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郭曉然發微博說王凱是個可靠的人

時間 2022-09-27 00:25:08

1樓:小白又白小

因為他本來就是個對朋友溫暖可靠的人,和他合作過的導演、演員也都很讚賞他。

聽說王凱人品很差,是真的嗎?

2樓:雲南小宇潔具

王凱的人品是不容質疑的,王凱是乙個人品很好的人,並且很有禮貌的人

3樓:木石霖

王凱人品相當的好!是因為提問者的蒸煮人品太差,就希望所有人的人品都差,去和提問者的蒸煮一平齊嗎?對不起,王凱人好戲好是出了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度馬du蓉,那就是一堆離婚的消zhi息。dao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我離他們的距離太遠,我只想活好自己!

隨意回覆很容易侵犯個人名譽權。

必須謹慎回**言。

6樓:八初九默

沒有真正接觸過他本人,最好不要評判那個人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管他什麼人品呢,現在主要看臉,第二看身高,再說了人品差不差你怎麼知道呢??!!

8樓:沒有虧損

確實不怎麼樣,黑料很多,唉不說了

9樓:星

都說是聽說了,耳聽為虛,不可捕風捉影

為什麼王凱的粉那麼瘋狂,和他合作過的演員都被撕

今天我接到乙個叫王凱的人說他是北京法院

10樓:習慣了就好

如果你沒犯什麼事就不用擔心,別管這些**!很多都是詐騙的!

我就接過乙個**,說是省公安廳的呢,你覺得可信嗎?省公安廳的給我打**,我得犯多大案啊!再說,如果我犯了案他們還打我**,是通知我逃跑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把**號碼和名字給110

最近在網上看到有人說王凱汙?汙是什麼意思?

12樓:淼喵喵淼喵

汙就是說猥瑣懂得比較多

13樓:小白又白小

並不是猥瑣好麼,只是知道得比較多

王凱的池塘四美到底是什麼梗?刷了半天微博看了好多評論也沒明白啊,幾張**而已,為什麼會跟胡歌有關係

14樓:ace微雨

說實話粉絲掐架是粉絲的事,藝人經紀人自己出來拍照發微博就太惡意了,胡歌從來沒用任何方式表達過對其他演員的惡意,還好靳東哥不在**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下最早的版本是嘲胡歌的,說靳東和王凱兩人,胡歌手裡只有一塊磚會砸誰,後來才演變成嘲胡椒,說霍建華,靳東,王凱三人掉進池塘,會怎樣,答胡椒會給池塘充電。之後因為有人在b站紅色電視劇集裡提到張魯一像胡歌,引起爭論,又被認為是胡椒,因此被加入,稱為池塘四美。後來因為偽裝者彩蛋,又把祖峰老師拉了進來,剛好胡歌與祖峰老師正在合作獵場,霍建華被認為和其他三人風格不符,被踢出池塘,加進祖峰,變成池塘四傑,又因為這四人多演證據,四人又被稱為國劇天團。

本身就是乙個黑胡歌和胡椒的梗。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推薦回答很明顯是一邊倒在抹黑另一邊啊~我就呵呵了~確定是來解釋不是在挑事麼?

17樓:沅芷兔

說不清楚、然而13年wk的粉絲才十幾萬吧……我連他是誰都不知道就開始踩胡歌?想想覺得不太靠譜

18樓:fly一厘公尺微藍

這個推薦回答一看就是調味品

19樓:貳柒貳拾壹

推薦那個撇清的real噁心,要吐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事說來話長,與胡歌本人沒有關係。

如果我簡單粗暴回答說,這事是莫須有在摸黑胡歌粉絲,而且其實就是個買話題的炒作事件,你想來是要問我要證據的,好吧,證據什麼稍後補上。我先來說說結論是怎麼回事。

樓上那個回答說的,有對也有不對。起因是胡椒和王凱粉絲起了衝突,並不牽涉到靳東家的,不明狀況的親故們不要被誤導啊,真摯感謝。

然後我要告訴你,所謂的「問靳東和王凱如果掉到池塘裡,胡歌粉絲會先用磚頭砸哪個,答曰:他們會給池塘通電」,整個段子就是某家(或許也不是粉絲,就是炒作團隊)為了表達嘲諷或者挖苦,自己編出來的段子,其中胡歌粉絲的回答並沒有真人出場,只是受他們編排了而已。

結果事情傳到藝人那裡,就變成了正宗的胡椒說的要給池塘通電,這是真的說也說不清了。

至此我們終於不只是對某家粉的挑事兒感到失望和憤怒,這經紀人的舉動讓人心寒。

粉絲間的爭論或許在路人看來是可悲可笑的,然而就算可悲可笑,眼看著人家把黑鍋砸過來的時候,我想誰也不能淡然接受的。

願意研究下是怎麼回事的同學接著往下看,看熱鬧的小夥伴們,哎,算了,知道你們也就想簡單看個熱鬧,就隨意吧囧。非要說我是片面之詞的話,我也接受,您可以再去仔細挖掘一下事件根源,看看我是不是胡說。當然,請去到「案發現場」兔區,不要去演員貼吧尋找所謂真相。

最後一條 不知道到底清不清楚池塘四美含義的某人的**  此舉  哎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池塘四美」這個稱呼,據不科學考證,來自網友的一段黑話:《偽裝者》熱播期間,胡歌、靳東、王凱的粉絲為各自偶像撕起來的時候,問靳東和王凱如果掉到池塘裡,胡歌粉絲會先用磚頭砸哪個,答曰:他們會給池塘通電。

想必是可愛的網友們在大讚靳東和王凱表現太出色,於是又找來祖峰和張魯一這兩位顏值與演技兼備的型男,一同組成個「池塘四美」。

為什麼王凱的微博話題是都想睡他

22樓:小白又白小

那都是粉絲們開玩笑的。實際上是說他外表好性格也很好演技也很好,特別喜歡他的意思。

其實沒多長,只不過和我的身高成反比,這句話是王凱在微博上說的,什麼意思? 30

2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不代表你的未來的成就高或不高。

24樓:派大星學飛

有錢你要多高的有點多高的

王凱迎37歲生日劉濤王鷗發文祝福:讓他一直火,他們究竟是什麼關係?

25樓:這是個賊拉努力的小孩

王凱和王鷗劉濤兩個人就是非常好的朋友關係呀。王凱37歲生日,劉濤和王鷗都發文祝福他,祝福他一直火。這都是兩個人對王凱最真心的祝福。

先來說說王凱和王鷗,外界一直在傳兩個人疑似有戀情什麼的,但是我覺得兩個人就是娛樂圈裡非常真實的友情,那些外界傳的就是子虛烏有。王鷗和王凱已經認識很多年了,兩個人從《琅琊榜》、《偽裝者》就開始合作,可以說從不火到火這個過程中兩個人都是一起走過來的,都是彼此身邊的好朋友。對於王鷗,王凱是很專業很認真地讚美過的。

很久以前在一期《金星秀》的節目中,王凱就很直接地說,王鷗是乙個拍戲很認真,很踏實很努力的乙個女生。不管外界對王鷗的評價如何,王凱是拿她當朋友看的,這樣的情誼很珍貴。

然後劉濤和王凱,劉濤也算是王凱的前輩了,兩個人也合作了非常多的影視劇作品。他們共同出演的《歡樂頌》就非常受大家喜歡,在《琅琊榜》中兩個人也有很好的合作。劉濤給王凱送上生日祝福,已經堅持很長時間了,曾經還有網友莫名其妙地拿劉濤的祝福沒事兒找事兒,但是兩個人就是很好的朋友,不在乎這些沒有依據的空穴來風的事情。

劉濤王凱兩個人的情誼也是延續了很多年了,很珍貴。

個人認為劉濤、王鷗和王凱他們其實都是演藝圈裡很正直的人,彼此之間有著朋友之間珍貴的感情,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26樓:指南針指北針

從這樣的話語當中,我們可以聽到出來,他們絕對是很好的朋友。

2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關係,因為一直有合作拍戲,所以感情不錯。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朋友關係,一起合作拍戲,感情不錯。

29樓:匿名使用者

小編你說是什麼關係呢?看來你過生日沒人發祝福的。

30樓:蘇凰迪

別搞事情行嗎,就是比較好的朋友關係啊

31樓:奔向星辰大海

就拍戲認識的圈內朋友

32樓:fly人生如夢幻

非常好的朋友,劉濤王凱合作了《琅琊榜》和《歡樂頌》,王凱王歐合作了《偽裝者》和《琅琊榜》。

33樓:_x_d晚晴

就是普通朋友關係吧,合作了幾部作品。

34樓:時光匆匆

王凱和劉濤王鷗是朋友關係,應該是拍戲的時候認識了。

35樓:

你說什麼就是什麼關係啦!

關曉彤身材那么好為什么不去參加女團

關曉彤是童星出身,她從小就非常有自己的主見,她熱愛表演,也熱愛自己所處的狀態,但是她想要突破,不斷突破自己的極限,讓觀眾看到她很多不同的面,畢竟,關曉彤在這麼小的年紀已經是非常優秀了,能歌善舞又會演戲,所以她去參加女團,屬於埋沒了她的才華和能力。因為人家不缺人脈,所以省時省力演戲更好。女團裡受的罪不...

為什么關曉彤資源那么好,還會接《極光之戀》

平時有份參加活動發發言,這種東西說白了是虛的,根本不值什麼。娛樂圈有價值的是什麼?是大製作主角,是時尚代言資源,是雜誌封面。虛頭巴腦的東西,人家當然樂意賣你人情。但是這種人情帶來的實打實的好處,我是沒見到。換句話說,關曉彤是童星,她沒有這種 家世 也能得到她現在這些影片資源啊。據了解她本人表示自己少...

同因《陳情令》大火,王一博為什么走得那么順

和肖戰相比,王一博走的就相當穩了。12歲去南韓深造,2014年以uniq組合出道,2015年參加天天小兄弟的評選,擊敗吳磊 劉昊然等當紅小生,正式加入 天天向上 曾經有很多人質疑王一博不適合做主持這一行,天生話少又高冷,也沒有太多的梗,像個面癱一樣站在那兒擺樣子給人看嗎?但在 陳情令 大火後,隨著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