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喝酒的人是一種什麼心態,愛喝酒的男人什麼心理都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7-05 11:03:35

1樓:薩勞

喝酒的人性格一般都很直爽,也沒有什麼害人之心

2樓:煤黑子

喝酒能交到很多朋友,也緩解壓力,有助於睡眠。慢慢就形成習慣了,吃飯時候就喝點

3樓:路在腳下

喜歡喝酒的都是狗崽子吧。

4樓:隆幹

以酒會友可以擴大朋友圈,增進感情,促進友誼,通過朋友能幫忙辦成許多大事小情,不喝酒的人有時候一事無成。

5樓:碩碩吖

站在樂觀角度來說:個人愛好,有些美酒值得品嚐,提升自己的品味。增進人之間的感情。

適時的給自己一些勇氣與力量。喝酒對身體不好,要麼人清醒著心痛,要麼喝酒傷害身體。再我看來你本身不是一個喜歡喝酒的人,因為喝酒對於你不是一種享受而是在單純的傷害身體,給你小小的建議如果下次心情不好不要再喝酒。

6樓:巴山夜雨

這還真不是心態的問題!

嘴上說不要身體很誠實,二大爺就特別能喝酒,你要說他是酒蒙子,這也不為過。

他自己也想戒酒,戒了好多次都失敗了,原因是什麼?

饞!酒精能使人上癮,他明知道這對身體不好,但是忍不住,他忍得住,饞蟲也忍不住。

7樓:大菱小予

我覺得,在不酗酒上癮或影響正常生活的情況下,喝酒這件事都算是正常生活中的一種調劑,喜歡喝酒和做其他喜歡做的事情一樣,也許沒有多大的差別。偶爾喝喝酒,和刷劇看書其實是一樣的,都算是大家用來調節生活節奏的一種方式。喜歡喝酒的人,他可能喜歡這種輕鬆的狀態,讓自己的靈魂得到一定放鬆。

8樓:

這要看是什麼人喝酒了,最簡單的例子就是我父親跟我爺爺,我父親這個人就是屬於那種喝幾杯就臉紅,喝完了就愛笑,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喝還愛逞強,真是搞不明白。我爺爺就不一樣每天就喝一小杯,這多好又沒事對身體還有好處。

9樓:小曉侃娛樂

喜歡喝酒的人都是有生活壓力的人,現在的社會節奏快生活壓力大,我們下班之後這是一種娛樂,來調節我們的心態,放鬆自己,就像彈簧一樣不能老拉的太緊也不能太鬆,酒只是我能生活中的調味劑。

10樓:二孃呀

我就是一個喜歡喝酒的人,也屬於一種愛好吧,況且這東西是會上癮的。

閒暇之餘,聽著悠揚的小調,一碟酥脆的花生米,自斟自酌幾杯。

生活工作的煩惱都能暫時放下,享受著這一刻的放鬆和舒適,好不愜意。

愛喝酒的男人什麼心理都是怎樣的?

11樓:窗外的社會

愛喝酒的男人心裡都是帶點傷感、憂愁的心理。

大多時候,男人喝下的不僅僅是酒,而是幾絲感傷、幾點回憶、幾多心痛、幾縷哀愁。推杯換盞之後,酒讓男人暫時忘卻一切愛恨情仇的糾纏、成敗得失的困惑,迴歸真我,或笑、或哭、或痴、或顛,但醉過後,男人更加清醒。

醉過後,男人更加懂得珍惜;醉過後,男人更加體味到幾重繁雜、幾多倦意。有了酒,男人們可以彈奏高山流水的千古之弦,可以在唐詩宋詞中縱橫;有了酒,男人也就有了“風蕭蕭兮易水寒”的豪情,有了赤手空拳鬥惡虎的勇氣。

有了鐵肩擔道義的責任;有了酒,男人才能在五千年的歷史裡穿行,馳騁於火藥味與酒氣混雜的政治風雲。愛喝酒的人,除了在意酒的色香味,更喜歡每一杯酒背後的故事。貓色但願一生美好。

若將男人的激情比作燃燒的烈火,酒便是點燃這烈火的火星。這火星燃出了詩百篇的絢麗,燃出了龍飛鳳舞的狂草。男人的傲骨,剛直,完全可以從酒中喝出來,酒氣的炙熱讓男人精神抖擻,讓一切煩惱之事煙消雲散。

12樓:阿芬

男人喝酒之後的心理是很難猜的,可能連他自己都不知道對你說了些什麼。喝酒的男人責任心強,很多 情況下,男人喝酒都是心理鬱悶獨自發洩的時候。

13樓:八方**

愛喝酒的男生大多都帶有逃避現實的心理吧。想用酒精麻醉自己,這樣就可以讓自己暫時脫離現實,不用去思考自己的心煩事,借酒消愁。

14樓:不運動會s星人

這要看人,有的人只是因為多年的習慣,就像喜歡抽菸的人一樣。有的人如果是因為有心事去喝酒,那就是因為喝酒能夠讓他忘記煩惱或者說變得輕鬆。

15樓:小白庚子

我們暫時忘卻了過去嗜酒的悲慘記憶,只喝一杯應該問題不大。

然後我們開始認為其實喝酒也沒多麼嚴重,甚至不會有任何損害。

16樓:傑哥來說電影

愛喝酒的男人心裡都是帶點傷感、憂愁的心理。

基於以往這種喝酒習慣,我們提出另一項建議:特別注意歡樂喜慶、興高采烈的時候。當萬事順意的時候,讓我們感覺自己可能不是嗜酒者。

請注意!那時候(即使已經度過好幾年清醒的時間),喝杯酒的想法似乎極為自然。 我們暫時忘卻了過去嗜酒的悲慘記憶,只喝一杯應該問題不大。

經常喝酒耍酒瘋的人什麼心理!?

17樓:貴州臺奇趣自然

耍酒瘋是心理病嗎?醫生:就算不是心理病,耍酒瘋也是不好的

18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應該是心裡寂寞空虛冷吧,這樣人很自私的。不值得同情。

19樓:真的很糾結無悔

這種人就應該給她綁起來。用鞋底子先抽她一頓,問問她還耍不耍了。鬧不鬧了。如果在鬧就繼續揍,這種人就是身邊周圍的人給他慣的,往死揍她一頓讓她長點記性

20樓:凱艾利

我覺得喝酒人的 耍酒瘋,並不是打家怕他,是他喝醉了酒,和他打一架,和你和一條瘋狗打一架有什麼區別,,

耍酒瘋就到住的地方稱王稱霸,,:有本事找派出所的民警耍,,再厲害 我是相信 武裝部的 武警你是不可能幹過的,,都是年輕人,,有本事 多賺錢,,

21樓:一句情詩

這種人形成的形成我知道兩種可能;第一種是此人本來是個自由,自主的,但是由於生活的壓迫或是其他的原因,受到長期的有苦難言,受委屈,但是沒有地方出氣。在其忍受程度達到一定負荷的時候;喝醉酒就會爆發;而且爆發起來就跟瘋子一樣,一發不可收拾。第二種是天生就脾氣很暴躁的人;而且是喜歡放縱的人,這種人,沒有喝醉酒的時候脾氣就很暴躁,喝了點酒後,讓他的荷爾蒙受到刺激;衝動的傾向就會讓其失去理智。

但是這種要比第一種的要好點,最起碼,他心裡還是明白自己在做什麼。這只是他的脾氣。第一種要是長期這樣下去就會變成病,喝醉酒就發洩。

久而久之就愛上酒了。誰不喜歡發洩呀!

22樓:一遙一

我不是針對誰,我是說耍酒瘋的人都是臭煞筆

23樓:鎖鎖丶無敵丶

耍酒瘋就是在放縱自己。

雖然可能第二天會不記得,但耍酒瘋的時候還是有意識的。

認為和素質關係太大。就算他腦子裡一團漿糊,也是自己素質本能的反應 ,開始發瘋。

喝多了耍酒瘋,第二天起來什麼都不知道,感覺就像不是自己。其實自己也很恨自己那樣,也很擔心,但喝酒一放鬆就會喝多,就會不受控制,估計唯一的辦法就是戒酒了。

屬於耐不得孤獨的人。哪怕在人群嘈雜的環境中,他們也會感到孤獨。所以除了酒精,還要藉助划拳等肢體動作來排遣寂寞。

這類人在生活中也是“閒不住”的,即使不喝酒,也會藉由忙碌的工作來排解寂寞。

蠻勸別人喝酒的人都是什麼心態

怎麼治喜歡喝酒的人,怎麼治乙個愛喝酒的人

他喜歡做英雄豪傑,他認為喝酒能證明自己很勇敢,他想得到注意,他想得到愛,只有無條件的愛這個人,他有安全感,他才能夠成長 男人喝酒是正常的撒 如果你真的不想讓他喝酒的話 相信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 如果他愛你 一頂會慢慢借掉 讓他知道喝酒後最大的危害和對家庭造成的影響,還有對孩子的影響,發起所有的親人對你...

喜歡吹牛,誇大的人是種什麼心態

達 喜歡吹牛的人愛說大話,誇大其詞,喜歡拋頭露面彰顯自己,喜歡吹棒裝逼得瑟。言多必失,令人厭煩,受人貶視,以達自心慰藉。可這樣的人愛信不信,愛聽不聽,不必與ta嘔氣,會吹牛的人性情不錯,康交不吝嗇,大格康概,淺肚腸不斤斤計較,是大炮客,自已肚子餓說ta撐飽喉隔,寧願儉家招待人客,為了面子借錢也揮霍,...

不善交際不善言辭的人是一種什麼心態

e時光再燃 一般不善於交際,不善言辭的人,都是一種特別老實的心態,而且性格上也比較沉默寡言。 歐美小靈通 是一種有一些逃避的心態,因為作為乙個成年人,跟人交往是很累的,一不注意就會被別人套話,還要不停的猜別人接近自己到底有什麼目的。 dj林林 其實這樣的人就是那種特別不善於交談的人,而且性格特別內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