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感覺是兩個人在一起時最舒服的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有以下幾點:

愛情是兩個人無意識地走到一起。 有人說愛是一種感覺,但它不僅僅是一種感覺。如果你問我什麼是愛,我不能回答。

每個人的愛都不一樣,每個人的愛也很美麗。

不管誰會有自己的亮點,他們也有自己的缺點。戀人們總能在乙個人眾多的問題和缺點中找到乙個值得注意的地方,並時刻保持警惕。我們需要時間來改變自己的缺點。

沒有人的缺點可以在一瞬間改變,這需要時間和我們的努力。

他有的,是我想要;他沒有的,我也不強求

他擁有我想要的一切。至於他沒有什麼,我不堅持。為了我們共同的追求,我們將共同努力。

對於我們沒有的,如果我們想要的話,我們會一起努力,直到我們得到它。我們有共同的生活,我們也有共同的想法,並且一起去追求。

我們願意為對方去改變

兩個人在一起是乙個不斷適應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們都需要改變自己。消除可能對對方造成傷害的行為,讓自己調整可能對自己造成傷害的行為。

這是兩個人改變自己直到他們真正「無縫連線」的過程。

我們彼此不會覺得無聊

不管他們是否有趣,只要他們彼此相愛,他們就不會感到無聊。許多夫婦在別人眼裡很好,但對彼此來說,他們真的很喜歡彼此的生活方式。沒有必要讓每個人都理解兩個人之間的樂趣!

他會欣賞我的天真。我的愛好,他知道如何保持。

所以有以上幾點兩個人在一起會很舒服。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2樓:先森

因為愛情是兩情相悅 ,愛情不僅僅是一種感覺,它更像一種直覺,是美好的。我們之間可以互相包容彼此的缺點,也可以為彼此改變自己的缺點,其實也算是求同存異,我們每個人都願意為對方改變自己的。

3樓:珂兒情感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感覺是情侶最舒服的感覺?

4樓:楠姐**系

兩個人在一起,最舒服的感覺,其實不必互相討好彼此尊重就好!

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為你驕傲,彼此成就。

當我們體會到滋養與成全,往往說明這段關係的兩個人是適合在一起的。

有的女孩適合談戀愛,有的女孩適合結婚,那時候總是覺得對適合談戀愛的女孩不夠好,以為能感化她;那時候總是不斷試探適合結婚的女孩的底線,以為她永遠不會離開。

6樓:申依波

兩個人在一起不會注意一些小節。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發現說的再多都是無濟於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兩個人在一起不尷尬吧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樣是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算合適呢?

也許沒有什麼合不合適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乙個人陪 多乙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乙個人想著你 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乙個接著乙個發生,你開始煩 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

兩個人在一起最看重什麼,兩個人在一起時,你認為最重要的是什麼?

每個人看重不一樣!我個人認為彼此願意付出,精神上有共識!還有需要真誠,信任,理解,關心,支援,鼓勵.這些其實都是兩個人在一起所需要的,只有相互的付出和給予,才能達到永恆和甜蜜.要包容,理解,信任。等等的一切大家都知道的事。更重要的是,兩個人彼此深愛對方!你喜歡他,他喜歡你!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只是單...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覺也淡了,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是不是感情就淡了呢。

變成親情了嗎?還是沒有了?什麼叫感覺淡了?要在一起就在一起,不在一起就快點散開,不要用一副可憐世人的姿態在那訴說什麼,我覺得,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從道德上講,男人有責任對女人一生負責,女人也一樣,既然選擇了一個男人,也應該對一個男人忠心到死,這個世界太亂。太骯髒,身邊如果有一個可以一起牽手走到最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