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脾氣不好,我該不該繼續和他談戀愛

時間 2021-09-19 21:11:36

1樓:

男朋友脾氣不好經常吵架也別急著分手,其實男人也是需要哄的。

1、瞭解導致他發脾氣的原因。首先要了解男生發脾氣是出於什麼原因。瞭解了根本原因,才能有針對性地和他交流溝通,傾聽他的感受和表達自己的感受。

只要男生是認識到自己的情緒的,他一定會在乎你的話而有所收斂。

2、他發脾氣時,你要做到冷靜。脾氣大男朋友經常吵架我該怎麼辦?和脾氣大的男人相處最重要的是要時刻注意冷靜。

發脾氣的男人是不理智的,也許會出手摔東西,此時,你一定要保持冷靜,不能和對方相互發火。千萬不要以為這樣可以震住男人,他們不吃這一套。

和男朋友現在經常吵架怎麼辦?因為戀愛的兩個人原本是兩個不同的個體,在交往過程中肯定會出現各種摩擦和不愉快,這都是戀愛中人正常所需要經歷的過程,而如何處理這些摩擦,則決定了你們的愛情到底能走多久。

女人的優勢是以柔克剛,用你溫柔的言語給對方甜蜜,他心裡就會舒服不少。平時要多跟丈夫交流和溝通,告訴他你不喜歡他亂發脾氣的樣子,說這些話的時候要溫柔一些,一般男人對於溫柔的話語比較容易接受。

3、男人需要被需要的感覺。男朋友經常吵架我該怎麼辦?你可以給他喜歡的“東西”,因為被需要能夠證明他們自身的價值和能力。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女人像一個女漢子似的,男人的事情都搶著來幹,或者自以為是地把繁瑣的事情都留給男人做,這樣往往使男人感覺不到自己能夠帶領女人。

作為女人,要懂得適當的示弱,向男人適當地撒嬌,這樣的女人才能激發男人的保護欲,更受男人的寵愛。

4、不要與其吵架,男生發脾氣也許是肝火太旺,工作上遇事不順心。和男朋友現在經常吵架怎麼辦?所以當他發脾氣時,你千萬不要再火上加油與其吵架了。

否則,只會激發矛盾,造成一發不可收拾的殘局。丈夫發脾氣的話,有很多原因,有希望你安慰下他的意思,也有希望你理解他的意思。

2樓:關祚森

對於這個問題,還真的是不大好說。俗話都說了,勸人和好,莫勸離。但這些東西,都需要自己好好的靜下心來去想,再做出自己的決定。

話說到你的男朋友脾氣不好這個問題,現在要討論下你的男朋友他的脾氣究竟有多不好?很嚴重嗎?會經常對你出口大罵嗎?

還是因為一些小事就鬧脾氣,甚至對你大打出手??如果是發展到這麼嚴重的地步的話,我就勸你好好注意了。女生在一個很美好的如花季的年紀,她本應該享受屬於到她自己的美好幸福快樂時光的,而不是要經常面對如此鬧騰的男友,時常對你發脾氣,給你臉色看。

試問下,在這樣的情況下,你怎麼會開心快樂得起來呢?是吧。

如果他不是這樣的話,你都做到那麼好了,你到時再考慮是否離開他。

首先,你自己先要好好的靜下心來,考慮清楚了你男朋友的情況,再去做決定,希望你不要後悔,要一直快樂下去哦!

3樓:希臘加法國

不應該,作為一個女生本來就是要被寵著的,男朋友脾氣那麼壞,自己還要花時間去安慰他,那還不如早點分手呢。

4樓:

不應該。男生脾氣不好不是大問題,要是對女朋友都不能脾氣好一點,那麼這個人確實不怎麼好。

5樓:長得黑是健康

一般脾氣不好的男人都會有一些家暴傾向的,建議你要考慮清楚其中的利弊,這樣的人和他談戀愛會非常的累的。

6樓:小胖紙本不胖

當然不應該了,如果男朋友的脾氣不好,會經常跟你吵架,向你發洩自己的不滿,甚至會動手打你,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很難會有幸福。

7樓:廢材小小怪

不應該,和脾氣不好的人在一起會很難受的,因為什麼事情都要遷就他,不如選擇早點分手,這樣對雙方都好。

8樓:在珍珠泉打麻將的木槿花

男朋友脾氣不好,你不該繼續和他談戀愛,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你會很不幸福,不要跟他談戀愛。

9樓:深海的魚楽

男朋友脾氣不好,你不應該在繼續相處下去,如果有一天結婚了,他對你動手了,想離婚都費勁。

10樓:

不應該,這種脾氣不好的男生,是很難改掉這種壞習慣的,你如果繼續跟他談戀愛,以後他也會很容易發脾氣的,趁早分開比較好。

11樓:悅

脾氣不好和是不是對你發火是兩回事,在外人脾氣不好,對你好那沒事,對外人好對你不好,那就不和他談。

12樓:

不應該,一個脾氣不好的人很可能會有一些暴力的行為,會對你的身體造成傷害,而且跟他在一起也容易發生爭吵,這樣的感情很難有好的結果。

假如說,在談戀愛的時候發現男朋友控制慾強,脾氣有點差,我還要不要繼續

13樓:小笨

放棄,對於一個人來說脾氣至關重要,好壞直接影響日常的生活。兩個人在一起往往是脾氣不一樣,性格不合會倒致問題的多多。這不是小事,應該是大事。

貌似好像不是大問題,但是相處的時間久了,長期的忍受會讓一個人思想崩潰的。所以,不合適就趁早結束,這是理智的行為。

14樓:清風話社會

我個人覺得如果情況像你所說,他控制慾很強,那麼你想想,以後你們的日子怎麼過啊?一直被他控制著?稍有不從就拳腳相加或者是惡語相向?

你能收得了?你家人能幹?你何必呢?

何必委屈自己?你欠他的?我覺得沒有必要吧。

畢竟自己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好好的珍惜自己的美好時光,好好珍惜自己的年輕時候,唯有如此你才能不負時光不負自己。加油啊,要幸福喲。望採納

15樓:

一,一般來說,控制慾強的男人,比較自負,同時個人能力也比較強。

二,是人都有脾氣,如果他愛你,相信會為你做出改變的。

三,話又說回來,被別人控制自己的自由和人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四,分不分手,取決於你的忍受程度。如果選擇在一起,說明你深愛他,即便他不會為你做出任何改變,你也能包容他、容忍他。

五,如果做不到這一點,則建議你慎重選擇。

16樓:探索快樂美好生活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要看你愛他有多深,如果你愛他至深,你就只能順著他了,如果你跟他在相處階段,最好不選擇他。這樣的性格,這樣的脾氣,每個女人時間長了都承受不了,精神會崩潰的,你現在還來的及,不要把自己推向痛苦的深淵,人生苦短,追求美幸福生活是每個女人的心願,希望你一生過的幸福,為了自己的幸福快樂,放棄他,重新找一個能為你帶來幸福快樂的男人做你的依靠,祝你好運,祝你幸福!!

17樓:

分手快樂!談戀愛脾氣有點差,那結婚了以後缺點會放大的,如果你跟他提分手他要是對你動手打人,你可以報警處理!

18樓:隨心而動

俗話說人無完人,誰都有缺點、弱點,只是程度各異。我們戀愛時大多人只欣賞和看到對方好的一面,往往忽視某些缺點,這樣做的結果就會為以後的婚姻生活埋下隱患。

談戀愛時發現男朋友的控制慾強,其實我認為絕大多數男性是這樣的,不只對你,對其它事也一樣,是男人的本性。

如果戀愛時對你控制慾強,會不會是太在乎你了,怕你被別人搶走,要是這個原因話是好事。再則觀察他對待工作等其他事情是否也是控制慾很強,是否是一個責任心極強的人,關鍵是看他把這種情緒用在哪方面。

至於脾氣有點差,這點我是這麼看的,男人沒點小脾氣那也太沒個性了,沒有男人味兒,重點是看他對你如何就行了,比如:平時對待一些小事情的態度和表現如何來確定他是真的對你好,還是不冷不熱敷衍了事,因為小事和細節往往被忽視,這點非常重要,日常生活就是靠點點滴滴的小事積累的。

如果很疼你,關心你,處處為你著想,那脾氣差點是可以接受的,誰還沒個小脾氣,女孩子偶爾也會發個小脾氣呢,重點是女孩子要找個愛你更多的人。

再說現在在個時代大家或多或少都會有些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偶爾發洩一下也是好事,憋著會傷身體會生病的,所以有的脾氣是可以接受的,只要不動手就行了。

對於控制慾強這方面就要好好想清楚了,要看你能接受到什麼程度,一定要慎重,畢竟關係到以後的人生。說了些心裡話不知能否幫到你,祝你早日找到理想的人生另一伴。

19樓:春小翠

這個社會是個男女平等的和平社會,有這種人的出現就是因為自己所擁有的太少了,小時候缺鈣,長大了缺愛,你給他足夠的愛就行了。祝你幸福!

為什麼談戀愛這麼難,男朋友嫌我脾氣大,總髮火,可是,我也不想生氣的,他平時說的和做的? 30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當中是男女相互包容的,如果一個男朋友不能包容你,動不動就開始罵你,但是你要告訴他**做的不好。

如果男朋友能虛心接受你的建議,說明他是愛你的,如果不能就說明你男朋友自己脾氣也不好。

不管是幹什麼事情,發火總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21樓:洗棗關啥門

一個男人不應該對女人說一些粗話,因為這樣是對女生的不尊重對另一半的不尊重。我覺得你應該考慮考慮,你們到底合不合適?因為你本來就脾氣大,她還愛罵你這樣肯定會針尖對麥芒會影響到你們以後的感情生活,你還是再考慮考慮你們的感情,到底何時不合適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啊,談朋友本身就是一件開心愉悅的事情,總嫌你脾氣大,愛發火,是他惹你了嗎?不然的話你為什麼要發脾氣呢?他這樣的話都罵得出來,看樣子在他心中瞧不起你,你夠不上他要的那個水準。

現在僅僅是談朋友,還沒有生活在一起,要是一起生活鎖碎的事還多著呢,今後的話這樣子罵你,甚至還要打你的事情,是經常要發生的啦。如果你愛他,你要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因為他發脾氣或者是流眼淚證明你在乎他,他如果總是看你這也不順眼,那也不是。你就可以選擇把他治了,那麼就是現在分開。

24樓:媳婦是你

本事不大,脾氣不小。說的就是你唄。

25樓:zaj123456趙

應該是男女相互包容的,如果一個男朋友不能包容你,動不動就開始罵你,他能不能虛心接受你的建議

26樓:常勝將軍

互相有錯。你們可能 不適應吧。找個對你順從的男朋友就行了。能打能罵。

當然是偶爾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雖然你脾氣大,愛發火,是有些情緒問題,也容易導致兩個人的矛盾,但他也有不對啊,哪有人會嫌棄心愛的人**,這樣的話說誰都是一種侮辱,更侮辱侮辱。何況在情侶之間,說明他也沒有那麼愛你,甚至心裡是看不起你的,只是沒有更合適的人,和你湊合而已。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還是談戀愛,他已經嫌棄你脾氣不好了,如果以後步入婚姻之後,所有問就更加不能互相包容j況且你男朋友也不很在乎你,對你講的和做的都不一樣,現在好男人多的是,及時分開吧i

2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談戀愛談的那麼痛苦,那麼辛苦。這又何必呢。

像這樣的男人和他分手是你最明智的選擇。作為一個女人,就應該找一個。疼愛自己的人。

包容自己的人。做一個幸福的小女人。現在只是談戀愛,他就這樣對你。

你和他不會有一個好的結局。既然如此,和他分手就對了。像這樣的男孩,飛手後,就算他再回來找你。

也不要搭理他。老話都說,好馬不吃回頭草。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覺得你和對方都是有一點問題的,需要你們兩個人安靜下來,能夠和平的溝通一下,把事情說清楚。首先你男朋友不應該老是罵你,你呢?也不應該頻繁的發脾氣。

3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就行了,要找到問題所在。看看是他對你的誤解還是其他原因

我該不該繼續和他走下去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

男朋友這樣對我,我該不該繼續,男朋友這樣對我,我該不該繼續和他好下去

德國的希望 樓主你好 我是男生,用男生的思維角度對你疑問發表一些拙見。如有語失,還請見諒。首先咱說說你自己哈,通過以上一大段描述,給我感覺像是你對他無微不至照顧有加,而他對你卻是無理任性倒打一耙。先說訂車票的事,你說你希望他可以多一些複習備考的時間而幫他訂車票,訂了2張下鋪一張中鋪,他卻說你不體諒他...

被男朋友扇巴掌,我該不該和他分手

如果將來他有發生第二次打你的舉動 那麼就一定要分手了。我是女生 首先非常理解你的感受,因為我也被男朋友打過一巴掌 那次是因為我們吵架的時候我講話太過分了 說了非常多難聽的話 當時我也是很傷心 沒想到他會打我 但是過後我自己想了想 我自己也有過錯 誰都會生氣不是只有女生才有脾氣 可以罵人 打人,男生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