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兩個人最適合,什麼樣的兩個人在一起合適

時間 2022-09-05 10:25:04

1樓:a小布朗

最適合的兩個人一定是,都比較瞭解對方的兩個人。他們肯定不會說的特別的完美,每個人都會有每個人的小瑕疵,但是他們總懂得相互尊重,相互體諒,相互理解,相互關愛。往往最適合的兩個人,他們的性格都不太一樣,比如說一個特別強勢,然後另外一個就不會特別強勢,因為兩個性格都比較強硬的人,碰到一起的話,會經常捅出一些小火花,他們會因為一些小小的事情而產生一些爭吵。

所以我覺得兩個適合的人,主要就看兩個人之間能不能培養出一種感情來,性格方面就是,互補的一些會比較好,如果說兩個人的性格特別的相似,同樣固執沒有一個人讓步的話,這樣的感情是不會很長久的,所以我認為兩個人是否合適,就是看在一起的感覺,在心裡有沒有對方。家庭條件也要差不多,儘量避免那種,一方家庭條件特別富裕,然後另一方家庭條件不是很好的那種情況。如果這樣的話,心裡面會有一定的落差。

最適合的兩個人一定是最相愛的兩個人。

2樓:神聖刪

什麼樣的兩個人最合適,我感覺這個問題問得有些小尷尬。門當戶對?學歷相符?

我感覺都不是。我感覺三觀相合的兩個人才是最合適的。只有三觀相合的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才是舒服的,而且只有三觀相合的人才能長久的在一起。

3樓:娛動態妹妹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感受是彼此都覺得很舒服。兩個人不僅要生活習慣相似,重要的是兩個人靈魂的融合。學會換位思考,學會捨得,學會忠誠,學會尊重,這樣你們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會很幸福的

什麼樣的兩個人在一起合適

4樓:鳶落螢

最好都要有

細膩的心,這樣才願意在小細節乃至大事上付出,而且都能發現彼此為對方在小細節上的付出,才會感覺到溫暖。

同時是兩個善良三觀正的人,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有很大機率得到身邊的人的支援和理解

兩個負責的人,都不會隨隨便便過日子,都希望把事情做好,都能對自己的言行負責而不過分任性,而且對對方負責,這樣的人一定是專一的,那麼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通過磨合一定是能互相合作的,因為都能使彼此感到可靠

堅持自己的底線,彼此尊重的人,給予對方一定的空間和足夠的信任

彼此坦誠相待,交流心事,懂得傾聽

都有生活情趣,不一定要幽默,可以是打點花花草草,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讓彼此的生活都不枯燥,這才叫有趣的人

最後一點是互相懂得的人,能懂得,不僅要靠歲月的累積,也要靠細緻的觀察,一般情況下,如果以上幾點都能做到,就能做到懂得。因為懂得所以理解,因為理解所以包容,因為包容所以和睦相處,不需要刻意委屈自己來滿足對方,一切都可以在彼此的承受範圍之內,這樣的相處會很舒服。

至於性格,擁有以上幾點,無論什麼性格都可以,但是一個人往往不會只有一種性格,也許會有兩種三種甚至更多,而且也不一定一直保持同樣的性格,千萬不能因為性格的變化就覺得不再合適,無論怎麼變,有以上幾點就足夠了。

以上是我的愛情觀

5樓:浪灬漫

日久生情最合適 以後你會明白的

6樓:說走咱就走雙魚

美不美帥不帥都不是關鍵,關鍵是兩個人聊的來,可以一起努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相同,有共同語言或愛好

到底什麼樣的兩個人才算合適?

8樓:杜鵑說劇

怎麼樣的兩個人才算是合適?正式在一起之前,需要考慮這個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沒有合適不合適,就像機器一樣每一個齒輪都要靠磨合來相互適應的不是嗎?愛情也是一樣付出一顆真誠和包容的心來愛對方,我想那就是合適。

10樓:阿錕聊情感

回答第一點、可以相互理解的人

談戀愛是兩個人心甘情願的,是兩個人心甘情願的付出,並不是隨便湊合的。所以兩個人在一起必須相互理解,兩個人在一起會認識很多人,經歷很多事,所以在找另一半時必須要找一個可以相互理解的人才算合適,否則在你們的相處中就會發生爭執,不能夠相互理解的兩個人肯定不會長久。如果在戀愛和婚姻中一個人做的事情沒有得到另一個人的理解和支援,那麼兩個人在一起救失去了原有的味道,沒有相互的理解和照顧,就沒有美好的愛情,所以兩個相互理解的人才算合適。

第二點、可以相互依賴的人

兩個人在一起就好比兩個人已經合為一體,兩個人會慢慢的融合人成一個人,相互就會產生很強的依賴感。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並沒有這種依賴感,而是相互獨立存在,這樣就會漸行漸遠,甚至越走越遠。既然兩個人在一起就必須形成這種依賴感,但這種依賴感並不是物質上的依賴,而是精神上的依賴。

兩個人互相依賴就會和平共處、相互依存,會讓兩個人的感情越來愈好,相反,則會越來越差。兩個人沒有了相互依賴,那麼憑什麼在一起呢?所以兩個可以相互依賴的人在一起才算合適。

第三點、能給彼此空間的人

有的人在談戀愛的時候,不管是男生女生,也不管對方願不願意,他都會想著讓對方以自己為主,不給對方留一點私人空間,這樣的做法是不對的,是自私的,這樣會引起對方的反感,不利於感情的發展,所以說,一定要給彼此空間,雖然戀愛之後你就是他的全部,但是也應該有個度,不能太過分,給彼此一定的空間是說彼此的一個度,你不給彼此留空間,那就顯得你的愛太狹礙了,說不定對方還會離你而去!所以能不能給對方私人空間,也是兩個人是否合適的重要因素。

第四點、彼此都要有上進心

這一點是最為重要的,這一點決定著兩個人以後的幸福生活。在兩個人相戀的過程中,必須要有上進心,所以說只有兩個共同具有上進心的人在一起才算合適。

愛情並不是湊合,兩個人只有合適才能在一起,愛情需要的是你情我願,而不是為了利益在一起。所有的感情開始前都要事先考慮兩個人到底合不合適,如此一來你才能更準確的直到對方是否適合你,否則又是一場愛情悲劇。而且小編一直堅信,兩個人只有更早的瞭解對方才能更好的相處,只有相互依賴才能更有利於感情發展,還要學會給彼此留足空間,而且兩個人必須同時具有上進心。

只有遵守這四點,才能知道到底合不合適。

更多7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要情投意合,最重要的是要有默契!心裡要明白對方是什麼性格,有什麼愛好. 還要有共同的語言...

懂得怎麼樣去愛對方,肯定對方,包容對方...

看到對方開心自己也會開心,希望對方得到最大的 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什麼樣的兩個人才適合結婚?

13樓:一起去看海唄

1、真正瞭解對方的秉性後

只有等兩個人彼此真正瞭解過後才能夠結婚,男人結婚之前非常聽話,這個也做那個也做,物件生病了立馬大老遠跑過來,咳嗽一下就要問候要下要去醫院,可等真正結婚了後,立馬來個翻天覆地的變化。

為了不讓這種情況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很多戒備心強的女人,會在結婚之前通過在生活中的相處,看清楚物件的人品,這樣才會放心把自己全心全意地交給對方。

所以,在不夠了解對方之前,是絕對不會考慮結婚的。婚姻就一次,無論如何也不會草率進行,急著結又急著離。

2、有一定的物質基礎後

兩個人如果還在努力工作,努力拼搏,努力讓自己的穩定狀態下不會考慮結婚。因為婚姻生活需要金錢和物質來支撐。結婚之前一個人想怎麼過就怎麼過,一人吃飽全家不餓,可等結婚過後就不同了。

結婚需要彩禮錢,流水席要錢,房子車子都需要錢,如果自己工作收入都沒有穩定,拿什麼來維持婚姻和愛情?只有等兩個人工作落實了,收入到了一個穩定階段,並且有了一定的存款,這樣子才會考慮結婚。

3、兩個人心智都成熟後

年輕總是衝動,容易犯糊塗,但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不可能像小孩子過家家,今天嫁了明天就離,這是對自己的嚴重不負責。自己現在都還是小孩子脾氣,心智不成熟,自己也不敢保證能夠很好的經營婚姻生活。

所以,會選擇在談戀愛的時間裡,讓自己成熟一些穩重一些,考慮事情周全一些,等自己能夠像一個人大人去處理事情的時候就可以結婚了。

14樓:樂嘉雲塔妞

兩個相愛的人,結合到一起,為了愛,為了更好的生活,彼此相愛,相互理解,永遠走下去,不管生活的煩惱和快樂,都願意廝守到老。這樣的2個人就可以結婚車子,房子,錢,一切的一切在婚姻面前都會顯的不足一提,你們有2雙手,你們有2顆相愛的心,去拼搏,去奮鬥,要不了多久,你們什麼都會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兒子拿了本雜誌問我:”媽媽,假如有三個人向你求愛,第一個喜歡請你吃飯;第二個喜歡給你送花;第三個喜歡寫詩讚美你.請問你願意嫁給哪一位啊?”

“哪一個都不嫁.”

“假如這三個人是一個人呢?”

“那倒願考慮.”

“好了,現在這個人已經是你的了,並且你們在一起生活了十年.下面我想問你這麼一個問題:十年了,這個男人有點厭倦了,也有點累了,他覺得又是送花,又是請吃飯,又是寫詩,實在有點囉嗦了,他想減掉一項工作,請問你想讓他減哪一項呢?

”本來母親想敷衍兒子,沒想到兒子這麼調皮認真,於是回答說:”你真想知道嗎?那就把那請吃飯省了吧!”

“好了又是十年過去了,這個男人認為又是送花,又是讚美還是有點囉嗦,他想再減掉一項,請問你想讓他減掉哪一項?”

“你是不是非得讓我回答你的問題,那就把寫詩免去吧!”

“媽媽,你願意嫁給第二個人.”

起初,我誰都不願意嫁,最後卻願意嫁給一個送花給我的人.按正常順序我不同意;倒過來,從後往前問,我卻無條件同意了,這到底是為什麼?原來是愛在起作用.

沒有愛的時候,你會要求他很多,一旦心中擁有了對他的愛,你就什麼都不在乎了. 所以只有真心相愛的人才適合結婚。

16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相互能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禱,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兩個人互相暗戀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兩個人互相暗戀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存止煜 兩個人互相暗戀一般這些表現 不敢直視對方,經常偷偷的看對方,看星座分析不僅看自己還會看他的,什麼都想告訴他什麼也不能告訴他。因為不敢去表白,相互錯過了對方,如果你們之間有這些表現,說明你們相互喜歡,千萬不要錯過。真正喜歡乙個人的表現 1 對乙個人有衝動的感覺 當我們內心喜歡乙個人的時候,那眼...

什麼樣的女人適合當老婆,什麼樣的女人最適合做老婆?

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在你沒錢的時候願意跟著你 第二,在你父母生病時願意照顧的人 第三,當你失意的時候在你身邊鼓勵你的女人 寧鄉傾城 一沒錢的時候跟著你。二在你父母生病的時候願意照顧他們。三在你失意的時候願意鼓勵你的女人。四陪你同甘共苦的女人 老婆,丈夫對妻子的稱呼,也指陪伴老公一起變老的女人。最初的...

什麼樣的女人最適合做老婆,什麼樣的女人最適合做老婆最好

大白說 男人的態度決定了女人是不是好老婆。 老婆,丈夫對妻子的稱呼,也指陪伴老公一起變老的女人。最初的含義是指老年的婦女。不同的人對老婆有不同的稱呼,如古代皇帝稱老婆叫梓童 宰相稱老婆叫夫人等。後來王晉卿詩句有云 老婆心急憑相勸 這一 老婆 是指老是主持家務的妻子。 寧鄉傾城 一沒錢的時候跟著你。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