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度過在愛情的過渡期

時間 2021-09-19 21:13:37

1樓:そ紫伊嫣然

過渡期,不需要轟轟烈烈的。你女友有這麼一個想法,是很好的哦。如果沒有過渡期,那麼一場感情就是玩玩而已,激烈過後,就說88。但是她在過渡期,就是想把這場感情延續,甚至轉化成親情。

不需要每天熬**煲,每天纏綿的,你也可以配合下你女友,比較平時要注意些什麼,發給簡訊關心下。不用非要找話題討論,想想很平淡的生活,也未必不是幸福。

冷靜的愛情可以通往婚姻,激烈的愛情往往很難持續很久。所以才有熱戀這麼一個說法,如果你們認識的紛紛秒秒都在熱戀,估計你的體力,經理,心思都受不了的。

同時,不要這麼疑神疑鬼的,如果你就這樣認為你女朋友是不是在考慮分手的,那麼你女朋友絕對失望透頂,也許以後,真的就沒有好結果的,相信她,其實也就是相信你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愛到真愛的過程把

戀愛一般分熱戀期-過渡期-平淡期-平穩期四個階段熱戀的時候 兩個人充滿新鮮和 愛意

恨不得跟對方結婚 被愛情衝昏頭腦

一段時間之後 對方的缺點開始慢慢呈現

避免不了的吵架和冷戰 很多戀人都是這樣分手的過渡期一旦熬過去

接下來就是平淡期

雙方開始體諒 吵架慢慢減少 但是新鮮感也退去生活會回到戀愛前的樣子 該怎麼樣還是怎麼樣只要熬過平淡期 就是邁向幸福了

雙方最主要就是體諒和溝通

這是最重要的 ..

為什麼愛情裡都會有過渡期呢,戀愛是不是都會有乙個過渡期的

冷眼粉帳號 過渡期啊,或許厭舊了以前的生活了,或許是要新鮮感啦,或許是為了.反正記住愛情是蠻不講理的。 換行符 有 的時候是需要的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

短髮留長髮的過渡期該如何打理好頭髮呢

澀錦無弦 1 紮成簡單的馬尾 有劉海的短髮,這樣直接紮成小馬尾也很時髦,馬尾束髮稍微外翹增添可愛感。2 搭配合適的髮帶 戴上髮帶,前面清爽了,後面長再長也hold得住。3 選擇蓬鬆捲髮造型 短髮長到齊肩之後就可以換成lob頭,蓬鬆捲髮造型更有女人味,雖然髮尾只到肩膀,但看著也像長髮一樣。4 選擇外翹...

感情危險期怎麼度過,如何度過愛情的危險期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