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營愛情的時候,兩個人如何做,才能讓感情能夠永存激情

時間 2021-09-19 22:58:35

1樓:阿離

在一段感情生活當中,隨著兩個人慢慢的相處,愛情生活就會變得越來越平淡,這是一種非常正常的現象,因為沒有一個人能夠一直做到,在愛情生活當中永遠抱有激情。想要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生活一直都能夠延續甜蜜時期的激情,兩個人必然是需要付出時間和精力去共同的經營,做到以下幾個方面非常的重要。

2樓:陳家小浩

儲存新鮮感。想讓感情永存除了正常的性生活之外,還要保持兩個人剛在一起的感覺

3樓:夢迴夏花

首先兩個人必須要為對方考慮,學會相互的理解和包容,偶爾給對方製造一點小浪漫和驚喜,可以讓感情更保鮮,這樣愛情才能夠更加的長久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向對方表達自己的愛意,互相尊重、理解和信任,才可以讓感情能夠永存激情。

5樓:魚與魚塘

兩個人一直欣賞對方,一直髮現對方的好,對對方的愛永遠持續下去。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經營愛情的過程當中,兩個人必須要在一起經常溝通交流,而且也要理解對方,包容對方,只有這樣才能讓感情能夠永存激情。

7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記住你們之間比較重要的一些紀念日,為對方準備一些小驚喜和禮物,這樣感情就會不斷升溫。

8樓:百科達芬奇

那就是有的時候要製造一些小浪漫,不能讓兩個人的感情太過枯燥,不要和普通情侶一樣,儘量的去製造不同。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激情會消退,雙方如何做才能讓感情升溫?

9樓:好夢情感諮詢

第一,加強彼此之間的溝通和交流,當感情越來越平淡的時候,是因為彼此之間少了很多的共同語言和共同話題,更應該積極主動的讓彼此都參與到對方的生活當中去,這樣才能更加了解對方,讓彼此的生活當中更有默契。

第四,雙方在這段感情當中一定要端正態度,不要覺得生活越來越平淡,就是彼此之間的感情變淡,認真對待彼此,努力經營這段感情,才能度過感情當中的枯燥期,雙方都要承擔其在這段感情當中的責任,為了彼此積極做出改變,在感情枯燥乏味的時候,多想想以前兩個人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可以到兩個人第一次見面,或者經常約會的地方去走走,回憶一下當初那種甜蜜的感覺。

10樓:小張認社會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肯定會有厭倦的感覺的,想要感情升溫,就要做到保持一定的神祕感,互相理解,互相尊重。

11樓:e時光再燃

可以來一場旅行,在旅行的途中就能夠讓兩個人重新培養感情,也會讓感情升溫。

12樓:解憂小南南

可以適當製造一點小驚喜,比如買個對方一直想要的禮物,或者帶他去最初相識的地方走走。小別勝新婚,適當回一趟老家,或者和閨蜜去旅遊,還可以帶物件兩人浪漫旅遊,在陌生的城市也容易感情升溫。一起處理一件生活中的瑣碎雜事。

13樓:小馬是半仙

那麼就在平時多溝通,或者是做一些遊戲出去旅行,來讓生活保持新鮮,同時讓感情更有激情。

14樓:花花就是我

只有兩個人不斷的去發現自己身上隱藏的一些東西,並且挖掘出來,才能夠保持新鮮感。

15樓:三樂國學

學會這4個小技巧,能讓感情迅速升溫,你知道嗎

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應該如何經營好自己的感情?

1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兩個人想要經營好感情的話,那麼必須要給彼,此更多的理解和包容,也要把更多的信任和愛給予對方,這樣才能讓兩個人的感情更好。

17樓:也顧也

談戀愛的時候,兩人經營感情一定是要雙方都懂得低頭的,不然一吵一僵,感情很快就不攻自破了,因此在戀愛時,請學會低頭。

18樓:全能解答老師

兩個人想要經營好自己的感情,一定是兩個人共同努力的,比如說相互寬容,相互理解,相互尊重,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當然除此之外就是要隨時保持新鮮感。

19樓:小熊王國

在相處的過程中做到心中都有彼此,關心對方的情緒,關心對方的生活。

20樓:wy許叄世繁華

在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一定要注重儀式感,無論什麼節日的時候都應該給對方驚喜,再就是要和對方時常的約會,這樣才能經營好感情。

21樓:情語呢喃

很多人都說感情會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變淡,基於這個原因,人們總是認為太過執著於感情是不明智的行為,於是很多人對待感情的態度就很隨意。反正只要條件適當,人不討厭,就可以去談個戀愛,甚至走進一段婚姻。

但是,我想說的是,當你面對一個你並不心動的人,你的心真的感受到幸福了嗎?

不可否認,所有的熱情隨著時間都會變淡,但是,在這變淡的過程中,能否再次激起人們心中對愛情的美好體驗,是不是也是一種選擇的結果?

看過一個短片《你變了,我們離婚吧》,片中男女主人公都認為兩個人會一直幸福下去,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兩個人由於太習慣對方,就不再表達對彼此的愛。就連結婚紀念日都變成了一種習慣,收到禮物的人沒有驚喜之情,送禮物的人也就像是在完成任務。生活平淡得讓人想要逃離,於是男主人公再三思考之後決定離婚。

跟妻子提出離婚的第二天,妻子說在接下來的一個月裡想讓丈夫完成她提出的一些條件,丈夫同意了。

於是從那天開始,丈夫上班離開家之前,妻子會要求丈夫抱一下她再走。兩個人一起吃飯的時候,妻子讓丈夫牽一下她的手,晚上睡覺的時候,妻子讓丈夫對她說一句“我愛你”,早上起床的時候,妻子讓丈夫親一下她再起床,兩個人一起出去買菜的時候,妻子會讓丈夫牽著她的手一起走。他們兩個人每天都重複著這種行為,丈夫卻漸漸地從一開始的敷衍慢慢變得越來越有熱情。

丈夫說: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再次感受到了之前忽略的她對我的愛和關心。一直以來,我把這些看得太理所應當。”

一個月的時間還沒有到,他的內心已經重新燃起了對妻子的熱情,所有妻子要求的行為他都主動開始去做,並且帶著一種幸福的喜悅之情。

約定的最有一天,公司的同事問他當初是怎麼跟自己的老婆求婚的,於是他開始回憶自己當初求婚的場景,他單膝跪地對自己現在的妻子說:

“每天都牽你的手,抱你,親你,說我愛你。”

於是他瘋狂地跑回家,想要挽留住妻子,他不想讓她走。過往所有的美好都在他腦海中回放,他捨不得她走。可是當他跑回家之後,妻子已經離開了,他出去找,發現妻子跌倒在雨中正傷心地哭著。

於是他們兩個擁抱在了一起。

其實,維持一段感情並不需要轟轟烈烈的誓言,亦不需要每天甜言蜜語,只需那些簡單的表達愛意的小動作,就可以讓兩個人之間的距離一直都那麼近,讓兩個人的心都彼此靠近,這樣的感情又怎麼會說淡就淡呢?

短片的最後有這樣的一段話:

“有人說,在愛情裡不能一味付出,不然容易受傷;也有人說,生活需要儀式感,愛就要大聲說出來!如果讓我選擇的話,大概我會不按常理的選擇一個“剛剛好”吧。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剛剛好在;當我想你的時候,你也剛剛好在想我;當我回頭望著你的時候,剛剛好可以看到你也在望向我。

”所以,不是感情會變淡,而是我們對待感情的態度變了,如果將感情比作是一件精心雕刻的藝術品,在剛開始製作的時候,我們每天都用心的去對待,可是等它完成了,我們無比開心的欣賞一陣後,便把它放在某個地方,很少再會去理會它了。

然而,我們應該把感情比作是盆栽,在你剛買回來的時候,你每天都去看它是否長得足夠好,有沒有缺水,如果你一直精心照料它,它一定會越長越好,以此來回報你對它的用心。然而如果你仍舊把它當作是一件藝術品,以為即使不去管它,它也會好好地繼續生長,遲早有一天當你想起它的時候,它一定已經枯萎,甚至徹底失去了生命。

所以,對待感情的態度才決定了感情是否能夠長久,不要覺得感情不靠譜,其實是人不靠譜。我們總以為來日方長,總想著經營感情是一件很辛苦很累的事情,但是你是否認真想過,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事情比經營一段感情更有意義的呢?

所以,不是感情是不值得去在乎的事情,是我們要學會認真的對待感情,不要認為別人對你的好是一種理所當然,不要認為洗淨的床單、水杯裡永遠都有水、整潔的衣服,以及可口的飯菜是你的基礎配置,你要知道,那統統都是別人對你的在乎,而不是你理所應當就有的。

22樓:dull阿牙

學會相互包容,非原則性的問題不要太過計較。學會相互付出,只收獲不付出會讓一方陷入疲憊當中。共同為你們的未來努力,這樣才會有幹勁,將來的生活才能好一點。

兩個人的愛情,在性格上差異很大,然而兩個人仍然愛得死去活來,請問這是互補還是錯誤

在愛的面前,沒有誰對誰錯,愛人的性格就應該是屬不同的,這樣兩人才能互補,一樣的性格會給彼此帶來傷害,因意見不合,性格剛烈,脾氣一樣,都會造就兩人的不幸,這樣彼此互相諒解,互相關懷,不是很好嗎?從某個角度上講是互補 但是在一些問題就會有分歧了 能解決的辦法就是兩個人在任何乙個問題上都要達成一定的意見後...

兩個人的愛情是否能天長地久,沒有愛情兩個人能夠長久的在一起嗎?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

兩個人的感情怎麼才算是正確的呢,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算合適呢?

果繪 你發覺了嗎?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一個人陪 多一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 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你開始煩 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