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珠光御景現在房價多少,香河珠光御景和香河香城酈舍買哪個

時間 2022-09-21 19: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確實存在用「均價」來吸引購房人的廣告。一些開發商在樓盤推廣時,打出的均價,可能並不是這個專案現在推出的幾棟樓的整體均價,而是其中「均價」最低的那棟樓的**。這樣**的樓,社群中至少有一棟,而且這些樓中的戶型與社群中其他樓中的戶型沒有什麼兩樣,無論是樓層位置還是朝向、通風、採光都不是最差的,只是可能沒有景觀,或者由於樓體的朝向而影響到戶型朝向而已。

「均價」,顧名思義當然是這個樓盤的平均**,它代表乙個專案的整體價位水平。但「均價」不是簡單的最**與最低價的算術平均值,而是發展商根據當前的市場情況制定的,以收回成本並獲得利潤的**。

乙個樓盤在推向市場時,先有「均價」,通過它來計算出每棟樓中的每個單元戶型的價位,它是整個樓盤銷售**控制的乙個重要標準:是這個樓盤售價的平均值。根據這個平均值,在給每一戶定價前,先要定出要銷售的小區中每一棟樓的均價,在這裡就要應用到價差係數,它是根據每棟樓在總平面中的位置不同、朝向不同、景觀不同等定出來的。

用擬定的均價乘以每棟樓的係數,得出這棟樓的銷售平均價。

而每乙個單元戶型的**,則是根據各個戶型的垂直位置(樓層)和水平位置(在一層樓中的位置)差以及每個戶型的朝向、採光、通風等的不同定出係數(好朝向、好位置的戶型當然係數就高),再用這棟樓擬定的均價與係數相乘,得出每戶每平方公尺的**,再與每戶的面積相乘,便得出一戶的總價。因此,你在挑房時就會產生用「均價」的**,買不到自己合適的房子。

一般來說,多層的樓盤接近均價的戶型位於4層或5層;高層在6-8層,戶型位置多為東、西向;一梯二戶的多層樓盤單位面積最**與均價相差5%-8%,高層是在15%-20%之間。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是哪個城市的啊?或者建議您到他們售樓處去問問比較好

望採納,謝謝

香河珠光御景和香河香城酈舍買哪個?

3樓:名

都差不多的房子,香城現在可選**少,珠光稍微多一點,公升值潛力基本不靠譜,個人覺得香城的房子格局一般,起碼現在好的戶型基本沒有了,公攤面積稍大,小區容積率大,我買了香城的房子,但是這個公攤要看你買的是幾部電梯幾戶的,像2梯6戶的,我朋友買了個126平的,公攤23平公尺,我買的是2梯3戶的,106平,公攤25.8平公尺;香城坐938比較方便,珠光下938要走一段相對遠的路,**珠光要貴一點,但是拋開**我個人不喜歡珠光的戶型設計。如果不是有居住需求,香河的房子目前來說公升值空間沒多少啊,香城最貴有人買6500以上,最便宜的1期期房有人買3800左右,現在基本戶型看得上的都要5000以上,我買的是5500,10底交房的。

4樓:小天鵝的腳丫

明顯珠光御景。你就看看樓間距和綠化面積,還有戶型和採光、車位、開發商誰、供暖方式、小區物業對比一下就知道了。選擇適合的。

香河房價多少錢了,現在

5樓:鑽誠投資擔保****

房價的影響因素很多,如下:

個別因素:房屋質量、樓層、朝向、地段、建築型別、規劃質量、建造成本、物業水平

環境因素:噪音、汙染、綠化、水環境、教育、交通、醫療、商業、金融等配套設施

經濟因素:經濟發展水平、收入水平、通貨膨脹、物價水平、供求緊張程度政策因素:土地**、房改政策、稅收、資金**政策、城市發展規劃導向、人口因素:

城市化水平、人口遷移的程度、消費理念和動機社會文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