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怎樣才算性格合,什麼樣的兩個人在一起合適

時間 2021-05-09 15:58:15

1樓:司馬筠

感覺在一起很開心。說什麼都開心!但是不能脫離現實!

看對方,怎麼看怎麼順眼!會包容,性格會配合! 合不來就 有猜忌!

有懷疑!對他的舉動大部分都不滿!動不動就想與對方吵架!

沒事也想吵架! 總是想他的不好!

2樓:zypjbj天空

我認為性格合就是性格比較好相近,簡單的說就是一路人,也可以說愛好相近,能談的攏,能有共同語言,價值觀人生觀差不多!!

3樓:如意公主

想開些,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強留也沒用,可能緣分沒到,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也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好好做自己,緣分到了。你會遇到對的人的,人一生都會經歷幾段感情,但有乙個人會成為你的忠心伴侶,加油,希望你幸福。

4樓:

能夠彼此相互容忍,吵架的時候,有一方願意服軟。但是如果有乙個人心裡有問題,躁狂,這樣的人趁早遠離吧!

5樓:浮雲老先生

就是相互欣賞吧,比如:你沉迷他的安靜沉穩,他喜歡你的大大咧咧

6樓:time呼呼

就是可以互補的那種,如果兩個人的性格一樣那就不叫互補。

7樓:

一輩子都這樣,

感覺在一起很開心。說什麼都開心!但是不能脫離現實!看對方,怎麼看怎麼順眼!會包容,性格會配合!

合不來就 有猜忌!有懷疑!對他的舉動大部分都不滿!動不動就想與對方吵架!沒事也想吵架!

總是想他的不好!

說不完!不說了!

什麼樣的兩個人在一起合適

8樓:來永修勇秋

兩個人合適不合適在一起

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

真心相愛

互相信任

通情達理

遇到問題能善於解決

不管面對多大的**

都能經得起

對的起自己於對方

就算做錯了事情 只要發自內心

真誠的去認錯

還是可以原諒的

人誰無過

過而能改

善莫大焉

9樓:鳶落螢

最好都要有

細膩的心,這樣才願意在小細節乃至大事上付出,而且都能發現彼此為對方在小細節上的付出,才會感覺到溫暖。

同時是兩個善良三觀正的人,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有很大機率得到身邊的人的支援和理解

兩個負責的人,都不會隨隨便便過日子,都希望把事情做好,都能對自己的言行負責而不過分任性,而且對對方負責,這樣的人一定是專一的,那麼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通過磨合一定是能互相合作的,因為都能使彼此感到可靠

堅持自己的底線,彼此尊重的人,給予對方一定的空間和足夠的信任

彼此坦誠相待,交流心事,懂得傾聽

都有生活情趣,不一定要幽默,可以是打點花花草草,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讓彼此的生活都不枯燥,這才叫有趣的人

最後一點是互相懂得的人,能懂得,不僅要靠歲月的累積,也要靠細緻的觀察,一般情況下,如果以上幾點都能做到,就能做到懂得。因為懂得所以理解,因為理解所以包容,因為包容所以和睦相處,不需要刻意委屈自己來滿足對方,一切都可以在彼此的承受範圍之內,這樣的相處會很舒服。

至於性格,擁有以上幾點,無論什麼性格都可以,但是乙個人往往不會只有一種性格,也許會有兩種三種甚至更多,而且也不一定一直保持同樣的性格,千萬不能因為性格的變化就覺得不再合適,無論怎麼變,有以上幾點就足夠了。

以上是我的愛情觀

10樓:浪灬漫

日久生情最合適 以後你會明白的

11樓:說走咱就走雙魚

美不美帥不帥都不是關鍵,關鍵是兩個人聊的來,可以一起努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相同,有共同語言或愛好

兩個人互相暗戀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兩個人互相暗戀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存止煜 兩個人互相暗戀一般這些表現 不敢直視對方,經常偷偷的看對方,看星座分析不僅看自己還會看他的,什麼都想告訴他什麼也不能告訴他。因為不敢去表白,相互錯過了對方,如果你們之間有這些表現,說明你們相互喜歡,千萬不要錯過。真正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1 對乙個人有衝動的感覺 當我們內心喜歡乙個人的時候,那眼...

什麼樣的兩個人最適合,什麼樣的兩個人在一起合適

a小布朗 最適合的兩個人一定是,都比較瞭解對方的兩個人。他們肯定不會說的特別的完美,每個人都會有每個人的小瑕疵,但是他們總懂得相互尊重,相互體諒,相互理解,相互關愛。往往最適合的兩個人,他們的性格都不太一樣,比如說一個特別強勢,然後另外一個就不會特別強勢,因為兩個性格都比較強硬的人,碰到一起的話,會...

兩個人能表演什麼樣的節目呢

九五是寵兒 1 相聲 相聲,一種民間說唱曲藝。它以說 學 逗 唱為形式,突出其特點。雙人相聲,一個為逗哏,一個為捧哏。2 雙簧 雙簧,為一種民間藝術,源於北京的一種曲藝名字,由前面的一個演員表演動作,藏在後面的一個人或說或唱,互相配合,好像前面的演員在自演自唱一樣。3 二人轉 二人轉,史稱小秧歌 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