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了一天的鞋子發臭怎麼辦,穿了一天的鞋子有臭味怎麼辦?

時間 2022-09-05 10:20:06

1樓:愛生活的t哥

t哥帶你輕鬆解決問題~

穿了一天的鞋子有臭味怎麼辦?

2樓:愛生活的t哥

t哥帶你輕鬆解決問題~

鞋子穿久了有臭味怎麼辦

3樓:愛生活的t哥

t哥帶你輕鬆解決問題~

4樓:光弘電子商務

1、在鞋墊或海綿底上均勻地噴一些50度左右的白酒,直到其全部濕透飽和為止,然後曬乾。如果是易洗的膠鞋或涼鞋,在洗乾淨並且曬乾以後,也可用同樣的方法進行處理。

2、把脫水明礬或者生石灰粉用小布袋裝好,縫口後在臨睡前放入鞋內。不僅可以除鞋內臭味,還可以吸濕

5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除臭的方法:

1、最簡單也是最經濟的方式,用木炭。很多人都知道,木炭的吸附性非常強,把木炭放進鞋子裡,不僅能夠吸收鞋子內的水分,還能吸收鞋子內的氣味,如果家裡實在沒有木炭,大不了燒一些,也可以去買一些活性炭,活性炭的除臭能力更加強。

2、純天然的方法,使用一些植物來清理鞋子,比如將檸檬片放在鞋子內,或者將桔子皮放在鞋子內,一般隔乙個晚上之後,鞋臭基本上就能夠被除去,而且還會有一些清香。

3、用酒精來去除鞋子臭味。使用普通的藥用酒精,倒出一些之後加水稀釋,然後可以用帶噴口的小工具噴灑鞋墊和鞋子內部,也可以用紙浸濕,然後滴灑在裡面。

4、用茶葉來去除鞋臭。據說用鐵觀音除鞋臭效果很不錯,但是成本有些厲害,所以我沒試過,但我試過用普洱茶來除鞋臭,效果也還可以,將茶葉用紗布包成一小團,然後塞進鞋子裡,一段時間後鞋子臭味就消失了,或者可以試試直接用茶葉包。

5、用蘇打粉除鞋臭,直接將適量的蘇打粉灑在鞋子裡,由於蘇打粉吸水較快,所以能比較快的吸收鞋子內的汗水,達到除臭目的,但是據本人試驗,除臭效果不是很明顯,稍微有些緩解。

6、用白醋來除臭。白醋的使用方法和酒精差不多,也可以用紙巾在白醋中浸濕,然後將紙巾放入鞋子內,一段時間後,等白醋揮發光了,就能除鞋臭。

7、最後還能用家用的爽身粉和鹽,將它們撒一些在鞋子內,能夠吸收其中的汗水,達到除臭效果。

8、勤換鞋墊,使用質量較好的鞋墊,這比其他任何除臭方法更管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多曬曬鞋,然後多重新整理重新整理,勤洗腳,多花襪子什麼的都可以有效**一些錯位,主要的是鞋的問題還是腳的問題,你是要搞明白,如果是腳臭的話就多洗腳什麼的就管事,如果是鞋子的話可能是鞋子不透氣,這種時候換一雙鞋子可能會好一點。

7樓:糖糖糖糖糖苦蛋

八四年的我,但因為腳臭的原因,到現在都沒有物件,相了很多的親,都是把人給薰跑的,感情生活一直空窗,要不是知道了(球哥臭腳)一文,跟著文中說的做,現在的我每天都有變化,感覺腳清爽了不溼了,不用每天換鞋墊了,心裡太激動了,這是這麼多年來第一次看到了希望自己感覺整個人都精神很多,自信了很多。平時穿的鞋襪要勤換洗,放在通風處以免滋生細菌。

腳氣嚴重時飲食上也要注意,辛辣食物盡量避免。

8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鞋子臭好辦法

腳臭噴霧鞋襪噴霧都不錯,我用的帕芙歐鞋襪噴霧。

9樓:淡淡的輕吟

有臭味多清洗一下,多多的晾曬

10樓:隗淑蘭司釵

鞋子穿了很臭怎麼辦?

拿一張稍硬的紙,把樟腦丸包起來,找乙個工具把它碾碎,把樟腦丸粉末均勻地灑在鞋內,在上面放上鞋墊,一雙鞋只要大約乙個樟腦丸就可以了。這樣鞋內就可以保持乾爽,鞋臭就會消失了。

11樓:笑臉藍雨

工具:鞋子、小蘇打、毛巾、花露水、硬幣。

1、先將鞋子的鞋帶抽出來,然後向鞋子裡面倒入點小蘇打,晃一晃並倒掉。

2、然後再拿出一條毛巾,在毛巾上撒上花露水,如圖所示。

3、然後將毛巾伸進鞋子裡面擦拭鞋墊。

4、擦完以後,把硬幣放進鞋子裡面,硬幣是有可以除臭的方法,然後第二天就可以拿出來,就可以除臭了,這樣穿也會使腳變得沒有那麼臭,勤換鞋即可。

新買的運動鞋穿完一天就很臭怎麼辦?

12樓:愛生活的胖姑娘

運動鞋穿一天易發臭,這些妙招試一試,保證簡單又有效!

13樓:果丹皮好吃摩羯

在水中兌入三分之二紙杯量的--麗可淋--,把鞋子浸泡5分鐘,這時髒水就會出來,然後用海綿輕刷,髒水出得少,就漂洗一次,髒水出得多,漂洗2-3次。最後自然陰乾。

剛買的鞋子穿了一小時就臭的很怎麼辦,不是腳臭是鞋臭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似乎皮革類的材質,可能是材質問題,多通風散氣。

15樓:**腳氣肅清液

那就是鞋子質量問題了。

穿了一天的氣墊鞋臭怎麼辦

16樓:菊菊妞

很臭不應該啊

,首先還是近期不要運動了

,洗乾淨腳,鞋子近期也不要穿了

,如果鞋墊可以抽出來,把鞋墊洗了,放在通風的地方晾著

穿一天鞋就就臭了 總刷鞋?有什麼好的快的方法去臭

17樓:

民間鞋子防臭方:

1、鞋子洗淨晾乾,酒糟適量,用紗布包裹塞滿鞋子,儲存三天,取出酒糟,晾乾鞋子即可。該辦法可以使鞋子較長時間防臭。

2、藥棉一把,蘸醫用酒精(90%以上),塞進鞋子並保濕24小時,也可以防臭。每月一次。

3、高度白酒適量,兌四分之一量白醋,噴濕鞋子裡面、襪子及鞋墊,並保濕4——6小時。每週一次。

18樓:手機使用者

問罪不在鞋,是腳臭,用珊瑚癬淨泡腳,按說明書泡。

我的襪子穿了一天就臭了,怎麼辦啊

林中 按照你的描述,你這樣的情況是屬於腳汗重的原因,你可以去藥店買點足光散回來泡泡腳,大概乙個星期就可以沒事了! 人醜少出門 就算一天不臭難道你還打算第二天接著穿麼?天天換襪子不是應該的?襪子臭,要麼是鞋的的問題要麼是腳的問題,你瞅瞅你是哪個原因 愛哪無憂 說明你有腳氣!可以買點藥或者拿醋泡腳,還有...

買了對鞋才穿一天就脫膠了,怎麼辦

網上買的就售後,現實買的就去找啊,一般鞋子保修是乙個月 正規商店都有售後服務的,比方說,耐克專櫃就有 3天包退,15天包換,180天保修 在這個時間段內是應該提供售後的,只要確定是質量問題,樓主就可以去找店家。我自己也是過來人,之前淘的耐克穿了2個星期出現了輕微開膠,還好遇到比較良心的店主,願意承擔...

我買鞋剛穿一天就開膠了請問應該怎麼辦

三包 內容 一 包退 1 凡在乙個月內出現斷底 斷跟 斷面 斷幫腳質量問題之一者 2 凡屬包換的質量總是而因故無法調換者。二 包換 1 凡在週內膠粘皮鞋發生開膠 幫底結合處脫落或彈開長度2公分 深度0.5公分以上者 皮鞋面子嚴重掉漿 泛硝 夾裡嚴重脫色之一者,調換同類新鞋 2 凡未經穿過新鞋不成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