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曉彤身材那么好為什么不去參加女團

時間 2022-10-10 11:15:08

1樓:liu劉劉劉

關曉彤是童星出身,她從小就非常有自己的主見,她熱愛表演,也熱愛自己所處的狀態,但是她想要突破,不斷突破自己的極限,讓觀眾看到她很多不同的面,畢竟,關曉彤在這麼小的年紀已經是非常優秀了,能歌善舞又會演戲,所以她去參加女團,屬於埋沒了她的才華和能力。

2樓:桃桃毛球

因為人家不缺人脈,所以省時省力演戲更好。女團裡受的罪不是一般人承受的了的。

3樓:小麼小小小太陽

偶像都在往演員上發展 你讓演員去參加女團?

4樓:銀河外的看客

因為單飛她更有優勢,關曉彤有身材有顏值有資源,她不參加女團反而更能凸顯出來。

5樓:尕軋

因為關曉彤本身就有資源,而且她在唱跳方面也不是很強,可能演技對她來講是更合適的

6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一是不缺錢,二是有其他綜藝活動,比如《王牌對王牌》,三是已經很有名,還去參加女團幹嘛?

7樓:路的第一天

關曉彤身材的確是好,之所以不去參加女團,是她已經有了自己的風格和獨特性。

8樓:鬱蔥蔥

北京大妞怎麼會去做女團,那不是得放棄一切背水一戰的普通貧民姑娘才做的事情。再說她家裡本來就有渠道,不用靠著女團這種路子走上舞台,省了很多吃苦的事情。

9樓:花花就是我

關曉彤身材那麼好,之所以不去參加女團,主要是她可能對演戲更加感興趣,而且她從小就已經進入娛樂圈了

10樓:歧山蘭

因為她是做演員出身的,而且做女團的話,她唱跳實力還是不夠的。

為什么關曉彤資源那么好,還會接《極光之戀》

平時有份參加活動發發言,這種東西說白了是虛的,根本不值什麼。娛樂圈有價值的是什麼?是大製作主角,是時尚代言資源,是雜誌封面。虛頭巴腦的東西,人家當然樂意賣你人情。但是這種人情帶來的實打實的好處,我是沒見到。換句話說,關曉彤是童星,她沒有這種 家世 也能得到她現在這些影片資源啊。據了解她本人表示自己少...

《我的意外妹妹》中妹妹的身材為什么那么好

因為要讓別人去羨慕啊。因為它會一直保持她的身材 因為妹妹經常會做運動,所以身材好 估計刻畫的形象身材完美 我認為妹妹的身材是鍛鍊過的。其實是漫畫需要身材不好沒人看。因為他從小就開始健身運動 因為妹妹吃的少,所以身材很好 我的意外妹妹 中有妹妹的感覺是怎麼樣的?應該是非常柔弱的乙個存在 感覺是乙個非常...

廈門醫學高等專科學校為什么就是那么好

不好啊這學校 我是福建本省的 曾經對福建省內的高醫專都查了很多很多資料 其實省內最好的高醫專是泉州高等醫學專科學校很多有錢人想進都進不了呢!要成績足夠高才行福建省內的大專學校排名 黎明職業大學 福建省 泉州市 專科 泉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福建省 泉州市 專科 漳州職業技術學院 福建省 漳州市 專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