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發喜極而泣表情的人是什麼性格

時間 2021-05-09 15:57:15

1樓:峰佘無敵

個性,我覺得應該是那種比較逗的人會喜歡吧,我之前一個同學,就是班裡的調皮搗蛋的孩子,但是特別搞笑,在班級群裡聊天他發的最多的就是這個表情,每次看見他發,我都能想到他搞笑的那張臉,哈哈,還是挺有喜感的。

2樓:囧25937技都

有一陣我比較喜歡用這個表情,但是現在我覺得這個表情有一點點不禮貌,看到這個就感覺好像做了什麼事讓人家哭笑不得一樣,不過可能周圍用這個表情的人也並沒有別的意思,就是單純一個習慣加的表情,所以我也沒跟別人提過,我跟別人聊天也不會隨便用了,但是看到心裡還有有點不爽,哈哈。

3樓:弓谷蘭

我覺得是一個可愛的人啊,生活中應該也是自帶搞笑屬性的吧,在網路上有寫字打出來,還不如一個表情能表達的準確呢,我平常和我老公發資訊的時候也會用這個表情的,挺有意思。

4樓:沉夜孤星

其實光看這個喜極而泣的表情,我到是分別不出他是什麼性格的,但是我我覺得通常使用這種表情的人,內心都是比較敏感的,他不知道該怎麼和你表達他的意思,怕說不好,就變成了尬聊了。

喜歡黑暗的人性格是怎樣的,喜歡黑暗的人是什麼性格

雲長天雨 1.一個時常感覺自己孤獨的人。2.從心理學上來看,黑色代表的時嚴肅 剛毅 冷漠。一個喜歡黑色的人,那他傳達給人的氣質可能充滿神祕感和穩重感。3.這種人非常幹練,而且執著,做事情時很認真,不喜歡拖拖拉拉浪費時間,喜歡成功的感覺,但是不會表現出來給別人看,屬於獨自偷樂型。這也意味著這樣的人雖能...

夢見我喜歡的人是怎麼回事,夢到喜歡的人是什麼意思

劇琨瑜寧姮 夢見一個人,其實不需要理由的。有時候可以說你有想過他,可是有時候無淵由的他就出現在你夢裡。既然是夢,誰說的清楚呢?不過既然是你喜歡的人,那肯定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拉。希望你們能和好拉,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是件很難得也很開心的事情啊!祝福你啊 桑嬡運昕 因為你太思念她,太在乎她,太喜歡她...

挑撥離間的人真多,那些喜歡挑撥離間的人是什麼心理

無論做任何事要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判斷,容易被別人帶偏,說明你對這件事認識不透或者沒有充分分析利弊,某件事該怎麼做,應該先有自己的判斷,在聽聽別人的分析,如果更高明可以改變,如果只是部分不完善,對不完善的地方進行休改就是。如果什麼事沒有自己的主張,如果別人是有目的的要利用或害你,那你就要吃虧了,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