饑荒蝴蝶有什麼用,《饑荒》蝴蝶有什麼用 蝴蝶作用及打蝴蝶攻略

時間 2022-09-05 10:15:07

1樓:憶聲電影

打蝴蝶可以得到蝴蝶翅膀,還有機率得到蝴蝶黃油。

蝴蝶翅膀的作用:

一、它沒有基礎屬性,做食物是很好的填充物。

二、蝴蝶翅膀可以用來種鮮花。

三、做蝴蝶鬆餅必須用到蝴蝶翅膀。

蝴蝶最弱小的生物,但是飛得很快,白天出現,黃昏消失在花裡,冬季蝴蝶不會出現。擊殺蝴蝶有極小幾率掉落稀有的蝴蝶黃油,可以烹飪出冰淇淋或華夫餅,蝴蝶翅膀也可以烹飪出奶油鬆餅。

想要擊殺蝴蝶,需緊跟它並預判走位按下'ctrl+f'強制攻擊即可。用捕蟲網的話則可以比較方便捕捉到活蝴蝶,活蝴蝶右鍵種植會變成花。

2樓:浩瀚幽靈鼠

蝴蝶是饑荒中的種花衛士,很難點中攻擊。但是血量低很容易打死,一版一天可以在草原地區刷出幾隻蝴蝶。

打死後有45%掉落蝴蝶翅膀,可以烹飪一些美食。有10%左右可以掉落黃油,可做華夫餅乾(可以較大補充飢餓度,並且補血量高過蜂蜜。但是材料難得,夏季儲存,冬季品嚐較好。

3樓:帳號已登出

蝴蝶可以種花,打死可98%機率掉蝴蝶翅膀20%(可用烹飪鍋做彩蝶鬆餅補血+20飢餓+38san+5),機率掉黃油(可做華夫餅乾補血+60,飢餓+38,san+5)

4樓:匿名使用者

活捉可以種花,死了可以吃(少量補血)

5樓:594喵咕

蝴蝶擊中還是機率很大的只要在花附近停留的時候過去概率會很大,可以補充精神值1,或者有機率掉落黃油(網上有一些能掉黃油高的方法可以去查一下)

《饑荒》蝴蝶有什麼用 蝴蝶作用及打蝴蝶攻略

6樓:最黑的是眼

打蝴蝶可以得到蝴蝶翅膀,還有機率得到蝴蝶黃油。

蝴蝶翅膀是乙個很好的材料,理由有三:

第一:它沒有基礎屬性,做食物是很好的填充物。

第二:蝴蝶翅膀可以用來種鮮花。

第三:做蝴蝶鬆餅必須用到蝴蝶翅膀。

後期有了加速手杖、蟲網、迴旋鏢就不糾結這個問題了。

我主要是喪心病狂的教大家如何用斧頭把蝴蝶給砍下來。

饑荒蝴蝶翅膀有什麼用

7樓:陳偉洋

做菜吃蝶翅大餐,1蝴蝶+1菜+2樹枝/2漿果

《饑荒》遊戲中蝴蝶作用詳解 饑荒蝴蝶怎麼打好

8樓:神遊不知

用網捉住的蝴蝶可以種花,蝴蝶翅膀可以烹飪出蝶翼鬆餅還可以做其他食品的配料,而且前期吃蝴蝶翅膀也是很好的選擇。

看蝴蝶不再飛的時候就打唄,還有落下的時候。一般不用特意去打,偶然靠近的時候打死就行。

饑荒牛角有什麼用,饑荒野牛角有什麼用

您好 饑荒中野牛角的作用如下 可以滑鼠右鍵,讓附近的牛跟著你走 可以做野牛帽,冬天保暖時間最長的帽子,240秒的保暖時間,耐久度為10天 以上為饑荒中野牛角的作用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祝你遊戲愉快! 雙刀是無色才怪 直接使用讓牛群跟隨你一段時間 10次 也可以做牛角帽 饑荒野牛角有什麼用 bla...

饑荒熒光果有什麼用,饑荒怪物肉有什麼用

自己都不知道寫的啥 1 製作手提燈 通過三個樹枝 兩根繩子 兩個熒光果可以合成出手提燈,手提燈可以讓玩家自主關閉或開啟燈光,開啟燈時它會以5秒減少一點耐久,耐久沒有後將不會發光。2 新增燃料 當手提燈耐久值降為0時,可以通過新增熒光果和螢火蟲增加耐久值。熒光果還可以當作蘑菇燈和熾菇燈添的燃料,新增的...

饑荒骨架有什麼用,饑荒骨頭碎片有什麼用

可以用錘子砸掉掉落骨片。骨片可以合成 眼球傘 防雨防雷 便便藍 灌溉 等物品。 遊戱殺手灬 就是提示你有狗窩,沒有什麼樣用處 饑荒骨頭碎片有什麼用 元 爆 用 饑荒骨頭碎片有什麼用?怎麼獲得?骨頭碎片是在巨人王朝中新增的物品,使用槌子擊碎骨頭 摧毀風滾草和獵犬窟都能獲得骨頭碎片,或是由友好的浣熊貓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