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和我男朋友分手

時間 2022-03-28 22:25:14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心裡也做了決定,為什麼還要自己騙自己呢?既然你要和他分手就做得乾脆一點,也許剛分開你會有些不習慣,可是習慣乙個人以後,你會覺得其實乙個人也不錯,生活還不是照過嗎?沒有誰會因為沒了誰生活就過不下去的。

既然他不在乎你,你也應該放手,這樣也許大家都會好過一點,也許那個真正在乎你的人在後面等著你呢?分開了,大家都可以尋找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勉強是沒有快樂和幸福可言的。

你要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你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不管怎樣,努力過,以後也不會留有遺憾了。

祝你幸福!

2樓:

還得看你自己,如果你愛他就應該包容,聰明的女人是不會問自己男人還愛不愛自己的,男人永遠是行動那一派、

不過你男朋友這樣的還真是頭次見,雖然我建議你分、但是還是看你自己的心理了、

如果你實在很愛他的話就給他次機會,和他攤牌說要和他分手,同時說願因:他不夠體貼,不夠關心你、

如果他真的有心的話自然會有所作為、

如果沒心,你自然也就知道怎麼選了、

分數給的多人就多啊、真無語了。

3樓:棉花糖的愛戀

是他做的太過分了,這樣的男人太不可靠了,而讓我感覺更過分的是他竟然還說是你破壞了他的心情,我看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你和他提一次分手看看,看他是什麼表情什麼態度,要讓他知道世界上什麼東西最珍貴(得不到的和永遠失去的)所以要給他點挫折看看,不然他以後也還是不會珍惜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都是重感情的。如果單從上述事件是不值得分手的。但你後面補充的,他總是這樣不冷不熱。

他不想見你的父母應該就是沒有想把關係確定下來。再加上你從母的意見的確也是要聽取的。你也幾次想離開她,你犯了乙個錯誤,當要離開他時就要離開,不然幾次之後你就自己把自己束縛起來了。

有些東西是必須割捨的,那麼長的感情了,忘記是太難,所以你得權衡得失了。再說找乙個更愛自己、更合適自己的不也很好嗎。並且,他有多愛你,你自己心裡明白的。

我不是勸你分手,而是讓你學會冷靜的思考。正面你遇到的問題。

5樓:mr4調酒大叔

你不過分,你男友確實太過分了,一點不懂憐香惜玉。

6樓:胡羅丹書

他的感情世界太自私了。看不到你腳崴了,只覺得你破壞了他的心情。所以根本就不懂的愛你。還是分了吧。跟這種人在一起太受罪了。

7樓:小雲流蘇

還是別分吧,一段感情不是這麼容易就能放手的,也許你們分了之後,你會滿腦子都是他,會後悔不已的。

現在的話,去找他談談,把心結徹底解了,跟父母好好溝通,接受他,至少一段不被祝福的婚姻還是不幸福的。

加油 祝福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他可能是無心,如果他老是這樣,你有必要給他點顏色,告訴他你需要更多關心

9樓:在退思園釣魚的高順

結婚前是戀愛了,要是在戀愛階段都沒有開心的時候,最好是及早分手,一切陰影都會在婚後顯現出來,那時就完了。長痛不如短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你男朋友嗎? 很冷酷啊? 感覺沒心沒肉的,哎一點都不疼你看樣子,竟然還說你破壞了他的心情,確實不咋地,你跟他真是浪費了 叫我說,他要真的喜歡你愛你怎麼可能是這麼態度對你。

身為女生你就要硬些不能太軟弱,這種男人不要也罷,累贅

11樓:別丨叫我撈b啦

分吧,天涯何處無芳草,如果不喜歡,就別自己欺騙自己了,至於以後,會有乙個真心愛你的

12樓:

女孩子一般都是那麼認為的...

女孩子從來都認為男人會懂所有女人的心思和想法,恰恰相反,女人的心思男人你別猜,猜來猜去也不明白.

她不懂你,你卻強迫要求他能懂你,結果是...

雙方面的 ,當時他在想什麼,你肯定不知道,他是著急去哪兒,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現在要關心的是,他愛你嗎、?他對你有感覺嗎?

而不是這樣因為這件事情就分手,至少把事情弄明白。

愛你或不愛,

這樣你以後也不會後悔,

14樓:蒼琨

我對我我女朋友從來不這樣啊,傷著了還不去扶著啊,就是揹著也不過分啊,我覺得應該,男朋友就應該心疼自己的女朋友啊

15樓:求助大俠

分吧,世上男人這麼多。找乙個關心你。愛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做男朋友玩玩可以,如果想談婚論嫁就免了。要不然以後傷心的只會是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那些人看事情太片面,不夠深入。本來一件小事情大家說明白就可以了,何必要搞的人家那麼麻煩,要分手又要怎樣!如果是你自己?你會這樣子說才怪!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麼一點小事就分手,那你們的感情也太脆弱了吧!

那你就別浪費各自的時間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分只能說明他年紀小 不成熟 也不是真正的愛你 只是玩玩吧?

戀人就是關心自己比自己更珍惜你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不懂得珍惜你,這不怪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搞不長,就像拔牙,長痛不如短痛

我該不該跟男朋友分手?我該不該和男朋友分手?

愛不愛在細節,選男朋友,我該不該和男朋友分手?如果男朋友對你不忠了,就應該分手了。你好,你的情況是男朋友不關心你,你們之間缺乏信任感,建議多溝通一下。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為你們的將來考慮的,如果他不在乎,你也沒必要為他考慮。如果他真的不關心你,你可以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是否還需要繼續,如果需要,你就要...

我是不是該和我的男友分手,我該不該和男朋友分手?

我會給你幸福的。這可謂是老套的經典,但是相愛的人卻那麼長久地為這些話感動著。未來是不確定的,但是誓言就是把不確定說成了確定,這是愛情的甜蜜和美好吧。都說女人是用耳朵戀愛的,似乎真有這一番道理。新戀情的開始是美好的,但是沒有一直美好。在經過了最初的快樂後,矛盾開始產生了 最後就只有分開。無論遇到什麼問...

男朋友想和我去開房,我該不該去,男朋友想和我去開房,我該去嗎 100

這個答案你心裡面其實已經有了的,你問出來就是你內心還是認為有些不妥的還是有些疑惑的想讓人給你心裡的一個確定答案,建議你還是先等等吧,你心裡大概也是認同這個的,等你沒有任何向他人確定疑惑的時候那時才是時機成熟的時候 其實你能問出來就說明,你不想去,也不到那時候。所以,還是再等等吧。考驗下他。如果時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