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808t系統升級後還能恢復原來系統嗎

時間 2021-05-07 09:08:42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a808t升級後是可以恢復原來系統的,不過需要找到之前版本的刷機包。

然後可以選擇使用刷機精靈,刷機大師等軟體刷機。

將手機開啟usb調節,連線電腦。

啟動刷機軟體,連線成功後,選擇一件刷機。

進入一鍵刷機後,耐心等待,當提示刷機成功後即可。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若您通過機身ota進行系統升級,是無法恢復原來的版本系統的,若您要恢復成之前的系統,建議通過刷機實現。

自行刷機存在一定的風險,刷機失敗將可能影響裝置的正常保修情況。所以我們並不建議自行刷機處理,你可以選擇到當地售後站點讓工程師協助處理。

com/?q-591344.html,請你在刷機前詳細閱讀權衡,若無法自行處理完成,請你參考我們建議抽空前往維修站處理。

您可以訪問官網網點查詢: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瞭解。

聯想a808t用手機自帶的系統升級能把系統升級到安卓6.0嗎 10

3樓:慶峰萌寵

如果該手機可以升級,系統會開機會自動提示。並且是自動升級。

建議不要使用強制升級軟體。因為你不清楚自己手機是否適合再次升級系統。

聯想手機a808t的新系統升級後好用嗎?

4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官方每次釋出新韌體都會經過周密的研究,以在產品承載能力範圍內最大程度滿足使用者需求為原則進行設計開發,並在開發系統後經過多次往返測試後才釋出正式版本。所以推薦使用官方最新穩定版本系統韌體,可以保障系統穩定性與安全性。

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a808t手機的新系統升級後蠻好用的,系統升級主要是對之前系統版本進行優化及解決手機bug,建議可自行系統升級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