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什麼樣是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算合適呢?

時間 2021-08-13 08:38:08

1樓:

也許沒有什麼合不合適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

總覺得多乙個人陪、多乙個人幫你分擔,

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乙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

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

於是問題乙個接著乙個發生,

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

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

總想撿到乙個適合自己的,

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

她適合你,那你又適合她嗎?

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

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的滿意,

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

芏嗍慮槭強梢願謀淶模?

只要你有心、有勇氣,

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

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你開始磨了嗎?

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淡了,

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

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征服,

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

其實愛、恨往往只是在我們的一念之間!

愛不僅要懂得寬容更要及時,

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轉變罷了!

當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他不錯。

那並不代表你會選擇他。

我們總說:「我要找乙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才會談戀愛。」但是當對方問你,怎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你卻無法回答他,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

沒錯,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乙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可是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我們才會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或許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侶,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

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好好珍惜吧

2樓:杜鵑說劇

怎麼樣的兩個人才算是合適?正式在一起之前,需要考慮這個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我認為磨合的很好就是合適

遇到問題的時候互相溝通

就是合適

看待問題的觀點全面

就是合適的體現……

4樓:墨色珏

你認為什麼樣是合適呢,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我的想法是相信自己的感覺,合適的人彼此間有默契,跟他在一起很安心很輕鬆,即使有矛盾有爭吵也很放心知道不會吵得久,知道對方的底線,不用小心翼翼去討好,在一起不說話也不尷尬,雙方性格不一樣但也能相互適應磨合相互理解。

5樓:麗麗

兩人在一起覺得很舒服放鬆,有無數的話題可以聊,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開心與不開心都可以一起去面對一切

6樓:影視劇小哥

共同語言,性格方面互補,能互相體貼,包容,共同的興趣愛好。我覺得就很合適

7樓:

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有說不完的話,起碼有了事情第乙個想到與對方分享。生活在距離近的地方,不用想見一次還得長途跋涉。都想同對方組建家庭,共同面對生活的風雨

8樓:去年夏天的西瓜

我的很多朋友談戀愛都不是很長久,問其原因都是」不合適「。

我覺得,在一起,合適就是我們可能大部分的行為習慣都不一樣,可是我們的三觀是相同的,也許沒有很多共同的愛好,但是我們願意傾聽彼此。

9樓:蔻蔻

就當沒在一起,最合適。

以後結婚了也要這樣啊。

切記切記。

10樓:

.遇上對的人,每天都會像是情人節,他會關心你照顧你,我的大哥哥比我大三歲,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已經正式上班了而我只是乙個還沒畢業的實習生,他上班簽到比較晚下班比較早,在一起之後每天早上他早早起來給我做飯我只負責吃其他的都不管,下午也是他做飯,偶爾我'做一次飯他還心疼。特殊情況他會給我洗衣服,感冒了不管多晚他會出去買藥,咳嗽了他會熬冰糖雪梨給我。

我在他喝醉的時候也會照顧他,不過一般都是他照顧我,他有一句話我到現在還記得「本來就應該是我照顧你,你比我小三歲,本來就是小妹妹,再加上我的女朋友我不寵我寵誰去」。這就是對的人吧!

11樓:似翠絲

心理學家說過,判斷男女在一起合不合適的因素有很多。可能在愛情裡的兩個人時不時的都會有這樣的疑惑:我們在一起真的合適嗎?

對於這樣的疑惑,也許會在以後的日子裡慢慢消除,也許會漸漸的加深對彼此的誤解。

其實要想知道兩個人合不合適,其實並沒有那麼複雜,就看你們在一起相處的日子,是否能夠做到彼此包容,彼此尊重,彼此相互付出。要知道愛情最常見的形式,就是兩個人的配合,兩個人之間相互追逐,相互彌補,然後慢慢的融合到一起。價值觀、人格、興趣上的差異就能決定你們走到久。

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算合適呢?

12樓:i青城劍仙

1.能力

匹配。這裡說的不只是學習或者工作,還應該是解決問題和分析問題的能力。互補其實不太好,比如乙個人什麼都不考慮,另乙個會很累。

2.兩個人在一起,雙方都很開心,兩個人既然在一起,當然是開心最重要。

3.對方覺得你重要,這一點很重要。這可以彌補你們缺少共同話題共同愛好等一系列缺陷,因為她會為了你想辦法培養,你如果也覺得她重要,那就剛剛好。當然,你也一樣。

4.家庭合適,門當戶對,雙方家庭都覺得對方很合適。

5.未來計畫相近,對生活的態度大體一致,比如你求安穩想留小地方,她求挑戰想去一線城市,這會對以後造成阻礙,分開也說不定。

大概來說就是這樣。當然這也不是一定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需求,兩個人在一起,實在是說不好哪些最重要,哪些最合適。所以還是得自己去摸索。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互相包容,相護遷就,都把對方放在自己心裡,相護牽掛,遇到事情首先要想到對方,彼此產生磨合,才算合適。

14樓:sophia微然

兩個人在一起合適沒有明確的標準。沒有合不合適,只有愛不愛。

在我看來,你開始學會包容,會試著去接受,就證明你更愛對方了,這個時候的你會覺得對方就是最適合你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必須互相尊重,互相了解,互相包容,不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一起扛,一塊面對,要互敬互愛,互相關心,照顧,這樣才能牽手一輩孑白頭皆老。

1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舒服,不用為了過多的事情而遷就對方。也不會為了對方過度的犧牲自己。兩人的價值觀和世界觀特別是金錢觀還是要一致的。

17樓:曹妃甸光

哪有什麼天生一對最般配,只不過是乙個懂得遷就包容,另乙個懂得適可而止! 兩個人在一起,沒什麼合適不合適,只有願意不願意,努力不努力。不合適是我見過最多的藉口,也是最不負責任的藉口。

相遇時無比合適,分手時說不合適,說好點是逃避

18樓:匿名使用者

合不合適誰說了也都不會對,個人感覺兩個人都互相在對方心裡,有時候遇到一些事情都會在第一時間想要和他分享。最重要是互相懂對方的心。有一句話說的挺好,乙個人鬧,另乙個人會哄著笑.

19樓:hlm泡沫之心

有相同的價值觀,就是說有共同語言能聊得來,在很多事情上做法一致,然後就是門當戶對,比如說兩個人都有一定的經濟基礎,畢竟過日子呢,實在點好,對方沒有不良嗜好,品行要好,心眼好,心眼不好了,說什麼都白搭。

20樓:蕈龠

至少是相對開心的,踏實的,願意為他付出,也會堅信在一起的。對他沒有懷疑。如果相反的話,就不建議在一起。

患得患失,最終結局不太滿意。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回報。不是所有的真心都會被珍惜。

合不合適,有時還是需要花時間相處,花時間觀察。如果是找男盆友,大道理看人品,上進心這些。了解他父母的相處模式。

21樓:桃子和橙子同學

對於這個問題,我認為兩個人從相識相知相愛相戀一直到結婚,這段過程看起來要經歷很長時間,但是這個時間長短還是要看兩個人自己對另一半了解的過程要經歷多久,有的人兩個人相處了很長時間,但是他們之間對另一半還是不了解,有的人相處的時間很短,但是他們交往的感情很深,對另一半都會有相見恨晚的感覺,所以這個說不好時間多久,只是你們認為合適了就可以在一起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走到盡頭的時候

分手的理由似乎都是「不合適」,

說到底其實是因為有人不愛了

,可是你不明白啊

,你去問別人

為什麼我那麼好

他卻說不合適啊

,怎麼樣的兩個人才叫合適?

是彼此互補還是相似?

還是從不爭吵?

沒有人能夠完全的合適對方

爭吵就是不合適嗎?

其實並不是

只是尋求解決問題的方式

太激烈而已

,所謂合適

並不是兩個人從來不爭吵

,而是你遷就我

我也可以為你讓步。

因為彼此都覺得對方更重要

,兩個人

在慢慢地相處中

找到了愛情的平衡

。即使走到迷茫的時候

還是堅持對方是對的人,

不會說放棄就放棄,

如果你執念喜歡乙個人,

那麼無論何時何地

你們倆都合適。

所謂對的人

不過是用了足夠的時間

付出了足夠多的愛

僅此而已。

23樓:敏敏

世上沒有兩個完全一樣的人。所以別人也不是你的翻本。所以兩個人在一起是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信任。不要老是去猜測對方。你選擇了他就要去相信他。

24樓:漢琦丹寧

你好合適有很多種

父母覺得的合適

經濟方面,家庭方面

本人覺得的合適

脾氣秉性,興趣愛好

所以合適就是自己感覺非他不嫁了

感覺緣分到了

而不是別人感覺你們合適祝幸福

25樓:小猴子梓潼

1.兩人都足夠理性和成熟才適合在一起。任何一方不能很好的處理與自己的關係,比如不愛自己、不尊重自己、遇事不理智,戀愛婚姻就會疙疙瘩瘩,甜蜜帶著傷,很難維繫。

2.聊得來的兩個人才算適合在一起。尼采說:

婚姻生活猶如長期的對話。相愛容易相處難。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時最重要的事不是麼麼嗒,而是聊天。

沒有語言交流的戀愛婚姻雖然相處著,但已然失去生機,猶如死去。

3.兩人的自我認知與他人評價都一致才適合在一起。任何一方自我感覺與他人評價不一致,那麼他與誰戀愛結婚都是不合適的。

比如有的人覺得自己是有大才的人,不能從事乙份普通的工作,所以寧願呆在家裡等待時機,而別人都覺得他無德無能、好高騖遠,那麼誰與他在一起都不合適,勉強在一起也會承受重壓,不堪長久。

3.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為了彼此慰藉才適合在一起。如果兩人在一起是為了物質生活有保障,為了有個孩子,為了避免別人的嘲諷等等,這樣的結合很容易就會被生活的瑣碎打碎。

兩個人合不合適重要的不是是否滿足了自己的底層需求,而是需要兩個人有更高精神層次的共鳴。

兩個人在人生大事上有共同的理念才適合在一起。比如在生育觀上,兩個人觀念相同都覺得有兩個孩子合適就適合在一起,如果一方覺得要生出男孩為止,另一方覺得不管男孩女孩生乙個就好,那兩個人在一起會水火不融。比如在消費觀上,乙個力求節省,乙個大手大腳,那兩個人在一起也會針鋒相對。

4.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兩個人因為優點而相互吸引,卻需要和他的缺點生活一輩子。所以兩個人是否適合在一起,還要看雙方是否能接納對方的全部,確信願意和對方的缺點共同生活一輩子後才算合適。

比如有的人脾氣好,事業好,卻不愛洗澡,你有信心和他的缺點共生一輩子嗎?你有八分的把握可以,那才適合和他在一起。

兩個人在一起怎樣才叫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算合適呢?

千泡泡 我特別喜歡看韓國的各種綜藝,真實不做作,其中tvn最有名的羅pd和他的 新婚日記 隱退多年重新復出的李孝利和 孝利家的民宿 以及情感調解類節目 同床異夢2 你是我的命運 把夫妻或者情侶最真實的性格 相處模式放到大眾視野裡,很多人因為他們學會了相處。看他們的相處你將明白怎樣的兩人在一起才叫做合...

兩個人在一起怎樣才算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算合適呢?

曉龍老師 1 願意傾聽和學習 很多人都說兩個人合不合適,要看彼此有沒有共同話題,其實這都是表面的現象。乙個人能不能和你有共同話題,最根本的還是取決於這個人願不願意去傾聽和學習。2 在一起後兩個人都越來越好了 能使人進步的愛情才是好的愛情,所以要看你們兩人在一起是否合適,首先要看你們的愛情,是否讓你們...

什麼樣的兩個人最適合,什麼樣的兩個人在一起合適

a小布朗 最適合的兩個人一定是,都比較瞭解對方的兩個人。他們肯定不會說的特別的完美,每個人都會有每個人的小瑕疵,但是他們總懂得相互尊重,相互體諒,相互理解,相互關愛。往往最適合的兩個人,他們的性格都不太一樣,比如說一個特別強勢,然後另外一個就不會特別強勢,因為兩個性格都比較強硬的人,碰到一起的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