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在一起屬相真的重要嗎,兩個人在一起屬相真的那麼重要嗎

時間 2021-10-14 22:37:13

1樓:琪琪位元

1、老鼠兔子不成婚:

在命理角度來講,子鼠與卯兔為犯刑,稱之為無禮之刑。命理生肖上,卯木代表生肖兔,五行上為花草之木;子水代表生肖鼠,五行上代表雨露之水,有滋潤花草田地之功,“水生木”、“母生子”本主比較理想的父母與子女的關係;但是兩者在一定情況下又會產生爭鬥刑罰之事,為父母與子女之間的刑罰爭鬥,以下犯上之意;因此在婚姻上如果兩者結合則難免會出現爭執口舌而造成婚姻不順。如果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組合夫妻感情比較融洽的話,則會有一方身體健康較差,否則夫妻之間必會出現爭端之事。

2、虎猴一見兩地分:

寅虎與申猴的關係比較複雜,在命理角度來看,兩者之間既是相沖又存在相刑。兩者五行屬性來看同為陽性,寅木與申金兩強相遇,咱們稱這種金木相戰為無情之衝;這種不存在情誼的衝戰,如果在夫妻感情上,表現出兩人性格遇事不統一,有分歧而產生爭端,最主要的就是體現在一方經常生病或是在一起的時間較少。如果有一方經常出差則可以避免兩人在婚姻中的不利之處,因小別勝新婚之意。

3、金雞不到馬群跑:

生肖雞與生肖馬的關係並不是太糟,兩者為火克金的關係“為大地之火來煉製首飾之金”,可以使金本身的價值得到提升,本主比較理想;但是這種相剋,也會造成夫妻一方身體健康差的資訊。或是一方受另一方的壓制較重,如果兩人命理配合得體的話則問題不大,不算是太差的組合。

4、**不敢跳龍門:

龍的生肖五行屬土,又為四庫之首;豬的生肖五行屬水,兩者為“水來土屯”,如果夫妻間生肖豬的命理過強過旺,則會形成辰庫受克過重,而影響夫妻的財運,當然這種組合需要結合雙方的命理具體來看。

5、戌狗不到巳上去:

生肖狗的朋友與生肖蛇在五行上為火土相生,主夫妻感情會有個美好的開端,多體現在一方對另一方有無私的奉獻與關懷資訊。但是,戌土為城牆、高崗之土,又為乾燥之土。反而不喜火來生,最喜用水潤土、用金洩其秀;所以說生肖狗與生肖蛇的這種火土相生的組合,反而會造成夫妻之間出現欺騙或是不喜歡另一方而構成第三者有機可乘,造成夫妻之間的感情不利。

6、牛羊相逢淚淋淋:

生肖牛與生肖羊五行同屬土,又為陰性,主相互扶持之意,因此在夫妻或是戀人資訊上會出現浪漫而甜蜜的開始。不過未羊在命理中屬於木庫,而丑牛又為金庫所在;金克木,為暗在不動聲色的克戰。此資訊主要體現在夫妻之間明面大體上屬於和合美滿,但是實際上關係冷漠,易出冷戰狀態。

同時兩者在命理中又為六沖之一,“逢衝則動,不動則傷”,主夫妻難以長久,有離異;或是一方常年健康不利。

2樓:為依執守

兩個人在一起屬相真的不是那麼的重要!

這些都是封建迷信的說法罷了,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什麼東西不能改變呢!

兩個人在一起,重要的是人心,能不能相處的下去!

3樓:秋至露水寒

那是唯心的說法

不要相信的

兩個人在一起有感情就是幸福

4樓:樹浩星安

兩個人在一起,屬相併不重要!感情才是最重要的。丶

5樓:戶翠柏

跟人在一起屬相真的重要嗎?我想屬相的話,這個我還真不太懂,我想兩個人的性格硬單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性格不相不和的話,在一起是很彆扭的,我是這麼理解的,關鍵是性格,也許每個人對性格和屬相的理解是不一樣的,那要看你們的性格,如果屬相在和性格不合的話,那你想在一起溝通起來,是不是也是很費事的呢?我是這麼理解的,僅供您參考,或者是您再問問身邊的人,或者問懂的人,因為畢竟每個人對問題的看法和理解也都是不一樣了,你還是再問問吧!

兩個人在一起屬相真的那麼重要嗎

6樓:3c數碼老師傅

從生肖角度來看,在十二生肖婚姻組合來看存在幾組生肖克犯的不利情況,也就是說這幾組生肖的組合,容易導致婚姻的不美滿,很容易出現有始無終的不利局面。下面就大致介紹這幾種不利於婚姻的生肖組合情況!

1、老鼠兔子不成婚:

在命理角度來講,子鼠與卯兔為犯刑,稱之為無禮之刑。命理生肖上,卯木代表生肖兔,五行上為花草之木;子水代表生肖鼠,五行上代表雨露之水,有滋潤花草田地之功,“水生木”、“母生子”本主比較理想的父母與子女的關係;但是兩者在一定情況下又會產生爭鬥刑罰之事,為父母與子女之間的刑罰爭鬥,以下犯上之意;因此在婚姻上如果兩者結合則難免會出現爭執口舌而造成婚姻不順。如果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組合夫妻感情比較融洽的話,則會有一方身體健康較差,否則夫妻之間必會出現爭端之事。

2、虎猴一見兩地分:

寅虎與申猴的關係比較複雜,在命理角度來看,兩者之間既是相沖又存在相刑。兩者五行屬性來看同為陽性,寅木與申金兩強相遇,咱們稱這種金木相戰為無情之衝;這種不存在情誼的衝戰,如果在夫妻感情上,表現出兩人性格遇事不統一,有分歧而產生爭端,最主要的就是體現在一方經常生病或是在一起的時間較少。如果有一方經常出差則可以避免兩人在婚姻中的不利之處,因小別勝新婚之意。

7樓:匿名使用者

屬相婚配是否迷信?

對於生肖合婚方面裡,不可以單單從生肖去看,因為一些生肖合婚的人只不過是單純看了生肖地支,而這些就是以為三合就肯定適合在一起了,也是沒有考慮到雙方之間的命局是否有著相補或者有感情上被破壞的危機。

生肖合婚,有參考價值,但不能迷信。在民間,屬相婚配與否有可能會影響一個人的婚姻。比如有一些新人的屬相相沖,家人就會極力反對,因為長輩們認為屬相相沖的情侶,婚後生活會不融洽。

但事實上,對於屬相婚配,人們千萬不能一味迷信民間一些所謂的“斷語”,比如:一山不能藏二虎、什麼和什麼相見,兩眼淚汪汪、蛇鼠一窩等等。其實這些都是一些妄斷迷信的說法,是不能信的。

生肖合婚,有參考價值嗎?

先拋開準不準的問題,生肖合婚,不能說完全不靠譜,或完全不行,不能這樣全部否定,畢竟生肖也是八字中的其中一個字,它也一定影響著一個人的運氣或某些方面。比如當配偶星落在年支,又逢衝時,會娶或嫁偏遠或外地的人,這是很有可能的。比如一個八字喜木,而對方出生在木的年份或生肖屬於木的五行,也有一定的幫扶作用,雖然作用不算大。

又比如生肖相刑的,比如一個生肖相同的二個人結婚,不是結婚時有長輩反對,就是結婚後,家裡關係不太融洽。所以說屬相分配是有參考價值的。

生肖相沖就不能結婚了嗎?

現實生活中有一種非常錯誤的觀念,就是說兩個人合婚,如果是生肖相合的,就是良配,如果生肖相沖,夫妻就會相剋,絕對不能結婚。這些觀念一定要拋棄,因為這些錯誤的觀念,不知令多少有情男女最後分手收場。現實生活中生肖相合的婚配,出問題的比比皆是,生肖不合的婚姻,和諧甜蜜的也比比皆是。

因此,婚姻的重點並不在於生肖相合,其重點在於生辰八字的五行匹配。

生肖合婚,不能作為合婚的最終標準。這點非常重要,其實很多人以為合婚就是找一個最適合自己的、最旺自己的、最能幫助自己的,但我跟你說,這只是你一廂情願的想法。要知道,你會娶什麼樣或嫁什麼樣的人,其實你的八字中早已經有顯示其型別,當然,不是說定了你非要嫁或娶某一類人,但基本上定了你一定嫁或娶的就是某一類人。

所以,就算生肖相沖了,如果你命中註定會嫁或娶到一個好的人,那麼相沖的也一定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幸福跟屬相沒有一點關係,這只是以前老一輩人的觀念。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一輩的觀念了吧,屬相不合,什麼雞狗不到頭,現在的年輕人哪個會在乎這個啊,不要被這個耽誤自己的幸福,屬相非常合的也未必可以白頭到老,終身大事啊,兩個人合得來才最重要

11樓:shangha不

重要個屁 重要的是人與人的交流

兩個人的屬相對婚姻真的重要嗎?真的準嗎? 30

12樓:天天愛阿杰

你信了就重要,不信就好,為什麼要在開始前就害怕以後會分開呢,只要雙方都互相愛著,你會有勇氣去面對任何阻撓。這種事情,屬相不重要,重要的是心

13樓:水中魚溫雅

其實屬bai相不是很重要的du。我爸屬雞我媽媽zhi屬狗的。他dao們在一起過了快40年,除了專平時吵吵鬧鬧。

一屬直到現在都挺好的。這是除了屬相,還有八字。去找個算命先生,看看你們的八字合不合。

我跟我老公屬相不合,但是八字很合,所以我們結婚今年是第九年

感覺還像剛認識的時候。所以說屬相併不見得很重要。因為婚姻是要自己去經營的。所謂的屬相和八字,不過是心理作用。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開心嘛

14樓:一禪小和尚

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沒有抄最重要!

不要襲用這種非

bai黑即白的極端想法去衡量什

du麼!如你所說快zhi樂最重要dao,命不重要嗎?相互間坦誠不重要嗎?包容不重要嗎?等等,你非要極端的挑出個“最”來,有什麼意義呢?

如果非要說可以是兩個人的共同點是什麼比較合適,你們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什麼?不要說愛情這種虛無的東西,要落到實處!是為了什麼?

你們要知道是為了什麼,自己要什麼,這才是主要的,其他都是附加品,可有可無的。

16樓:原創**夢工廠

這個應該沒有特別的標準,

彼此能夠互相幫助和欣賞對方,

這樣才是最好的狀態。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信任,尊重,理解,包容,認可,欣賞,相互激勵成長

18樓:小白

是啊,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快樂比什麼都好

兩個人結婚屬相問題真的很重要嗎?

19樓:free上帝的私語

如果你是一個唯物主義者,我覺得這個問題你自己就可以回答了。《相對論》中的很多話語都可以解決,凡是都是相對的沒有絕對的。所以說你沒必要太在乎那些瑣瑣碎碎。

你身邊那些屬相不合的親朋好友們過的不都說挺好的嗎?

20樓:雪山臭豬

這跟態度有關,如果兩個人都不被別人所幹擾,那這不是個問題,因為要在一起的是你們而不是別人,不然就不好說了!還有,如果吧你自己都覺得這有關係的話那請你看清自己的態度

21樓:相隔微秒

我覺得你問出這個問題了的話,對你就很重要……或許性格什麼的和屬相有關係,但說實話一個班年齡都差不多,性格什麼的差得可多了去了,後天造就人的性格更大一些。

但如果你信,或者將信將疑,這個屬相問題就真的對你們有關係了,心裡作用的影響是很強大的,屬相不合在你們爭吵的時候你會總拿出來想想,這樣就真的影響越來越不好……如果你是完全不信命理這些屬相就不重要,否則影響還是會有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重要,關鍵是看你們雙方對婚姻的態度

23樓:啊尼

其實不重要!主要是父母看得重不重

兩個人在一起屬相真的那麼重要嗎,兩個人結婚屬相問題真的很重要嗎?

3c數碼老師傅 從生肖角度來看,在十二生肖婚姻組合來看存在幾組生肖剋犯的不利情況,也就是說這幾組生肖的組合,容易導致婚姻的不美滿,很容易出現有始無終的不利局面。下面就大致介紹這幾種不利於婚姻的生肖組合情況!1 老鼠兔子不成婚 在命理角度來講,子鼠與卯兔為犯刑,稱之為無禮之刑。命理生肖上,卯木代表生肖...

兩個人在一起三觀重要嗎,兩個人在一起三觀很重要嗎?

陳貝貝 很重要。1 三觀不合,溝通會困難。三觀體現對社會問題的看法。所謂的價值觀是指你認為一件事情很重要,對方也認為挺重要。而非你認為付諸心血,對方卻覺得一無是處。三觀是決定能否在一起的考核因素。三觀一致是長期交往的必要前提。兩人三觀不一致溝通就會很吃力。只會驢脣不對馬嘴。強迫自己找話題不說,誤解肯...

兩個人在一起什麼最重要,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十里亭蘭 感情永遠不是權衡利弊,而是過好當下. 烯星 重要的是,有共同的目標和話題,節奏一致,能夠互相扶持,互相幫助,互相包容,互相諒解,互相尊重。因為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所以在一起的兩人,能夠同甘共苦,不離不棄。 睦遐思終夏 彼此信任,互相理解,互相關心,照顧。同時還要給彼此一定的個人空間,讓...