還是建議不要聯絡了,再說了,兩人都分手,一般情況都沒有再聯絡的機會了吧,何況對於你現在的女朋友來說,可能也是件不好的事情,或許她會多想什麼也說不定的

23樓:往事的感慨

如果還想跟她有聯絡就跟她聯絡唄!至於用什麼身份,你自己覺得什麼身份合適就用什麼身份咯。

所謂的成熟不是隨便說說就是的,這要經過生活中的成長才能走向成熟的。

還有,成熟能學的嗎?在生活中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事情,每件事的處理方式都會有所不同,你能用最好的方式處理好每一件事就是成熟的表現了。

24樓:ωǒ溈鉨乄菰単

不該那天看電視,一個男人和三個女人糾纏

專家開導,說了一句話

“分手的男女之間不會有什麼單純的友情,因為曾經相戀過”

不要傷害你現在或者未來的女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聯絡就聯絡,為什麼會有這麼多顧慮。=。= 難道你內疚 尷尬?

26樓:不住湖邊

有必要聯絡麼,放不下就重新追求,放下了就說拜拜 事情 就這麼簡單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跟成熟不成熟有關係,是性格問題。你性格怎樣,內向?外向?喜歡裝酷的話別聯絡了。4樓說得對,不會有單純的友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分手後的聯絡會把兩個人的關係弄得很複雜,很糾結。

29樓:匿名使用者

嗯.....男生嘛大方一點啊.分開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30樓:開心就好咧

有聯絡的,成為好朋友的,也有就此不再聯絡的。如果異地,聯絡了其實也沒用,同城如果真的是很長時間的朋友如果只是單純的聯絡也沒什麼,只是如果雙方已經有家庭了,就得注意別過分了。

分手兩年了,一直末聯絡,該不該和前女友聯絡,只是問她過得好不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別聯絡,或者別讓她知道是你就好,側面的去打聽或者探知她的訊息就好了,不要因為你不經意的一個**給她帶去麻煩,哥們,愛既然已經錯過,就不要再為曾經的愛人添麻煩,你想知道她過的好不好可以慢慢的想別 的辦法 而不是去直接的打擾她對不對。

3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分手了,別再犯賤了,兩年多了,你再去聯絡她,你覺得這樣好嗎? 別再打擾她的生活了!!

33樓:淡了的天秤

別傷害她了,是個愛過你的人,何必再傷害

34樓:活寶貓夭夭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去打擾人家,畢竟她已經有了新生活,你可以默默的祝福她,還有 親 事情已經過去了,你也應該試著投入新的戀情,不要總是回憶過去,人應該向前看。

35樓:匿名使用者

要懂得挽回我就後悔了

36樓:釋繁心

萬一她過的不好你能怎樣? 去關心嘛?關心然後呢? 給大家一個好映像不好嘛?畢竟以後還能回憶回憶

初戀女友結婚,我應該去嗎,初戀女友結婚該不該去參加婚禮

lin相思 初戀女友結婚,我的建議是不要去。因為你對於是否應該要出席初戀女友的婚禮猶豫不決,說明你還沒有真正地放下對方。借用一句歌詞,來揣測下你的心境 我對她仍有愛意,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實際去不去並不是大事,重要的是你應該放下 開始新的生活。你要明白,她已經結婚了,無論以前多麼好多麼壞,她已經為人妻...

初戀女友要結婚了,我該不該去參加婚禮呢?

初戀女友要結婚的話,我覺得不應該去參加婚禮,因為那已經是過去的感情了,她既然已經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就不要再去打擾她的生活。初戀女友結婚了,沒必要去參加婚禮。又是尷尬,又是傷心,實在沒有必要。我覺得你不應該去參加婚禮,因為雖然你們倆彼此是對方的初戀,但是因為時間太久了,而且你們倆已經分開了,就不要再出...

我和初戀女友,如何面對初戀女友??

我覺得還給她最好 留著,她會覺得你還在意她 扔了,也太殘忍了 還給她,這說明已經沒有挽留的地步了 你已經把所有相連的東西還給以前的時光了。既然你不喜歡她了 還給她的時候 要斷的乾淨 這未必會對於你還是她是最好的選擇。覺得解決了你的問題。扔了吧,既然不喜歡她了,留著她的東西也沒有什麼意義了!扔了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