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缺乏主動性的原因39條,實習工作中感覺到最缺乏的知識和能力是什麼

時間 2021-09-19 21:11:36

1樓:語過添請

員工為什麼會出現混日子的現象呢?

一、企業缺少競爭淘汰機制

自然界一貫遵循「適者生存,優勝劣汰」的法則,來維持整個地球的生態平衡與穩健發展。企業如是,如果企業內部缺少競爭淘汰的機制,員工就會缺少活力與競爭力。管理者若想讓企業長盛不衰,就必須在企業內部建立競爭淘汰機制,激發團隊成員活力,留下優質員工,淘汰惰性員工。

二、企業福利體系不合理

員工認為自己的付出與所得回報不成正比,對自身所得福利不滿意。員工認為自己不管為企業付出多少,所得回報和其他人一樣。特別是當努力工作的員工,看見那些平時工作沒有自己一半努力的員工,拿的福利和自己一般多,心中更是不平。

在這種影響下,努力工作的員工可能會效仿那些工作懶散的員工,消極怠工。

三、員工工作單一化

管理大師、雙因子激勵理論的建立者弗雷德里克•赫茲伯格認為,激勵員工工作有三種方法,即輪崗、拓寬工作職責範圍、交付員工更有挑戰性和更有難度的工作。通過改變員工工作的內容、工作量和工作方式,為員工帶來新鮮感,刺激他們身上已經麻木的神經,讓他們在變化和壓力中重新「活」過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確實有很多種原因,具體多少條就不曉得了,把我所知道的告訴你:1、不喜歡自己的工作;2、自己不積極;3、不喜歡別人干預自己的工作;4、沒有乙個明確的目標;5、工作太安逸;6、自己的心態比較的浮躁;7、把大部分的心思花到了別的地方;8、沒有乙個好的領導;9、沒有壓力;10、自己對工作性質不了解等

實習工作中感覺到最缺乏的知識和能力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當前崗位的理論熟悉度,技能熟練度

4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應該是與專業有關或者你所找工作有關。能力最大的就是人際關係。這是乙個大問題。作為乙個新人來說,應該是勤懇、踏實,最忌浮躁。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進入你所做的這個圈子

面試時各種問題應該怎麼回答

6樓:匠子瑜伽

1、請你自我介紹一下你自己?回答注意可以和學習有關,但要突出積極的個性和和對專業的興趣,說得合情合理老師才會相信。2、你覺得你個性上最大的優點是什麼?

言之成理即可。可以說自己和別人相比最具備優勢的優點等

7樓:

很顯然,這個問題絕對不能照實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回答技巧非常重要,但是也不能全套照搬,應該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總結一下,好像首都人才網上有類似的回答吧,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最你自己/心、中所想的答案

如何應對工作中的壓力,工作中如何應對工作壓力

分析。很顯然,這個問題是要直接了解求職者對壓力的反應。錯誤。我在壓力下會茁壯成長,實際上,事情變得越亂我就越高興。畢竟,如今的社會是乙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在這個社會裡,沒有壓力就不會有成功。相比之下,我更怕無聊。如果無事可做,我就會變得很懶散,但應對壓力我就沒問題了。正確。在從事有價值的工作時,任何人...

工作中溝通方面存在的問題,工作中的不足

情緒的影響。工作中,當乙個人的情緒不穩定時,往往溝通效果最差,人的大腦處於乙個混亂的狀態,對事情沒有乙個完整的概念和想法,這時候的溝通會讓情緒更加不堪。在電視劇集 都挺好 中,前期蘇明成和蘇明玉兩個人討論問題時總是帶著自己的情緒,致使他們之間的矛盾不斷加深。而到了電視劇集的後期,兩個人都靜下心來思考...

工作中如何處理好與學習中的關係,工作中如何處理好與學習中的關係?

戚廣利 1 首先明確工作是第一位的,因為你已經選擇了工作,這個應當明確,否則你就幹不好的 2 在幹好工作的同時,要有學習意識,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進行學習,學習是終身事情,如果年輕更是如此,因為知識的更新,不學習就不能進步。想考文憑 拿證件就更要抓緊。 大體的思路為,工作是一種不斷與人交往,不斷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