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關曉彤資源那么好,還會接《極光之戀》

時間 2022-09-21 19:10:06

1樓:知哥10525淹謀

平時有份參加活動發發言,這種東西說白了是虛的,根本不值什麼。娛樂圈有價值的是什麼?是大製作主角,是時尚代言資源,是雜誌封面。

虛頭巴腦的東西,人家當然樂意賣你人情。但是這種人情帶來的實打實的好處,我是沒見到。換句話說,關曉彤是童星,她沒有這種"家世"也能得到她現在這些影片資源啊。

2樓:你吃溜溜梅不啦

據了解她本人表示自己少女心氾濫有生之年特別想演一次霸道總裁愛上我這種型別的瑪麗蘇大劇!此女比較中二,也有普通女孩一樣的少女心,也算能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極光之戀不好嗎?為什麼不能接?

4樓:超級43雪

關曉彤還小嘗試各種不同劇情挺好的,小編整天又擔心太多小心頭髮容易白

5樓:怒影災炎

因為演技噁心,只能接這種爛片

6樓:半世

大概是因為《極光之戀》這種蘇氣滿滿的劇,很合她的胃口吧。我覺得就目前她接戲的套路,不就證明了她資源不好麼。也不知道關於她資源好啊。

7樓:花開18517埔嘲

因為她本人評價自己就是「瑪麗蘇之光」,這種集各種光環於一身的小公主形象,她根本就不需要演,本色出演就行了。家世背景出眾,年少成名,有顏有錢有名,20歲和頂級流量談戀愛,成為當紅內地小花。

8樓:

這種劇,不管女演員演的如何,只要劇作製作跟的上,宣發跟的上,非常容易爆。如果女主角再有尚佳的發揮,那就是女藝人飛公升的機會。這樣的例子比如孫儷的的甄嬛傳,趙麗穎的花千骨。

孫儷晉公升為視劇女王,趙麗穎則成為一線女花旦。所以當關曉彤看到《極光之戀》的劇本之後,肯定是會心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看過乙個她的採訪,採訪的內容就是有關《極光之戀》劇本的問題。之後我得知,之所以關曉彤會接《極光之戀》就是因為這部劇的角色比較符合她本人的人設,所以基本上就是自己演自己。所以她才會接這部戲。

10樓:回憶

關曉彤毫無疑問走的是流量花旦路線。而她的演技目前看來先前是有些被高估的節奏啊!畢竟她原來基本演的全是叛逆女兒。

走流量花旦沒有什麼不對,這個不是議論點。連楊紫這種妥妥走青衣路線的都改走花旦了。雖然這條路掉路人緣,引發爭議,但吸粉快,刷國民度快,解鎖時尚資源快,變現也快,飛公升到一線也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曉彤並沒有通過作品真正爆紅過,這就是她離大紅總差著一口氣。戀愛熱搜只能保證她時不時出現在人的視野裡,但不能讓人順便喜歡她的作品。最近的《極光之戀》裡面的演技超水,也算是一次對自己的證明吧。

關曉彤身材那么好為什么不去參加女團

關曉彤是童星出身,她從小就非常有自己的主見,她熱愛表演,也熱愛自己所處的狀態,但是她想要突破,不斷突破自己的極限,讓觀眾看到她很多不同的面,畢竟,關曉彤在這麼小的年紀已經是非常優秀了,能歌善舞又會演戲,所以她去參加女團,屬於埋沒了她的才華和能力。因為人家不缺人脈,所以省時省力演戲更好。女團裡受的罪不...

《我的意外妹妹》中妹妹的身材為什么那么好

因為要讓別人去羨慕啊。因為它會一直保持她的身材 因為妹妹經常會做運動,所以身材好 估計刻畫的形象身材完美 我認為妹妹的身材是鍛鍊過的。其實是漫畫需要身材不好沒人看。因為他從小就開始健身運動 因為妹妹吃的少,所以身材很好 我的意外妹妹 中有妹妹的感覺是怎麼樣的?應該是非常柔弱的乙個存在 感覺是乙個非常...

廈門醫學高等專科學校為什么就是那么好

不好啊這學校 我是福建本省的 曾經對福建省內的高醫專都查了很多很多資料 其實省內最好的高醫專是泉州高等醫學專科學校很多有錢人想進都進不了呢!要成績足夠高才行福建省內的大專學校排名 黎明職業大學 福建省 泉州市 專科 泉州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福建省 泉州市 專科 漳州職業技術學院 福建省 漳州市 專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