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跟男朋友分手?我該不該和男朋友分手?

時間 2023-06-14 23:12:03

1樓:諧菇大生飄

愛不愛在細節,選男朋友,

我該不該和男朋友分手?

2樓:雕狸獅梻

如果男朋友對你不忠了,就應該分手了。

3樓:葬花

你好,你的情況是男朋友不關心你,你們之間缺乏信任感,建議多溝通一下。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為你們的將來考慮的,如果他不在乎,你也沒必要為他考慮。如果他真的不關心你,你可以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是否還需要繼續,如果需要,你就要好考慮一下了,如果不需要,就果斷一點。

如果你真的很想跟他在一起,你也可以試著改變一下你的態度,多為他考慮一下,看他是什麼反應。如果他還是不在乎你,你也可以考慮放棄了,畢竟強求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祝你好運!

4樓:網友

沒前言沒後語的不好給你建議。

5樓:寂寞傻瓜

什麼原因讓你問出這個問題的。

是否應該和男朋友分手?

6樓:閑庭信步定乾坤

應不應該和男朋友分手 ,主要看你的內心感受 。搞物件就是乙個選擇的過程 ,如果覺得兩個人不合適, 當然可以分手的 。

7樓:網友

和男朋友在乙個大學,戀愛八個月,但是因為男朋友和我家鄉不在乙個地方(西南和西北的距離。)今年大四了開始考慮未來到**定居的問題(考上研了,學校也是異地。各自考到了各自的家鄉)

目前我想留在家鄉,因為大學本科是家鄉這邊的末流211,出省發展比較吃虧,男朋友想去兩個家鄉折中之後的一線城市,並且明確表示了不會留在我家鄉這邊,因為他家裡人覺得太遠了不同意,他自己也覺得發展不太行。

平時男朋友對我大部分時間都挺好的,偶爾有點摳門(因為他說他從小就很節儉,對自己也很省,在我和他說過之後也有改進),但是減分項是他有過三次對別人衝動的暴力行為(比如因為覺得室友太吵了影響他學習而和室友打架、和陌生人因為停車吵架之後踢別人後視鏡之類的),目前還沒有對我有過負面情緒,一直表現的很溫和(暴力行為的事情是他自己和我說的)

現在就是糾結一邊覺得目前男朋友對我還比較溫柔體貼,擔心分手之後會因為主要原因是現實問題而感到遺憾;另一邊又覺得明知沒有結果的感情還是不要浪費時間(再加上他的減分項、)

一些感性和理性的終極拉扯讓我現在天天都不是太開心,希望uu們能幫我以第三視角看看到底該怎麼選。

8樓:

首先判斷該不該跟男朋友分手,要從以下幾點。

第一點是你男朋友對你好不好?他的這種好指的是是否始終如一?是否待你如初?

第二個如果說他們在跟你談戀愛期間做了一些讓你無法忍受的事情,或者是你們三觀不合的存在的話,那麼也是要作為乙個分手的依據和憑證。

第三呢,就是畫大餅。

所有的一切缺點你說出來以後你跟他討論過後他依舊沒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也沒有要去改正的意思,說的很好聽但從來都不會去做。

男朋友工作很忙,沒時間陪我,還異地,但是有感情,我是需要陪伴的,在糾結要不要分手。以後男朋友工作應該一直都會很忙,只有晚上有時間聊天。我有點忍受不了異地,忍受不了只有晚上能網上聊天。

首先,他既然沒有辦法忍受,就應該及時止損,你想要的跟他給的可能不是同樣的東西,或者他給不了你想要的,那你如此以往,對你來說,往後你會覺得越來越難熬,越來越難過。

誰能根據你的這個情況來說呢?我個人建議是找一些分手,哪怕是有感情的,但是你對她的這個感情已經遠遠的低於你內心想要的愛情或者想要得到東西的那個期待。

9樓:專業家具安裝

婚姻愛情,都要彼此相互理解對方,彼此相互包容對方,彼此相互珍惜對方,為了愛的人,可以為對方付出一切,自己的幸福自己做主,屬於自己的就抓緊,不屬於自己的就放手。

10樓:愛笑的大浪

沒有該不該,你覺得兩個人很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就分開,不要勉強,不然以後結婚離婚才痛苦,特別是有了孩子的話。

11樓:庭旅館

如果相處合適就不要輕易分手。

我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分手?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分啊 你又不愛他 怎麼凑活 世界上男人多得是 比他好的也多的事 才26怕什麼。女人要愛自己多一點 對自己好一點。最不能將就的就是自己不喜歡的東西要將就的過,因為這樣傷害的不是兩個人是兩個家庭。你不愛他為什麼要等他呢?執著嗎,給你提的這些意見,只能希望幫...

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分手??

其實說真的,感情有的時候在時間和環境的改變下會慢慢變的,不能說她已經不喜歡你了,可能只是時間長了,地方又遠了,身邊又出現乙個人,我相信她現在也是矛盾的,如果你還愛她,就試著在努力努力.挽回一下,畢竟她為你付出的也不少,可能現在也很鬧心和迷茫,加油 如果她真的不喜歡你了,你再放棄,起碼對的起自己的感情...

我該不該和我男朋友分手

既然你心裡也做了決定,為什麼還要自己騙自己呢?既然你要和他分手就做得乾脆一點,也許剛分開你會有些不習慣,可是習慣乙個人以後,你會覺得其實乙個人也不錯,生活還不是照過嗎?沒有誰會因為沒了誰生活就過不下去的。既然他不在乎你,你也應該放手,這樣也許大家都會好過一點,也許那個真正在乎你的人在後面等著你呢?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