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分手了,該不該繼續,跟女朋友分手之後還該不該和他繼續在一起

時間 2021-06-29 03:02: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自己想法,同時也要看對方想法,畢竟不是一個人的事。

如果只是你不想這麼累了,那自然好解決,分了大家都開心。

可是你既然發這個,那顯然你心中還是希望挽留得。

如果挽留,那就不只是你的想法了,還需要你女友得想法,你在著問其實沒多大用。

當然,方法沒有,建議幫助還是有一些的,看你決心如何,要是大的話,就直接放大招吧,求婚。

先定了,其他自然會磨合出來,這與男女朋友時期不同,那時候感覺還是在玩,而訂婚了,感覺自然而然不同,事情也會從兩個人的事,變成兩個家的事,解決辦法也會最終磨合出來,不管好壞。

如果決心不大,又想挽留,那網上辦法不少,無外乎哄女孩那些,可以看看,借鑑下。

2樓:

分手了就不要在聚了,沒有愛情的婚姻強求在一起也不會幸福,另尋你的有緣份之人吧!

3樓:

該不該繼續下去你要仔細斟酌,實際你們之間沒有什麼矛盾和隔閡,只是在一起的時間太少了,沒有激情,沒有感情的溝通,互相缺少關心愛護,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她的話,你就應該結束異地的情況,到她居住的城市生活,天天在一起相處才能加深感情,異地戀是不可靠的,這是最好的解決方案。

4樓:

你女朋友應不想異地戀了,聚少離多,很辛苦,加上母親的反對,所以提出分手。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可想法在同城工作,如果還是這樣異地,放手也許對雙方更好。

5樓:觀以滄海

如果她不愛你了…你多加糾纏只能讓她覺得憎惡而不是感動…雖然你很不甘,但這沒什麼意思…

跟女朋友分手之後還該不該和他繼續在一起

6樓:婷兒如雲

建議不在一起。bai你們已經分手du了,且她已經zhi和前男友複合了。人可以有dao多段感情,但對每版段感情權需要忠貞。

她可以一邊和前男友在一起,又可以和你住一起,她對這段感情只是玩玩的,沒有真情付出。如果她又和前男友分手了,你會和她結婚嗎?你允許她這樣腳踩兩隻船?

不要浪費時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分就分乾淨,別讓自己像備胎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在一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徹底分手不要拖泥帶水藕斷絲連

女友冷戰鬧分手,該不該繼續勸

10樓:對面來了個誰

花鎮情感冷愛導師:

你要知道現在發生的這些事情一定會有一個前因,不是說兩個人過得好好的,突然有一天就發生這樣的事情。一定是有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才最終導致了現在的結果。你分析下你們的問題是因為什麼導致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想在一起那就勸唄

和女朋友分手了,我該怎麼辦?該不該去找她?

12樓:爽朗的無極劍魔

就算你想去找她,但異地基本沒有好結果的,同時她說了你各種不好,最多隻能當朋友吧。

13樓:奇它是我

你應該好好想想你兩個到底合適不合適,也許你現在與她不是合適的,但有可能你走上社會後懂得了她為什麼說你的種種不好,你會改,就可能會合適她,兩人不僅異地,人生階段還有距離,是我的話我可能會放過彼此吧

我該不該和女友分手?這樣的女朋友,該不該分手?

乙個愛你的女人是對自己男人身邊的異性很敏感的,這件事不能說分不分,分了,你敢說你不心痛嗎?你敢說以你女友的性格不會做傻事嗎?不分,你們可以三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 把事情談談清楚甚至可以之後你和你女友兩人達成協議,約法三章。找到乙個愛你的女人,你並且愛他是不容易的,我不能給你明確的答覆,分或者不分只看你...

我該不該跟男朋友分手?我該不該和男朋友分手?

愛不愛在細節,選男朋友,我該不該和男朋友分手?如果男朋友對你不忠了,就應該分手了。你好,你的情況是男朋友不關心你,你們之間缺乏信任感,建議多溝通一下。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為你們的將來考慮的,如果他不在乎,你也沒必要為他考慮。如果他真的不關心你,你可以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是否還需要繼續,如果需要,你就要...

我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 急,我該不該和女朋友分手?

四年可以發生任何事情,可能你現在的選擇,會讓你們美麗的愛情成為回憶,也可能讓你們幸福的繼續下去。正是因為愛她才兩邊矛盾,怕愛她卻成了害她。你們先當面談談,找出兩個人的共同點,如果兩個人都覺得要繼續,那就不要留有遺憾,如果覺得該放棄,就不要後悔。不管選哪邊,你都有收穫的,也都有失去的 所以不管做什麼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