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T的系統訓練

時間 2022-09-27 00:30:24

1樓:匿名使用者

tvz的話, mm組合是很強大的, 一隊的mm組合看到2隊多的狗,狗都是浮雲啦。 到中後期,7 .8兵營暴mm組合,加少量的坦克推進。

科學球一定要多出,(沒有了就要補,因為對手有自殺機。) t一定要抓住z出蠍子,轉牛+lk+狗的那個真空期。 因為zvt的牛+lk+狗+蠍子成型後,還是很強大的, 所以一定要抓住這個真空期, 要嘛一撥打死,打殘。

要嘛壓制對手的經濟,並自己擴張。 這個拖蠍子的真空期,關鍵啊~ tvp的話 對於tvp的話~開局比較理想的就是skt1流咯,(理論上是,在這個時間段的兵力上t比p的兵力要稍強,而且這樣的兵種搭配也比p更合理,所有能壓制) 一般就是6個槍兵+1坦克+1雷車,雷車公升埋雷,坦克平推就是了, 壓制p的2礦,限制其開2礦,(雷的位置很重要,)一定要在這個時間段賺夠~確立前期的優勢. 中期的t就要完全轉換成機械化的部隊,雷車+坦克(帶農民造防空)陣地的形式往前推.

(tvp是很耗時的,就是要慢慢推) 注意陣地的部隊 是很容易被夾的,因為機動性不好~主要是坦克. 如果有足夠自信的操作的話,那有機會一定要多多空投,騷擾對手的科技發展和經濟發展, 到後期,p的航母和仲裁是很煩的, 所以t最好的時機是在 p轉型航母和仲裁的那個真空期,轉型期p肯定是要騷擾你的`,作好防禦,抓住時機一撥打死. tvt的話 首先肯定的就是全機械化部隊。

前期就是雷車騷擾是很重要的~~接著是坦克的推進(雷車的騷擾是否嫩能賺到是關鍵。) 到了中期,運輸機是主要的移動工具~,大量的坦克+機甲的組合~配合少量的雷車騷擾和埋雷。 所以說tvt是非常考驗操作的基本工的。

把握好時機,正面的空頭,偷襲的空投, 恩~慢慢體驗吧~我覺得我說得還是夠詳細了吧~~~

2樓:楓默管管

你的問題要根據地圖,開局來定的。 比如luna ,tvp 你skt1開局,標準是4分20秒出門。 但是各個位置也有些不同。

tvz 你是單兵營雙基地,還是2兵營壓制。這些都是不同的。、 tvt 雷車開局,坦克開局。

雙vf單vs開局。雙基地開局。 時間表更是不好寫。

地圖點位都不一樣。你可以在網上找找。也只能找的到大概的。

聯想A308T系統公升級,聯想A308T系統公升級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非常抱歉,這邊主要負責電腦技術支援,手機問題不是很了解,您可以通過這個鏈結查詢手機售後服務 具體諮詢手機工程師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聯想a308t怎麼公升級 聯想a308t公升級後.會增強什麼...

有關牡丹鸚鵡的問題,關於牡丹鸚鵡的訓練問題

我選擇中國製造 十年了?厲害 可能是要壽終了 不過希望你的鸚鵡還可以再堅持下去 牧易說事 可以的.這個可能是溫度低還沒有掉下來就凝固在後面了,不要緊的 用溫水洗是可以的!但是這隻能解決一時!你的鸚鵡有可能患上了消化系統疾病!消化器官出了問題!喂一些比較清淡的食物 小米,小麥 就可以了!蔬菜看情況餵給...

聯想a808t系統升級後還能恢復原來系統嗎

聯想a808t升級後是可以恢復原來系統的,不過需要找到之前版本的刷機包。然後可以選擇使用刷機精靈,刷機大師等軟體刷機。將手機開啟usb調節,連線電腦。啟動刷機軟體,連線成功後,選擇一件刷機。進入一鍵刷機後,耐心等待,當提示刷機成功後即可。 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若您通過機身ota進行系統升級,是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