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把我當人生提款機,我知道她心裡有我,但是怎樣才能不讓他老花我的錢

時間 2021-09-19 21:12:37

1樓:黃石紋身

你的問題是怎樣讓她不花你的錢方法有二!其一讓自己沒有錢,其二換掉她,如果你沒錢了他還愛你那就值得讓她花你的錢,不愛了那換掉她也是必然

2樓:

你需要用錢的時候也花她的錢(適量)

3樓:手機使用者

你如果愛她,在你能承受範圍內,容忍一下。如果她自己花得太過分,自己遊手好閒,那你就跟她說下省一下錢。

4樓:渠芮優

好像你有幾毛錢?

要是真有錢換女朋友!

分手後,女朋友把我花在他身上的錢都還給了我,我覺得她也是我人生中的一部分,所以我想把錢再給她 20

5樓:精采有你我

首先我為你點贊 隨然分手了 這也是一種緣吧 說聲再見 你的想法 我贊同

6樓:慕容幻德

說句實話,她很大方,很坦然,不用去問你們為什麼分的手,她愛你是愛你這個人,而跟你分手也不想拖累你,所以,你真的要好好想想你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8樓:aa無孔不入

那你當初就不要接呀,現在你又要給回去感覺是打擾她的生活了。

9樓:蘿莉控

別給了 把錢給你是不想欠你什麼 想和你兩斷

和男朋友分手他讓我把錢還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得先分清楚,你是借還是他給你的?要是如果是你借他的,那你就應該還給他,那要是如果,是他給你的,那就不必還給他了,還有是如果是你提出分手的,那你借人家的錢,真的一定要還給他。如是他先提出分手的,小金額就不要還了,如果是大金額上萬用在另外的人身上就要還,是你們倆用的,把自己用的那部分還了就是,還是早點離開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就分了,還要什麼東西,你問他要什麼了嗎,下次就不要那麼傻了,遇到這樣趕緊躲得遠遠的,你讓他報警呀,看看他能怎樣,他肯定是心裡不爽,錢之類的還是不要的好,等下還不知道怎麼在背後損你,你不會說他拿了你的東西也要還你咋?警察不會管這些事,除非是財產房屋之類就會管,什麼都算這麼清楚,當初就怎麼瞎了眼跟這種人談戀愛,如果第一次被他吃了,問他怎麼還,要原裝的

12樓:國心我新

這要看是什麼錢了,假如這是你們在戀愛期間他自願給錢你去消費,這是屬於贈與行為,你不必為此擔心。若是你曾向男友借過錢,有借條之類憑證的話,就要歸還,若你男友送的訂婚彩禮錢,那是要還的,從法律上說,警察是不會管這類事的,但他可能上法院提告!

13樓:

如果遇到這種渣男,以免以後引來後患,只有和他少糾結,你先還給他吧,錢自己憑藉努力可以賺到,但這種窩囊氣我們女生不能在受了,這種男生早分手早好。

14樓:涼了

和男朋友分手後錢可以還也可以不還。這要具體情況分別處理,假如是你提出分手不願和男生相處那為了避免糾纏還是儘快還他為好一了百了。如果是男生有過錯又提出分手那以前所花的錢、禮物一概都不用還,他也設臉要。

所以具體情況具體對待。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筆賬能算清嗎?你把錢還他讓他把青春還你!談戀愛靠緣分,談得來繼續談不來趁早放開,還各自幸福,不是嗎?沒聽過一句話叫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你情我願的事情算家務,說不清楚的,誰也管不了,再說這種人你也看清楚了吧,誰會要女朋友還錢的,那你就讓他賠償青春損失費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渣男分了好,早分早點找個更好的男朋友對你更加貼心,呵護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借款的行為,那肯定是要還的!!

警察也會管的!

如果是平時大量使用了他的錢來吃喝玩點 買東西。那從道義上來說是應該還的!

但這樣警察不會管!

19樓:沉易

這要看你男友給你的錢是那種性質。

如果類似彩禮的性質,那是需要返還的;

如果只是談戀愛期間的贈予行為,那不必要返還。

20樓:臨風而歌

第一,這個男朋友分得好,在和你交往的過程中花的錢應該是心甘情願花的。過後又要回去是太過於斤斤計較。第二,你換了你男朋友多少錢?

如果金額少的話,那你直接給她,如果金額大,那你更加要給他,免得他過後糾纏於你。這樣的人太煩人了還是不要用太多的交集了吧。

21樓:牛霞吧

這種男人,只能說是無能無知的男人。你和他分手就對了。現在還不上,可以往後推一推,慢慢解決!但堅決不能和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數額一定不小吧!警察一般不管這事除非有借條,你也可以要求他賠償你青春損失費的啊!誰說只有他有損失的,這男人就該單身

23樓:硬舞

不會,你們在一起是他自願給錢你花的,如果是他主動提分手那更不應該叫還給他,這種男朋友分了也好,你就跟他說等你有錢再還給他就好了

24樓:雨落_晨曦

戀愛期間別用對方太多錢,畢竟你們還沒有結婚,存在很多變數,現在你們的情況就是這樣的。

戀愛期間共同開銷的不必理會,但是如果是他送你的東東,特別是轉你的錢是能查清楚的,應該還給人家。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就還唄,分開了就徹底分開了,免得今後落個話柄,顯得愛錢,真的沒必要!起碼這樣顯得他不大氣,不過也是正常,

26樓:烏盟人在海南

你拿了他多少錢?都幹嘛了?怎麼會還不起?

如果他有證據,你不還錢,他可以起訴你。報警沒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確你說的這個錢是幹什麼的錢,如果是你借的你男朋友的錢,不管有沒有借條,你都應該歸還,如果這個錢是你們談戀愛的時候,吃飯,娛樂,買衣服等等,消費的錢,那你完全不必理會你男朋友,這個錢是不需要還的,國家法律法規上也不支援他的。

28樓:龍大頭

按理說可以還也可以不還,你的男朋友很有心計

。居然連轉賬記錄都有,還是選擇分手是正確的。如果你提出分手的,你應該還給他。

因為他不但感情損失,金錢就不能再損失了。把錢還給他徹底忘了他,一個沒有出息的男朋友,你說是不是不冤枉自己呢?祝你幸福!

29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男朋友分手,如果是他提出分手的,還讓你把他給你的錢把錢還給他,你是可以不還的,因為是在你們處友期間他贈與你的,是他自願的。

但如果是你提出的分手,你就應該打你男朋友給你的錢還給他,即使是數量比較大一時還不起,也要和他說明情況,逐步償還給他。至於警察是不會管的。

女朋友說跟我沒有結婚的衝動,怎麼辦?

30樓:小茱1號

個人猜測,女生不想結婚有可能是因為幾點:1、你還沒讓她有歸屬感,無法認定你是可以相伴一生的人,這方面就需要你自己努力去爭取,畢竟你們也相處了一年多了,彼此已經對雙方有一定了解,她平時有沒有對你抱怨?你哪些地方做得讓她心聲怨言的?

針對這些做點退讓。相愛容易相處難,難在每個人都是把自己放在第一順位,多點包容,相處才能更長遠,女生也會更有歸屬感,想跟你走進婚姻殿堂。2、雙方父母已經會面了,也期望你們結婚,那有沒有可能是因為結婚的彩禮,婚房之類的沒談妥,導致女方或者女方父母有異議。

結婚前的鎖碎事情比較多,也會讓人心浮氣躁,導致感覺結個婚好麻煩,都不想結婚了的想法。如果是這個方面的問題,就需要心平氣和的面談了,這種事只能當事人想辦法解決了。如果女生堅持暫時不結婚,建議再磨合一段時間,順其自然,想結婚時女生可能比你還著急呢!

31樓:z文武同學

有句話說的好,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這句話適用於男性,但是也同樣適用於女性。現在的朋友關係混亂,很多人談戀愛的目的,就僅僅是為了體驗感覺或者覺得一個人太無聊,並不是為了結婚。

這樣做沒什麼問題,也無需多說什麼,關鍵是你是什麼想法,如果你也是這麼想的,雙方這樣就挺好的,各取所需。但是如果你是為了結婚而去,就應該好好想清楚了。首先需要和對方好好說明白你的想法,讓她能夠明白你的意思。

然後問她的看法,有沒有繼續下去的意思。時間過的很快,如果目的都不相同,最好還是儘快結束為好,拖下去對雙方都是在浪費時間。如果她願意繼續看看,這個就很正常了。

選另一半是一輩子的事情,當然要看清楚,選明白,繼續的瞭解對雙方也都有意義

32樓:超級平常心

小夥子,你先考慮一下下面的問題

1.你喜歡她嗎?喜歡到什麼程度?

2.喜歡哪一點,或者說她哪一點能吸引你和她交往一年多的時間?

3.如果她只是認為自己到了結婚的年齡了,隨便找個結婚物件,根本沒有愛情可言,你認為和她結婚有意義嗎?如果跟她不溫不火的過日子,你不覺著對彼此都是一種折磨嗎?

4.如果現在放下的話,你能放得下嗎?

5.如果讓你一個你不喜歡,但對你

好的人,你能接受嗎?

6.結婚以後你對婚姻抱有什麼樣的期望呢?是期望浪漫恩愛還是柴米油鹽呢?

把以上的問題否明瞭了,你就知道該怎麼辦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的女朋友很有意思,這是典型的女性思維,在交女朋友的時候,什麼都好,什麼都可以諒解,什麼都可以愛,一旦到了真正該結婚了,確有退讓了,這就是結婚,猶豫症,有很多女孩子都有這種情況,所以你要有男人的胸懷,男人的擔當,但還有另一種情況,就是這個女孩兒可能不愛你了,你要做出重要的,正確的選擇,不要把自己的人生當賭注,尋找一個真正愛你的,關心你的作為你一生的伴侶,不要有遺憾的女朋友很有意思,這是典型的女性思維,在交女朋友的時候,什麼都好,什麼都可以諒解,什麼都可以愛,一旦到了真正該結婚了,確有退讓了,這就是結婚,猶豫症,有很多女孩子都有這種情況,所以你要有男人的胸懷,男人的擔當,但還有另一種情況,就是這個女孩兒可能不愛你了,你要做出重要的,正確的選擇,不要把自己的人生當賭注,尋找一個真正愛你的,關心你的作為你一生的伴侶,不要有遺憾

34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結婚衝動**於:

1、環境保障,就是對未來有較好預期,比如工作穩定和信心方面;(這方面從你們父母準備比較妥當,應該不是主要問題);

2、情緒,愛慾方面的,也就是保持一定新鮮感,說白了你要讓她覺得結婚比目前更精彩,而不是重複目前生活,或者陷入結婚之後生育壓力、婆媳問題引發焦慮等等,這樣結不結沒區別;

3、男性的魅力,一個求穩的男性沒錯是適合婚姻,但是如果讓女性傾倒,還是需要事業和生活上的魅力,就是有點野和衝勁。

總而言之,就是讓她喜歡繼續和你進步,而不是守成,你女朋友是那種內心比較浪漫喜歡嘗新的型別,尤其還沒到30,過了30可能就想法又不一樣。

3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子比較現實啊!這是典型的女性思維,在交女朋友的時候,什麼都好,什麼都

可以諒解,什麼都可以愛,一旦到了真正該結婚了,確有退讓了,這就是結婚,猶豫症,有很多女孩子都有這種情況,所以你要有男人的胸懷,男人的擔當,但還有另一種情況,就是這個女孩兒可能不愛你了,你要做出重要的,正確的選擇,不要把自己的人生當賭注,尋找一個真正愛你的,關心你的作為你一生的伴侶,不要有遺憾。有些人只適合戀愛不適合結婚的

36樓:灶灶

結婚對於女生來

說是一種法律保障!

對於任何一位女生來說,結婚都是最讓女生開心幸福的,所以求婚才會讓人熱淚盈眶,喜出望外!

如果說不想結婚,不在乎三種!一種是積極的。她希望給她一個浪漫的求婚,讓她終身難忘,不然不嫁給你!

婚慶公司,點子公司那麼多,想辦到還是很容易的,關鍵看你是否用心,如果是積極的,你用心辦成就十拿九穩!如果是消極的,可能是得啦婚前恐懼症,這個就比較麻煩啦。可能要找到主因,再有針對性的調整才能事半功倍!

但是還是能解決的,就是事情長點,過程曲折點,只要你真心愛她,這也不是事!如果是地獄級的,只能說你不適合她,可能移情別戀啦,讓你死心,再投入別人懷抱!這個時候放手,也是一種幸福,不然害人害己,豁達點才能找到真正適合你的女生!

我要到工商銀行取款,可是不知道提款機的操作步驟 誰告訴下

取款步驟 1.將銀行卡的磁條向下 有磁條的一邊向右插入atm機 晶片卡為晶片向上 2.如果螢幕上有一些提示的文字要按一下 確認 才可以,那個 確認 健在螢幕上提示的對應處。3.之後輸入卡密碼輸入之後有的可以直接進入取款畫面,有的還需要按確認鍵。4.之後在螢幕上可以看到 查詢 取款 轉賬 退卡 等選擇...

我男朋友常常向我借錢,感覺我是提款機,借了還不還。在一起四年,也

你去年買個個雞 不值得,你都和他在一起4年了,每年都是這樣,用途你也不知道個人覺得沒有必要 納氏後人 因為你笨,早該分手了! 隨心隨意隨性 他只是把你當做賺錢的工具,你要慎重一點 滑煊 感情 鄙視...

我和女友分手了,她說我把她心傷透了,我知道我做錯的事了,我不想離開她所以我一直跟她聯絡而她卻說以

既然愛她,為什麼要做錯事傷她的心,當乙個女生真心對你的時候,你沒有珍惜,現在後悔莫及了,卻明白她的好,作為女人,很多人都不會回頭。因為回頭了你確定你真的不會再做錯事了嗎?我只能說,你給你自己3次機會,還去爭取她3次,如果3次都沒有結果,你就放棄吧。因為她已經真的打算離你而去了。 去找她再真誠的做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