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朋友扇巴掌,我該不該和他分手

時間 2022-01-17 09: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將來他有發生第二次打你的舉動 ,那麼就一定要分手了。

我是女生 首先非常理解你的感受, 因為我也被男朋友打過一巴掌 。

那次是因為我們吵架的時候我講話太過分了 ,說了非常多難聽的話 ,當時我也是很傷心 ,沒想到他會打我 。

但是過後我自己想了想 我自己也有過錯 ,誰都會生氣不是只有女生才有脾氣 可以罵人、 打人, 男生也有忍不了的時候。 所以我想為你男朋友說句話, 所謂兔子急了還咬人呢, 但不能說明兔子本來就愛咬人 ,只是情急之下衝動了而已。

我希望你能在給他一次機會 ,不能犯了過錯就判了死刑, 何況過錯是你們兩個人的 ,不是他無理取鬧打的你。

2樓:花事呢

應該分手,乙個愛你的人根本捨不得打你。現在是你的男朋友就給你乙個巴掌,以後倘若成了你的丈夫就不僅僅是乙個巴掌了,可能是拳打腳踢,所以還是自己考慮清楚吧。

乙個真正愛你的人真的就是捨不得傷害你的,何況說來還是打你。都說什麼掌上明珠,等到控制不住自己隨手給了你乙個巴掌的時候,我覺得你就應該認清了一些東西的。所以這樣的人真的不值得,這樣的人也沒啥好相處的。

被打一巴掌,傷害已經造成了。自己的心已經受到了創傷,這樣的人即使說再多的花言巧語也沒有必要去原諒了,不要讓自己受委屈。

3樓:冰苠觀社會

不應該分手。

因為即使分了手,這個問題也並沒有解決。你應當先和你男朋友溝通他為什麼打人。是否是你的無意的行為深深地傷害到了他?

如果是,你需要改變你對你男朋友的態度。你需要對他道歉,同時他也應明白自己的衝動和不理智,向你道歉。

溝通、交流過後,你也要明確地再告訴你男朋友:打人沒有下次,如果再犯,堅決分手!

在這裡,我並沒說要去縱容你男朋友的行為。而是要珍惜緣分,希望你們好好溝通,解開心裡的那個結,雙方做出更使對方滿意的讓步。而如果你男朋友心裡沒有悔意,再次做出這樣傷害你的事,那麼就不必猶豫,直接和他分手!

4樓:匿名使用者

該分手,有可能他下次就不是扇巴掌這麼簡單,如果是你做了什麼大錯事,能讓他氣憤到扇你,那也該分手,別傷害他。

5樓:尤允兒

不該,要看是什麼事情而扇巴掌,得好好教育他。把家暴的萌芽扼殺在搖籃裡。

6樓:行動的兔子

分手,徹底分手,談戀愛就開始動手打人,結婚後那不是要翻天了。

7樓:花無缺

被男朋友扇巴掌,你必須和他分手。

8樓:marlboro袞

分手啊。都動手打你了,這樣的男朋友還留著過年啊。

9樓:虛構的生命

應該,這種連女朋友都打的男人,沒有什麼出息。

10樓:嫌疑人小

分。這樣子已經是有點暴力傾向了,為了自己的以後幸福,分。

11樓:顏筱妍丫

應該,他這是不尊重你,暴力傾向不能原諒。

12樓:

肯定分呀,現在就敢打你。結了婚還得了啊。

13樓:守一人

分手,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託付。

今天和男朋友吵架他一直很使勁扣著我的手臂,推我,我很使勁扇了他一巴掌,然後他就掐我脖子我該不該分手

14樓:浪跡情感

打人只會越來越嚴重,不會改的,如果結婚,或者有了孩子,你只會更顧及離婚對自己的影響和孩子的影響更抽不開身。打人不只是動手,還有對朋友圈的割裂和對你的否定。你可以自己對照一下,首先就是言語的侮辱,貶低你所做的事情,讓你甚至有一種依附於他的感覺。

還有就是旁敲側擊的讓你遠離你的朋友圈,跟他過所謂的二人世界,還有就是在別人面前無限貶低你,汙衊你,彷彿你被打是活該,然後你被欺負了發現都沒人訴說之類,很可怕。關於分手什麼的,千萬千萬不要認為哭泣和下跪是誠懇!趁早分手,越到後面越難,受到傷害越大。

女生一定要保護好自己,遠離有暴力傾向並對自己表現出來的男性,一定不要猶豫,不然只會等來輕傷變重傷。

15樓:選擇自己的路

都這樣了,不分手還能怎麼辦。肯定是要分手的,首先這男的並不信任你,你怎麼解釋他都不聽。其次,感覺得到他還有些暴力傾向,不管多麼生氣都不應該動手吧,還是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他的脾氣肯定不好。

這要是將來你們結婚了,有矛盾了他不聽你解釋,同時還罵你打你,到時候這日子還怎麼過,還是趁早分手吧,他對你都沒有信任可言。

16樓:最新工業爐設計

該,那必須的,這種男人早晚是禍害,打女人的一定遠離,原則問題。

17樓:春羽乘風

戀人之間鬧點小矛盾也是正常的,但動不動就打人,這樣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的。你男友打你是不對的,但你也有錯,是你先扇他耳光的,所以你們都要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夫妻間也常有矛盾發生,動不動就鬧分手也解決不了問題。

彼此間相互包容,理解才會有利於感情發展。

18樓:晴天便好

情侶之間鬧個小矛盾是有的,

你就原諒他吧,他都知道錯了,

以後可能他在也不趕了。

不要因為一點點事就要分手,

你想想,牙齒跟舌頭那麼好,不會咬到

還別說,人與人之間會有矛盾發生了。

別放在心上,話說清楚了就沒事了。

開心生活,做乙個快樂的女生吧。

我該不該和他分手,我到底該不該和他分手

1全部其實我覺地分開了並不一定不能繼續戀愛了,反而在一起還不利於你們的學習,如果分開大家對大二對為對方加油,這樣也不錯啊,誰說戀愛就一定要天天在一塊,你們現在還小就天天在一塊,其實這樣子還並不是很好,明白嗎?不要讓自己和他過早的享受已婚的生活,離的遠一點才會有神秘感啊!你可以和他說你去其他地方上學,...

我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和他分手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你個棒槌 自己的事幹嗎問別人啊 強扭的瓜不甜 你不喜歡的話就分手吧 不能因為誰對你好你就一定要跟她過一輩子吧 那你可以跟你的女朋友好好談談,做普通朋友也可以的。常聯絡。強扭的瓜不甜。要不然你們現在一起,等有找好的在分手。你們還是分手吧,雖然殘忍,但很現...

我該不該跟男朋友分手?我該不該和男朋友分手?

愛不愛在細節,選男朋友,我該不該和男朋友分手?如果男朋友對你不忠了,就應該分手了。你好,你的情況是男朋友不關心你,你們之間缺乏信任感,建議多溝通一下。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為你們的將來考慮的,如果他不在乎,你也沒必要為他考慮。如果他真的不關心你,你可以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是否還需要繼續,如果需要,你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